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內向的人做什麼好

2023-05-20 22:30:03 字數 838 閱讀 6347

1樓:匿名使用者

做老師,因為和學生打交道那是成年人和小孩子之間的關係,再內向也不可能怕和小朋友打交道吧?然後是幹和事物打交道的工作,不要找那些需整天處理人際關係的事兒做,如會計和錢打交道,物管、物流、計算機維護等諸多行業。最合適的行業,保密員是最適合的,保密員選擇標準就是話得少。

當然,如果你並不欣賞以上行業,最好的辦法就是去參加乙個什麼班的,試圖改變一下自己,開朗一點是沒問題的,人,都是可以改變的,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發生的。特別是你自己都想和大家打交道時,那說明你只是有些心理障礙沒有克服,並不是真的內向,真的內向的人是確實不想的,那就真得從事上面的行業了。

2樓:品牌打造秘籍

有人說不管做什麼樣的生意,一定要圓滑,一定要外向,要左右逢源才能做好生意,但是如果你是乙個性格內向的人,想要做生意的話,選擇什麼行業會比較好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自己的立場。

但更應該該內向的時候內向,不該內向的時候就活躍一點。各種場合都要注意。

4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有內向的好出,但是工作還需要開朗一點好。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

2.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公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5.創業致富易 ,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給予專業的指導。

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幹什麼工作?

我比你嚴重,隨便找個班上著吧,先鍛鍊下膽量,膽子小活得太痛苦了,膽小自卑就沒有什麼工作好做,我也是個非常自卑的人 服務員吧!脾氣好認真就行了,千萬別做銷售,不太適合 你連自己都否定自己,誰能肯定你?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幹什麼工作?資料分析和技術類 女的話可以做文員,秘書,男的話就做技術活吧!第一,找乙份...

性格內向的人適合讀什麼專業,性格內向的人適合什麼專業

個人認為你可以考慮去讀醫學專業 因為我覺得讀醫就是要乙個耐得住性子 外向的人如果讀醫的話會覺得有點靠不住 當然這不是絕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漢語言文學專業是乙個非常 內秀 的專業,屬於乙個純種的文科專業,在校的時候培養綜合文學素養,基本上就是多看書,多寫作,也非常適合性格不是很外向的人。以後的...

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內向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上面的人都扯吧!性格內向的人,只有有健全的人格,可以勝任一切性質的工作。我遇到很多很pro的銷售,不僅有技術背景,而且身上散發出來的人格魅力,待人接物得體但不張揚,都是公司的幹將。哪有生來就特別會和人打交道 特別會處事的?慢慢學 性格內向的人偏重於思考,以結果為導向,接受挑戰,這樣的人如果有足夠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