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絨的衛衣適合什麼季節穿,抓絨衛衣適合什麼時候穿?幾度穿

2021-07-03 03:07:23 字數 2625 閱讀 4155

1樓:慕桖翠絲

衛衣誕生於20世紀30年代的美國紐約,當時是為冷庫工作者生產的工裝。但由於衛衣舒適溫暖的特質逐漸受到運動員的青睞,不久又風靡於橄欖球員女友和**明星中。 衛衣一般比較寬大,是休閒類服飾中很受顧客青睞的服飾。

衛衣兼顧時尚性與功能性,融合了舒適與時尚,成為年輕人街頭運動的首選。

春秋季節衛衣是首選,衛衣就是值得投資的春秋單品,衛衣一般顯得寬大,是休閒類服飾中很受歡迎的服飾。在一些沿海城市,就是厚的針織運動衣服、長袖運動休閒杉,料子一般比普通的長袖要厚。袖口緊縮有彈性,衣服下的邊和袖口的料子是一樣的。

衛衣能兼顧時尚性與功能性。由於融合舒適與時尚,衛衣成了各年齡段運動者的首選裝備。

2樓:qy泥娃娃

春秋都可以穿,冬季打底穿外面穿羽絨服也很好看

3樓:漣漪凡凡

春,秋,冬都適合穿。

薄衛衣和絨衛衣區別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抓絨衛copy衣,款式,布料和普通衛衣沒有區別,只是抓絨衛衣相對普通的衛衣,在內側有加絨,更保暖一點,一般冬天在室內加厚加絨衛衣的單穿就可以了。

在用料上,抓絨衛衣的外表面和經常見的衣服沒什麼區別,內層的用料和保暖內衣的內層有點像。

抓絨衛衣既結合了傳統衛衣的時尚元素,又加強了保暖性,所以在深秋初冬之際深受年輕人的歡迎。

一般抓絨衛衣分為保暖抓絨和防風抓絨兩種。

「衛衣」誕生於上世紀30年代的美國紐約,當時是為冷庫工作者生產的工裝。

但由於衛衣舒適溫暖的特質逐漸受到運動員的青睞,不久又風靡於橄欖球員女友和**明星中。

衛衣兼顧時尚性與功能性,融合了舒適與時尚,成為年輕人街頭運動的首選。

衛衣來於英文sweater的說法,就是厚的針織運動衣服、長袖運動休閒衫,料子一般比普通的長袖衣服要厚。

袖口緊縮有彈性,衣服的下邊和袖口的料子是一樣的。

區別:抓絨衛衣裡面有一層絨,一般都是冬天穿,屬於秋冬服裝;

而衛衣有薄厚之分和短長袖之分,薄的可以春夏穿,而厚的可以秋冬穿,屬於四季都合適穿著的服飾。

為什麼春季的衛衣會帶一層薄絨?

5樓:張亞彩羊

因為春節的唯一帶一層薄絨是天氣,春季的天氣變化比較大。氣溫變化也比較大,帶一層薄絨能。更好的保暖。

6樓:出門騎烏龜

因為春季氣溫還不是非常高的,還是有一點的冷的,所以春節的衛衣都會帶一層薄絨的,這樣的話,有利於保暖的。

7樓:愛輝葉子

因為春季氣溫多變,尤其是早晚,溫差比較大,天會比較涼,所以有的春季衛衣會帶一層薄絨,並不是所有的春季衛衣都帶一層薄絨。

8樓:董海龍

因為春天還是挺冷的,氣溫沒有完全暖和起來,所以帶一層薄絨既保暖又舒服

抓絨衛衣適合什麼時候穿?幾度穿

9樓:墨摯情

大概是10-23度左右吧

再往下要穿羽絨服了,而20度往上,衛衣可能就穿不住了,熱

春天女孩子穿薄絨的衛衣,適合嗎?裡面要不要再穿一件打底衫?

10樓:蔠點晤

中領打底衫,就是超級超級厚的那種,或者高領也可以噠

現在穿薄絨衛衣會不會太冷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哪個城市,

如果在北方就不能穿,

如果你在南方深圳,

穿薄絨衛衣中午還有點熱。

加絨衛衣什麼溫度穿?

12樓:人情淡薄涼如水

加絨衛衣比較適合10到20度左右的天氣穿,當然也還是要看每個人的抗寒能力了,加絨衛衣,款式,布料和普通衛衣沒有區別,只是抓絨衛衣相對普通的衛衣,在內側有加絨,更保暖一點,一般冬天在室內加厚加絨衛衣的單穿就可以了。在用料上,抓絨衛衣的外表面和我們經常見的衣服沒什麼區別,內層的用料和保暖內衣的內層有點像。抓絨衛衣既結合了傳統衛衣的時尚元素,又加強了保暖性,所以在深秋初冬之際穿著合適。

13樓:聊芍聹讕

我覺得是十度吧,深秋開始穿

抓絨衛衣,加厚衛衣,薄衛衣各自適合穿著溫度。我在北方

14樓:油頭不馬面

薄衛衣20度以上穿沒問題,抓絨的相對比較暖和,而且防風,10-15度。加厚的不一定比抓絨的暖和。

冬天外面穿一件加了薄絨連帽衛衣,裡面穿什麼?

15樓:

有多厚,穿多厚,還穿加絨衛衣外套,保準不把你凍成冰疙瘩,就最近零下十度左右的天氣!!若天天呆暖氣房不出來還可以!

16樓:

中領打底衫,就是超級超級厚的那種,或者高領也可以噠

17樓:甄明珠

裡面穿加絨內衣或者絨線衣咯

18樓:丹季雅

穿的太少了,不穿羽絨服嗎?別凍著了

19樓:

緊身打底杉,或者加絨背心

打底衫抓絨與不倒絨的區別是哪些,衛衣抓絨和不倒絨有什麼區別

基本沒有區別。一般針織的分毛圈和抓絨。或雙面針織。建議打底不要抓絨的,吸乾性沒有毛圈和雙面的好 衛衣抓絨和不倒絨有什麼區別 不倒絨關健是不倒,所以它的絨是立起來的。衛衣抓絨的絨是平的。抓絨和不倒絨的區別 這兩個都是產品的俗稱,只能大概知道是經編絨類的產品。生產經編絨類產品的經編機有,ks類和雙針床類...

女生穿很寬鬆的衛衣不冷嗎?微胖的女生適合穿衛衣嗎?

很冷的天氣裡面可以加t恤。秋冬美麗不凍人,女孩子流行穿哪種衛衣保暖又顯氣質?秋冬女生的衛衣可以選擇內部加絨加厚的男友風或者原宿風的衛衣,帶乙個帽子顯得年輕有活力,可以選擇黑色,紅色等一些深色。女孩子都比較喜歡穿那種比較寬大特別肥的衛衣,穿起來很保暖但是看起來又覺得很有氣質。女孩子在冬天可以選擇高領帶...

30歲的女人適合穿衛衣嗎,30歲的女人適合穿什麼衣服

30多歲可以穿衛衣呀,關鍵是要選好款式和顏色,選的衛衣不要太艷,可以帶一簡潔的圖案,但一定不要太花。顏色以白灰黑為主。可以穿套頭的或開衫。不要選連帽的。這樣就和你的年齡相符了。適合,為什麼不穿呢?女人心態永遠都是18歲 為什麼一定要根據年齡非得穿的老氣橫秋,我穿黃色連帽衛衣搭高腰牛仔裙,好看顯的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