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2中的問題,問有關天下貳中的幾個問題。

2023-05-20 22:45:05 字數 3387 閱讀 1163

1樓:小人物的心情

1 多刷怪啊 找個固定的地點去刷怪 每次做任務的時候留一下**的怪掉又顏色的裝備。

當然能啊 我的寵物每級都是滿成長公升級的 就算不夠的話 你以後也可以便宜的收藍色裝備喂寵物 13級寵物8級還可以。

2 yj加疾 bx加唸 hh加力。

問有關天下貳中的幾個問題。

2樓:風見過我

1,從其他玩家買。

2,同上。3,40-60級公升級沒什麼好地方,40-45級可以找大號帶40,42本,其它就只能靠密探、任務、活動了。

4、技能都是要的,召喚優先。

3樓:匿名使用者

輕功得到的方法很多,最簡單的就是去買。一本一浮勁也就50j。第二種就是用江湖俠義聲望去換。第三種就是開箱子。第四種就是挖寶。

樟木盒子可以買的,很便宜。

太虛主要是魂太虛為主,輸出高,但是防禦低。這點兒跟雲麓很像。

關於太虛的那種技能好,我也不知道。我是玩兒的冰心、

天下貳有幾個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1.你可以去幾個不算很火但又不至於死服的區,比如說洞庭湖,九寨天堂,盛世長安這樣的。不過我覺得你要重新玩的話還是去老區玩比較好,物價比較便宜,而且帶新手的人也比較多。

yj都可以。

3.這個方向就太多了,你可以去官方論壇的職業板塊去搜攻略。

5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程門立雪 我感覺全疾yj比較不錯 能抗能打 聽雨 磐石 有歸全點滿 其他的看你自己意願。

6樓:匿名使用者

程門立雪 是2月份新開的伺服器,玩家等級普遍在60+左右人比較多,適合去玩玩。

果斷是魍魎,魍魎59以後每天刷戰場半個月可以出戰場一套,這是我朋友親身經歷,他半個月出了戰場一套,平時多刷刷東海,打打福星,採採天珠,月鑽攢的很快,只要花幾百j作為戰場套兌換用就可以了,基本上到64就全身加護到8了。

至於魍魎,建議全疾或者全力,可以告訴你說全敏魍魎全是**那是扯淡的。到以後全疾魍魎還是主流,靠裝備堆上來的會心不會比全敏差的,此外的加疾屬性保證你戰場和fb的絕對生存能力,全力嘛就是追求高傷害在別人弄死你之前先弄死別人,不過,戰場畢竟是團隊作戰,沒那麼多機會給你單挑的,野外殺人還是可以的。

具體情況,比如學什麼商業技能還是要靠你自己解決的。不過那個去的魍魎人挺多的,門派很熱鬧,但也不和諧。

天下3的問題

7樓:一級不懂

天下3就是天下2公升級來的,簡單來說就是一次大更新,你說能不能通用?

天下貳比倩女幽魂的配置要求高,如果你玩倩女幽魂都卡的話,那基本玩不動天下貳,不過你最好把你電腦配置說下,比如記憶體多少?顯示卡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3要求高點 因為是3d的嘛而且天下3很耗記憶體……顯示卡一般般512以上就好 賬號可以用的 現在天下3內測人多 所以會有點卡。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網易的遊戲 都共用乙個賬號 天下3的配置要求比倩女幽魂要求高。

10樓:邴格忻映

屬性不能顯示,但是可以拖入對話方塊,shift右鍵物品即可,太虛什麼套裝套裝。

天下貳問題

11樓:網友

1.賺錢什麼的真的都是浮雲,寄售點卡是最快的來錢途徑,不然你指望滿地圖的跑礦點?

2.技能點什麼的。捨得花錢就買rmb道具,還算比較平衡的,不捨得花錢就忍著做各種日常,或者等活動任務唄。

3.元魂珠啊。總覺得是雞肋系統,從第一版天下貳出來後大改+小改怎麼也得三四次了,還是沒感覺出有什麼用處。

12樓:只願做個小孩

挖礦或者挖玉石 做任務刷玉狐宮副本得的羊皮秘籍都能得到技能點 元魂珠厲害的能幫你打怪。

13樓:無鏡仙

一。生活技能如果你不需要製作什麼裝備自己用的話,建議學雙採集比較賺錢,推薦學乙個礦石採集,因為制甲和**都需要礦石所以需求量大,另乙個的話,可以選擇伐木。

二。35到55技能點不夠的話可以去刷30級玉狐宮,裡面小怪掉羊皮秘籍,特別是很多大號為了刷擺,經常會組30多級的小號去那裡的,非常容易蹭~~~

其次每週的周常都要做。

三。元魂珠的用處1可以給你自身增加屬性,比如你啟用了乙個元魂珠,那它的屬性就會有部分分到你身上,和你的馬差不多;2用來幻化打怪,你幻化了之後不能使用自己的技能,但是可以使用元魂珠的技能,如果你是個奶媽,幻化了一顆戰士的元魂珠,那麼你就不能加血,而能去抗怪了,一顆好的元魂珠可以秒殺很多人……價錢也很貴……3幻化成各種樣子截圖炫耀泡mm……4為勢力戰做貢獻~~~5賣給別人賺錢……6多一條命,比如說你先幻化了顆珠子打怪,然後血沒了,珠子被怪爆了,就會變回你的人物,然後血還是滿的,你可以繼續打怪……

怎麼樣?夠詳細了吧?

天下貳的問題

14樓:

天下2的殺戮系統分幾種模式:

1。隊伍模式,開殺戮後隊伍裡的人不會出現紅名,群技能不會打到隊伍的人。

2。門派模式,不會打到同一門派的人。

3。勢力模式,不會打到同一勢力和同一聯盟的人(這個最常用)

勢力戰裡只要一方勢力向你所在的勢力宣戰,系統會讓你們能看到對方是紅名的,勢力戰裡殺人是不用開紅,也不用掛頭,勢力戰結束後紅名取消。

如過別人找的打架可以點他人頭後點切磋,切磋是殺不死人的。如果對方想殺你就要自己先開紅,你受到他的攻擊後他回變成紅名,你殺了他是正當防衛也不用接受系統的處罰。(一般來說,在天下2裡開殺戮模式就會變成紅名,殺人是要接受系統處罰的,殺乙個人就會變紅名60分鐘,在這段時間不能下副本,不能到有守衛的安全區,還會給其他玩家追殺,如過你殺戮太過,系統就會用乙個天雷把你擊斃,你死後身上帶的東西會隨機掉落,造成損失)

不到萬不得已,不要開紅殺人,殺人後請飛到西陵甕城神石那裡掛頭。別人是殺不到你的。

15樓:夜魅淚傾城

勢力戰是打敵對勢力的人 而一般情況下開啟殺戮模式就是指開紅 開紅時間內可以殺人 但是殺乙個人會加一小時殺戮模式 這段時間內不能進副本不能組隊 同時別人可以打你。

16樓:幻幽羽翼

把自己人加到隊伍裡來,開隊伍模式,好像是的吧,不記得勒。

天下貳的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石頭是用來煉化裝備的,使裝備得到更高屬性點,全身144顆鑽就會有白翅膀,紅翅膀要每件裝備13鑽,日鑽加護到4,月上9,雷上14,紅上18,在後面的看運氣。

18樓:匿名使用者

擦,二樓回答真詳細,我在補充點,砸鑽後裝備的所有屬性都會上公升,看資料的確會感覺沒有變強,但是每個裝備都上很高後,堆起來的屬性就很明顯了。

問幾個關於天下貳的問題,諮詢幾個跟新天下2有關的問題

問題1 在天下貳中每個門派都有三個系的技能,每個技能的學習都需要技能點和金錢,技能點是通過做任務或者殺死怪物得到的,所以如果技能點夠的話 是可以把所有技能都點到最高端的,但是新手初期可能技能點會不太夠,可以先公升級一些必要的技能,等等級高了,技能點夠了再點選一些不是很重要的技能。本人70滿級冰心,三...

天下貳的職業選擇,天下2職業選擇

呵呵,魍魎的前途不容樂觀,但是殺人還是不錯的,現在是tj的天下,沒錢根本練不起來,我在齊魯天下玩,我認識乙個tj天機榜排行第28,砸了2w,不管什麼職業,有錢才是真正的實力!178天下貳論壇 我建議玩個太虛吧,太虛有寶寶,60套裝備也不貴,冰心也可以勢力搶著要,到55級左右加個勢力,勢力裡的人會幫你...

天下2靈獸問題 20,天下貳怎樣獲得靈獸

靈獸不能攻擊的只能乘坐,只要人物在20級以後在九黎學就行了,靈獸20級時有3個進化方向,之後就自動學會了。幻化石在打怪時隨機出來的,也可以在寄售那裡買。打什麼怪會掉落什麼樣的幻化石 靈獸就像樓上說的一樣。天下貳怎樣獲得靈獸 在人物十級左右的時候會有系統指引你接獲得靈獸的任務,如果系統沒有指引,可以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