開車從無錫到南京東南大學江寧校區怎麼走

2023-05-21 03:00:03 字數 2567 閱讀 3443

1樓:素對展

不知道你是從無錫什麼地方出發,現在假設是從無錫火車站。

首先沿省道向北走公里並左轉到g312, 接著沿g312走公里並左轉到滬寧高速公路, 在滬寧高速公路走52.

7公里並左轉到南京繞城高速公路, 沿繞城高速公路走公里並左轉到南京機場高速公路, 最後沿南京機場高速公路走公里到達目的地——東南大學江寧校區。

另外,附近沒有什麼大的賓館,你可以在附件實地找找,小旅館還是不少的。

2樓:網友

尊敬的 :

您好!我是東南大學09屆應屆本科畢業生,專業是金屬材料工程,近日聽聞貴公司正在招聘人才,我自信大學四年的學習將有助我應聘這些崗位。

我校東南大學地處江蘇南京,是教育部直屬、**直管的"985"、"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以工科見長,培養的學生專業基礎紮實、實踐能力強。我有較好的專業基礎,專業知識全面,覆蓋鑄造、鍛造、熱處理、表面處理等。英語通過了國家四級,目前正在準備國家六級的考試。

同時,我還參加了ug高階應用工程師認證培訓,有望在年底之前獲得國家認證證書。此外,我還多次獲得獎學金,擔任過班長、學生會部長、藝術團副團長等職,具有很強的組織和協調能力。很強的事業心和責任感使我能夠面隊任何困難和挑戰。

值得一提的是,自從2023年4月至今,我一直在東南大學分析測試中心實習,負責對外檢測業務中金相樣品的製備與觀察、各項力學效能的測試以及材料失效分析,熟悉常用的檢測手段。同時,在高階工程師的指導下,還承擔了電廠超超臨界鍋爐用鋼的相關研究。我認為,這段實習內容將幫助我更快地適應貴公司的工作。

世有伯樂,然後有千里馬。我很希望能加盟貴公司,以充分發掘我的潛力,也為貴公司創造價值。附件附上我的個人簡歷。如有機會與您面談,我將十分感謝。

此致敬禮!朱宇。2023年11月。

3樓:匿名使用者

走滬寧高速到南京出口下 走繞城公路直接到江寧。

從無錫東站到江南大學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從無錫東站打車打破最近的地鐵站(人民醫院地鐵站),需要56元錢。還是建議你坐公交。

公交線路:116路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無錫東站乘坐116路,經過23站, 到達疾控中心(人民醫院*兒童醫院)站。

2、沿金城路走260公尺,到達人民醫院站。

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8站, 到達江南大學站(2口出)4、步行約300公尺,到達江南大學-東門。

公交線路:116路 → 77路,全程約公里1、從無錫東站乘坐116路,經過23站, 到達疾控中心(人民醫院*兒童醫院)站。

2、乘坐77路,經過13站, 到達江南大學(無錫職院)站3、步行約50公尺,到達江南大學-東門。

江南大學到無錫東站怎麼走

5樓:鐸祺辜珍瑞

快1 → 106路 → 715路。

全程約2小時20分鐘。

公里江南大學。

50公尺步行至 江大南門(無錫恆華科技園)站 6站乘坐 快1, 在 中北新村站 下車 17站乘坐 106路, 在 團結路站 下車 7站乘坐 715路(或。

713), 在 先達威科站 下車920公尺步行至 無錫火車東站無錫火車東站。

6樓:慫押嘆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江南大學(蠡湖校區。

步行約730公尺,到達江南大學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3站, 到達三陽廣場站3、步行約30公尺,換乘地鐵2號線。

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3站, 到達無錫東站5、步行約60公尺,到達無錫東站。

從南京南站到 東南大學( 江寧區)怎麼坐公交?急!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公交線路:192路空調,全程約公里1、從南京南站乘坐192路空調,經過25站, 到達出口加工區南區站2、步行約880公尺,到達東南大學九龍湖校區。

大概1個小時。

8樓:匿名使用者

步行840公尺至 南京南站,坐 192路空調, 在 出口加工區南區站下車,下車往回,沿蘇源大道走150公尺,到達東南大學( 江寧區)。坐車要1小時05分鐘,步行要12分鐘,全程要時間1小時17分鐘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坐地鐵···公交我坐過,沒有乙個多小時到不了。多少路忘了。但是到北門。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南延線,全程約公里。

1、從南京南站乘坐地鐵1號線南延線,經過6站, 到達竹山路站。

2、步行約770公尺,到達東南大學國家大學科。

11樓:網友

192路空調 全程約1小時30分鐘 / 公里。

南京南站乘坐 192路空調,23站,在 東大北門站 下車50公尺步行至 東大北門。

無錫站到江南大學坐什麼公交

12樓:網友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無錫站步行約40公尺,到達無錫火車站。

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5站, 到達江南大學站3、步行約730公尺,到達江南大學(蠡湖校區)

從南京祿口機場到東南大學主校區怎么坐車

樓上兩個純屬搞笑啊。淥口機場在江寧淥口鎮。怎麼在市區了。在機場先做機場大巴1號線 南京車站方向 到市區。20元。到 西華門 下車。然後打的 到四牌樓的東南大學 本部校區 10快多些。公交車,要走路。本來想寫給你,但可能走錯。如果是九龍湖校區,就是機場大巴到火車站,向西走1百公尺,找到地鐵站入口,乘坐...

東南大學九龍湖校區到南京郵電大學怎麼走?謝謝

目前有12所大學已經簽約入住 東南大學 河海大學 南京工程學院 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學院 金陵科技學院 南京曉莊學院 南京醫科大學 中國藥科大學 金陵協和神學院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正德職業技術學院 南京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 江蘇海事職業技術學院 南京旅遊職業學院 江寧大學城現有學校有 ...

東南大學在南京有哪幾個校區,分別在南京哪幾個地方

1 四牌樓校區是本部,在成賢街那裡 2 九龍湖校區,在江寧,本科生比較多 3 浦口校區,在泰山新村北邊,高新區南邊,是成賢學院4 丁家橋校區,在湖南路北邊,原來的鐵道醫學院 前面第一位說得差不多了,我在三個地方呆過,搬來搬去好麻煩的 你可以去網上搜尋會更詳細的啊 東南大學有幾個校區分別在哪?東南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