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對你說作文,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2021-04-10 18:55:23 字數 5057 閱讀 4227

1樓:陳春豔

夜己漸深,千萬扇的窗戶,只有您那扇窗還亮著燈光,乙個疲倦的身影還在專心備課。老師,我想輕輕對您說:老師,您該休息了。

多少個不眠之夜,您總在辦公桌前為我們批改作業,作業本中一處處修改和批閱的筆跡,都飽含您對我們的關愛。有些人把您比作一盞指航燈,用自己的光芒為過往船隻指引前進方向。這不僅僅是乙個簡單的比喻,而且包含大家對您由衷的讚嘆。

您像親愛的母親, 那樣和藹、可親。 每當我做錯了事, 您用親切的話語, 使我改正錯誤。給我身軀的是父母,滋養我靈魂的是辛勤的老師。

老師,我想感激地對您說:謝謝您對我的諄諄教誨,每當我犯錯誤時,您那一句句肺腑之言,讓我懂得了許多,自從你來到我們身邊,您就如慈母般地關懷我,讓我們在您的關懷下茁壯成長。 您的教誨,給了我無窮的力量,您那循循善誘的教導,如甘泉般滋潤著我們乾涸的心田。

這時我才真正懂得了什麼是用心良苦。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那雙眼睛給了我們很大的鼓舞和支援。

瞧您那雙清澈的雙眼,我們在課堂上的一舉一動都逃不過您的視野,也正因為您這雙美麗的雙眼,使我們改變了不專心的壞習慣,您眼中鼓 勵的目光,讓我們明白了許多,肯定了許多。您嚴厲的目光注視過我,體貼的眼神關注過我,每一次的無聲話語銘記在心,時常他會冒出來激勵我,激勵我努力學習! 老師,我還想對您說:

謝謝您的教導,謝謝您為我們的付出,我們是您的莘莘學子,一天天成長,輸送到祖國需要的地方。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老師育我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我想對你說,話到嘴邊又嚥下,媽媽:我想對你笑,

《——,我想對你說》作文6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我想對你說

媽媽是這個世界上我最尊敬的人,更是我最愛我的人。這麼多年來,媽媽一直都精心地照顧我,我成長的每一天都離不開媽媽的關懷。每當我生病時,媽媽總是陪在我的身邊,給我餵藥,給我量體溫;當氣溫變冷時,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學校,媽媽總是會給我送來禦寒的衣服;一年四季,我是冷、是熱、是累、是餓、是笑、是哭…,總是牽動著媽媽的心。

可是,我還想對媽媽說:「我想做乙隻小鳥,請給我點自由,讓我飛吧!」現在,國家都在為中小學生減負,可是學校越是減負,您給我布置的作業越多,《奧林匹克》、《傻瓜作文》和一大堆影印的考試卷。

使我沒有一點屬於自己的時間,腦袋裡全被那些作業塞得滿滿的。直到現在,我還記得三年前乙個難熬的晚上。我正趴在桌子上寫作業,眼皮不停地打架。

這時已經是十點了,您和爸爸早已睡下。四周靜悄悄的,只有乙隻鬧鐘「嗒嗒」地為我作伴。望著本子上您為我出的密密麻麻的題目,我急得團團轉,我覺得題目中的乙個個字就像一條條蠕動的小蟲,吞噬著我的五臟六腑,使我痛不欲生。

忽然我眼前的一切都變得模模糊糊,於是我放下筆,揉了揉眼睛,抬頭望了望窗外,這時我是多麼羨慕天空中自由自在飛翔的小鳥啊!媽媽,您小時候外婆也給您布置很多作業嗎?有時候我真會懷疑您有沒有童年,當然您這種望女成鳳的心情我能體會到。

可是我只是乙個十歲的孩子呀!在學校學習一天已經夠累了,回到家裡再熬夜,小小的年紀怎能吃得消?況且,愛玩是孩子的天性啊!

我多麼想看一會動畫片,可惜沒機會;我多麼想出去玩一會兒,可惜您布置的作業還沒完成;我多麼想玩一下心愛的玩具,可惜沒時間,還要複習各門功課。媽媽,希望您看完這篇作文後,能夠改進下教育方法,讓我做只快樂的小鳥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你好,我想對您說,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這是美家長的希望,可您卻不逼迫我,強迫我,我若是星羅棋布的繁星,你便是好玉的星空,你就回一直保護著我,我的是生機勃勃的小樹苗,你便是和諧的春風有你的溫暖,吹綠了我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對你說作文600字千言萬語都匯聚成三個字,像珍珠般串連在一起。——題記我若是星羅棋布的繁星,你便是浩瀚無垠的星空,你用胸懷包裹我;我若是生機勃勃的小樹苗,你便是和煦的春風,用你的溫暖吹綠我;我若是啟程遠航的帆船,你便是高高掛起的帆,你用力量推動我。我親愛的媽媽,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昏暗路燈旁太陽的餘輝被黑夜吞噬,皎潔的月光透過樹梢映照在地面上,像細碎的**。汽車到站了,我提著行李隨著潮流般的人群下了車,月亮很朦朧,像睡美人的臉,我想到了媽媽。車站旁,媽媽乙個人站在昏暗的路燈下,昏黃的燈光照在她臉上,她臉上寫滿了焦急,緊鎖的眉頭像解不開的結。

我大步流星地走向她說:「媽,我回來了。」她接過我的行李,欣慰地笑。

我想說,我從未離開,我的心與你同行。折斷翅膀後溫暖的午後,陽光灑在地上,像金黃色的地毯,微風拂過臉頰癢癢的。我邁著沉重的步子往家挪去,考試敗得一塌糊塗。

回到家裡,媽媽接過成績單端詳許久,她語重心長地說:「一次失敗算不得什麼,這才是人生的起點,今後你會遇到更多更艱難的阻礙,你要手握荊棘去面對,無論如何媽媽都在你身後。」我想對你說,我懂,懂你的諄諄教誨,謝謝你的鼓舞,我才有勇氣走到今天。

可喉嚨卡住什麼也說不出來。歲月洗禮中夏天的夜晚,蟲鳴鳥叫,知了在樹枝上唱著催眠曲。我翻開媽媽的相簿,昔日美麗動人的媽媽迎面而來。

年輕的她有著烏黑亮麗的頭髮,白皙的**和皎好的身材,原來媽媽以前那麼美。我躡手躡腳地推開媽媽的房門,輕微的鼾聲,她睡得很熟。微曲的頭髮雜亂無章地散布著,臃腫的身材,皺紋爬上了她的額頭。

我想對你說,媽媽你的青春在洗禮中蒼老,你的銀髮是為我操勞,你永遠是我心中最美的人。我想對你說的話,不是轟轟烈烈的感恩,也不是能讓人刻骨銘心的情話。媽媽,我想對你說的話只是三個字,在心裡醞釀了許久回來晶瑩剔透的珍珠。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6樓:jet微笑青春的

育。如今,我即將離開你,離開圩塘中心小學,我心中充滿了感激和捨不得。

老師,我想對你說:您是一棵樹,我是一棵剛剛生長的小芽,您每天看著我長高、長大、長壯實,而您卻一天天衰老下去。直到有一天,您枯老了,我卻長大了。

老師,我想對你說:您是一支紅燭,照亮我前方的路,讓我勇敢地向前走。在途中,您照出了我的短處,照亮了我的長處,讓我可以打敗任何虛榮心、驕傲……您一直照著我的路。

老師,我想對你說:您是乙隻漁船,您將我的天真送過去,將幼小送過去。看著您那樣辛苦,我真想在盛夏變成一棵樹,在寒冬變成一堆火,為您乘涼、為您取暖。

而您卻說不要,告訴我,要衝項目標。

老師,我想對你說:您是一名辛勤的園丁,您把我種下土壤裡,鼓勵我勇敢的面對黑暗,迎向光明。每天不斷為我「澆水」,給我「施肥」,讓我這些小花長得更加茁壯有力。

當我開出了又大又漂亮的花朵時,您露出了一絲甜蜜的微笑。

啊,老師,是您讓我我鋪設成大道;是您讓我架起一座座金橋;是您把我塑造**才;是您讓我在朝霞找到一條閃光的路……

7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我想對你說  媽媽,我一直想對你說些感恩的話,但是,因為害羞的原因,一直沒有說出來,現在借寫作的機會,敞開我的心扉……  從我出生到現在,一時一刻也離不開媽媽的照料。我睡著了,有點熱,就把被子踢開,媽媽就再把被子蓋到我的身上;我生病了,媽媽一直在我身邊照料著我……  時光流逝,我已經是初一的學生了,已經能夠自己照理自己了,以前的我非常調皮無知。母親為我不知付出了多少,總是在我困難時拉我一把,陪同著我走向勝利的道路,母親就好比是一盞小桔燈,牽引著我走向光明,母親我想對你說:

「你辛苦了,你為我付出了許許多多,對我是無微不至地關心,媽媽我愛你,你是我最好的誰也不能代替的媽媽。」  記得還是在四年級的時候,那天我最要好的朋友不知怎麼踩了我一腳,當時我非常氣憤,乙個勁兒地罵她,她也乙個勁兒地說「對不起」,可就是怎麼也不能平復我心中的怨氣。直到最後我把她狠狠地踢了兩腳,她倒在地上抱著雙腿不斷地翻滾著號淘大哭,我才覺得解氣。

回到家我把那件事講給您聽時,開始您還是像每次聽我講學校趣事一樣,聽得兩眼眯成一條縫,可聽著聽著,您的臉漸漸地繃起來了。可我毫不在意,還是繪聲繪色地講著我的輝煌,等著您給我鼓勵,可您一轉身紮進了房間。我心中一陣竊喜,猜想您一定又去給我拿獎品了。

可不久從您的房間裡傳來了啜泣聲,我呆住了,小心地走進房間,靠在您的肩頭,只見您用手輕輕地撫摸了我一把,然後您泣不成聲地對我說:「孩子,你做出那麼不講理的事,我不怪你,只怪媽媽平時對你太嬌縱,沒把你教好。孩子,這時你心中還有怨氣嗎?

有,就發在媽媽身上吧!」。現在想來,我真想大哭一場,那**是您的問題呢,問題全在我呀!

媽媽,在這裡真誠地向您說一聲:「對不起,媽媽!我又給你惹麻煩了。

」  今年,我10歲了。不論什麼時候,我都會記得您。媽媽,我是一顆將開的花蕾,您是那擋風遮雨的綠葉,有您在,我就有力量!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是永恆不變的真理!再多的說話也不能概括我此時此刻激動的心情,我只能說一句:「媽媽,我愛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名字,也不記得你的模樣,唯一能記起的,就只有你端端正正地身著初一新校服的隱隱約約的身影。清楚地記得,那個匆忙的早晨,你突然從拐彎處躥了出來,那個我從不相識的你,就在那個匆忙的早晨,我第一次遇見了你。站在我面前的你,一臉焦慮。

「同學,等一下!你身上有沒有帶錢?」「有」一頭霧水的我疑惑地回答,反覆尋思著,我認識眼前的這個人嗎?

「能不能借我一元錢?」我忽地被這句話驚了一下,向我?借錢?

我認識她嗎?我思索著,努力地翻著我的記憶庫。她看我猶豫不決,就補充了一句:

「我校徽沒帶,身上沒帶錢,你…能不能先借我一下,一元就夠了。」我略加思索了一下,一元錢,就先借她,她要是能還就好,她要是不還也就算了。我把手伸進了口袋,摸索出了身上僅有的一元錢。

就是因為相信你,那個早晨,我把錢借給了你——那個之前我我從未見過面的你。那天中午一點鐘,我準時地到了那個「老地方」,等待你的出現。可是,望穿秋月,始終不見你的身影。

我只得失落而歸。或許,你那天中午有事耽擱了,所以沒來。第二天早晨,在校園裡,我望見了那個熟悉的身影,走近,稍稍一瞥,我發現,原來那是你。

而我,並沒有直接走上前去,拍你的肩,讓你還錢;而是輕輕地,繞到你的前面,讓你發現我,主動把錢還給我。可是,你並沒有,你依然走你的,我也依然走我的。我失望了。

或許,你是沒有看見我。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我的希望也在一點一滴地流逝。乙個月過去了,你卻杳無音訊。

曾經幾次向窗外瞟去,卻總找不到那個「熟悉」的身影。我絕望了。難道你已全然忘卻?

因為我相信你,所以,在那個早晨,我把錢借給了陌生的你。也許,這就是我與上天打的賭,現在,事實告訴我,我輸了。你,失去的是誠信。

錢乃身外之物,我當初選擇借給你,自然是沒把那僅僅的一元錢看得那麼重。而你失去的,卻是你的人生背囊——誠信。誠信的雲翳被拋棄,再也映不出夕陽西下彩霞的絢爛。

我只想對你說:「你已經失去了我對你的信任,但我希望,你能將原本屬於你的那份真誠找回,小心收藏。」

漢字我想對你說作文600到,漢字我想對你說作文600到900字

提起筆,筆尖下流瀉出乙個個方塊字。你們像一群小魚,在紙上游來游去,像乙隻只小鳥,在紙上嘰嘰喳喳吵鬧。這時,我真不忍心將你們框在枯燥無味的格仔裡,多麼想讓你們跳出那枯燥的方格去自由嬉戲,去享受屬於自己的世界。漢字,你作為世界上使用人口最多的文字,不像英文,那麼花裡胡哨,也不想日文,那樣呆板無力。你方方...

我想對你說作文, 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最近還好嗎,女兒好想你哦!坐在電腦面前,聽著輕 突然很想老爸,想和你說說心裡話,你出差三個月了連個音信也沒有。跳動的音符帶著我的思緒飛揚回想著一幕幕,無語地敲打著鍵盤訴說著思念。對於老爸,我內心深處有一種說出的感激,而現在的我只能用簡單的文字表達,感想你給予我生命,激勵我做向上的人,不斷進取。記的小...

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你是乙個經驗豐富,還是乙個和藹可親,關心學生的學習,關心班集體的一位先進女教師。老師我想對你說謝謝。在這兩年來,你不僅教懂了我不少知識,還教育我人生的道理。在老師你的指導下,我的作文也有很大的進步,使我的成績漸漸地提高,這方面我很感謝你。有一次,期末考試,那時老師你是生病了,您為了我們的考試,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