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外語考試考俄語可以嗎?

2023-05-20 22:30:04 字數 746 閱讀 2585

1樓:成都華新文登考研培訓

目前沒有看到那個學校的mba,外語可以考俄語的!

都是考英語2的!

2樓:眾凱mba輔導班

目前大多數院校只接受英語考試,不過也存在少部分院校接受其它語種考試。你可以去意向就讀的地區的各個院校招生簡章了解一下。

3樓:網友

每個學校要求不一樣,部分可以,你可以去目標院校招生官網中查詢,希望幫到你謝謝。

4樓:復旦託業陳老師

mba管理類聯考考試科目包括"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與"英語二"兩科,總分300分。

1)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捲麵結構:數學、邏輯推理、寫作(論證有效性分析、論說文),共三大部分。滿分為200分。

分值分布:①數學(問題求解15題、條件充分性判斷10題,每題3分)75分+②邏輯推理(30題,每題2分)60分+③寫作(論證有效性分析1題30分+論說文1題35分)65分。

2)英語二,捲麵結構:語言知識運用(即完形填空)、閱讀理解第一部分四篇、閱讀理解第二部分一篇、翻譯(英譯漢)、小作文、大作文,共六個部分。滿分為100分。

分值分布:語言知識運用(完形填空)20道題10分、閱讀理解(part a)20道題40分、閱讀理解(part b)5道題10分、翻譯(英譯漢)15分、小作文10分、大作文15分。

目前得知同濟mba除英語外,還接受德語、日語和俄語考生。但是面試部分還是有英文考核的,300分的面試總分英語部分佔100分。

高一不學英語學別的外語可以嗎?報了別的外語後還要學英語嗎?那大學還要學英語嗎

其實學習日語也是可以的,但是你要知道學習英語才是乙個主流,以後上了大學,如果不是學的小語種專業,還要上公共課,大學英語,卻沒有公共課日語。以後考研考博英語也是乙個很重要的標準。我只想告訴你,英語十分重要,我們同學學的小語種,後來很多時候都很侷限,他後悔沒學英文,還是建議你好好學習下吧!加油!英語是必...

每個人都可以參加司法考試嗎,司法考試考哪些

考什麼?客觀題考試內容 客觀題共分為兩卷,實行全面機考的形式,每卷100道試題,150分,共300分。具體考試科目 客觀題卷一 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理論 法理學 憲法 中國法律史 國際法 司法制度和法律職業道德 刑法 刑事訴訟法 行政法與行政訴訟法 客觀題卷二 民法 智慧財產權法 商法 經濟法 環境...

當老師可以自學考試嗎,自考當老師可以嗎?

什麼考試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要得到教師資格證 才有資格當老師 自考本科可以當老師嗎?可以的,完全可以啊,合肥安文教育的自考本科畢業生很多都去縣城當教師去了。一般都是到初中和小學的。記得考一個教師資格證。1 按照 教師法 規定,成為一名教師只要符合不同級別的學歷層次要求即可,沒有學歷型別內 的要求,容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