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算下運氣啦!!!!求大師幫我算命!!急急急

2023-05-21 03:00:04 字數 2020 閱讀 8075

1樓:12月26日魔羯座

性別:女。公曆:2023年8月19日4時。

坤造:乙丑 甲申 庚寅 戊寅 7歲運。

大運: 乙酉 丙戌 丁亥 戊子 己丑 庚寅。

性格分析:具有才華和獨特的觸覺,有以自我為中心的傾向,所以當別人對你的計畫有微辭時,第乙個反應 是認為對方沒有知識。

上進心,個性很有趣,財政方面有突出的性向,應會有生意上的成功。有來自親威方面的困難,常有意外之財,有很好的執行能力。避免匆促結婚。

命造簡批:經商下海做生意。

在事業方面,可以受到母親輩的幫助。

一生奔波,但有旅行,轉移或出國的喜事。

能得貴人,朋友的幫忙,使自己受益不淺。

有兄弟姊妹是養子之傾向,有獨立性的事業,爭財,理財之特性。

家中主權在父,或幼年為養子。

祖上富貴之人。

對子女較不利。

生在富貴之家,祖先富裕。

為人心性急,有口無心,有事大藏,易好易怒,反覆無常,衣食豐足,但財物早年耗散不聚,晚景豐隆,女人有內助旺相之命。

適合的職業:醫師、**家、美術家、藝人、流浪職業。忌金類。應該注意年限:廿六歲,廿九歲,卅三歲,卅九歲,四九歲,六六歲。

急死了!!!快來,對的話加送25分!!!

2樓:

任意乙個三位數寫兩遍拼成乙個六位數,可以發現這個六位數是原三位數的1001倍 而1001/7=143=11*13 是7的倍數,所以有以上結果出現。由1001=7*11*13 可知這樣的六位數的約數一定還有

求大師幫我算命!!急急急

3樓:勇先鋒廖化

八字算命向來都不是最準確的。

八字算只是算命法的一種,一般是不單獨拿出來算的,特殊情況除外。

一般的算命要根據面相、手相、根骨相等諸多相法,外加八字輔助以此來斷定吉凶。

偶爾缺一兩樣無所謂,但面相一般都要有。

不見真人。還要算卦。

那一般要用到金錢卜。

你卜上一掛,然後發到龍隱,找高人幫你看看就是了。

請命理大師幫忙算一下!!!!

4樓:深圳術士

八字: 丙寅 丙申 癸巳 己未。

86年出生的男女均為爐中火命,是年份的納音。你的日主五行屬水,生於申月,其時五行金旺,金旺則能生水。問題是你的日主癸水太弱不受生。

故為從弱格。行運及流年不喜逢金水旺的年份,反而喜逢木火土的年份。例如你的初運(少年時期)行丁酉大運,喜用神均處於衰弱之地,你的運氣就不算好,那個時候反應在你的身上只能體現在家運還不是很好或體質不佳、學業不利等方面的資訊。

13歲後氣勢轉東南方木火之地,各方面均開始好轉。去年及前年兩年的運氣欠佳,或常有感冒,做事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今年逢木,事業或環境有變動的機會。所以你不適合在家中布置魚缸!

其實只需要一句話就可以了,上面的論述是為了證明你不喜歡水而說了那麼多。既然水對你不利,就建議你在家中不要設魚缸。

如果要詳細的知道有什麼不好,這裡給你講三點明顯的問題:

1,對財運不利;

2,是非多,不利感情;

3,家中若有長輩同住,對長輩不利。

5樓:周易氣象

他是按照86年出生的為爐中火命來說的。並不是直正的四柱**之法,屬於年命納音的範圍。就是說他為你算命用的是最低層次的**知識,而不是看你的八字。這點你要清楚了。

6樓:天馬書城新筆趣閣

沒事的 對著門的對角線放一大魚缸 養風水魚還招財呢。

7樓:飛飛額野

丙寅 丙申 癸巳 己未 ,1金1水1木3火2土,五行全。忌木火土,喜金水。可以擺放魚缸,要美觀大方有氣勢,這樣子更能改善你的命運,為你的命運增吉助福。

運氣一直不好啊 求幫助!!

8樓:加咯

我也挺困惑的。

不過 多做善事 好像對運勢會有改善。另外 做人要 厚道,看開些,學會吃虧。好像也很重要。 只懂這些了 。

麻煩懂行的大師幫我算下這個,謝謝啦

大姐,您今年79歲,已經知天命的時候,這個時候都不算命了,您又來算 說明您經歷多了,從不信到有點信了。從您的八字上看,您真的吃苦很多,吃虧在您的性格上,你好勝心強,巾幗不讓鬚眉,做什麼事情都是靠自己。為什麼這麼說呢?您的八字很特別,是金木交戰,木土交戰,土又生旺金反克木,地支辰未中有木的餘氣,該從不...

求大師算算命吧,大師幫我算算命吧!

性別 男 公曆 1980年2月10日 乾造 庚申 戊寅 癸丑 壬子 8歲運 大運 己卯 庚辰 辛巳 壬午 癸未 甲申 性格分析 為人有進取心,但稍嫌性急.有競爭之心,不肯服輸,能積蓄財富及有一定的社會地位.是乙個野心家,有 之心,意志頑強,不會永遠安於現狀.一生多事 變化很多,因為不好的健康 別人的...

指迷居士算命大師幫我算下婚姻好不好

生辰八字 丁丑年 壬寅月 壬辰日 丁未時 不會出現這樣的事情啊,五行缺金,八字過弱,八字喜金,多補金會很好。此命戊土生二月無丙火一生艱辛幹與支同婚姻易變,不好 女命官殺混雜什麼的或是其他不好的格局才容易出現這種情況,很複雜的 算命 準 請周易專家指迷居士幫忙批八字算婚姻 因為同bai一時辰全 國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