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病人可以吃蛋白質粉嗎

2023-05-20 22:15:03 字數 1450 閱讀 1186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的腸胃還只能適合比較清淡、穀物類的食品。今天臨床的很多病症其實都是富營養化的結果,特別是高脂肪和動物蛋白類的食物,往往是癌細胞繁殖的觸發因素,或者可能促使癌症加速發展。因此,必需強調患者吃得清淡點,才是**的正道。

臨床都是結合禾存補硒膠囊補硒的,適量的硒有預防和**疾病的作用,其防癌抗癌機理是多方面的,其中硒通過氧化致腫瘤細胞凋亡和調節有關凋亡基因的表達是其防癌抗癌的重要途徑之一,有科學家給患者長時間補硒,使癌症死亡率下降了50%,硒被稱為「抗癌之王」,禾存也適合癌症患者服用,安全、高效。

2樓:配鏡劉老師

您好親,可以服用紐崔萊蛋白粉,源於大豆分離蛋白、小麥蛋白和豌豆蛋白的優質植物蛋白,不含乳糖、不含膽固醇,不新增糖份、人造香精、合成色素或防腐劑。

喝蛋白粉會得癌症嗎

3樓:社會k代表

不會。所謂蛋白粉,一般是採用提純的大豆蛋白、酪蛋白、乳清蛋白或上述幾種蛋白的組合體構成的粉劑,其用途是為缺乏蛋白質的人補充蛋白質。

蛋白質是人體最為重要的營養素,它不僅是人體的主要構成成分,在一定條件下也可以轉化為糖和脂肪並提供能量,蛋白質的最佳食物**是魚類、肉類、蛋類、奶類、大豆和堅果等。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告訴你,癌症完全預防是不可能的,到目前還沒有癌症疫苗之類的東西存在的。

再告訴你下乙個問題,蛋白粉長期服用得癌症風險會加大。蛋白粉通常是某些保健食品商家生產的,他們當然會吹噓純天然等等,但誰都知道這些保健食品商家是最沒道德的,從來都是假話連篇。

可以明確地告訴你,蛋白粉的生產原料一般是大豆,大豆都是純天然的,即使是轉基因大豆也可以理解為對人是安全的,純天然的,關鍵是蛋白粉的加工過程就一定都不天然了,不信,你在網上搜尋蛋白粉加工方法看一看吧,當你搞懂蛋白粉的基本生產過程後,就知道蛋白粉遠遠沒有大豆吃起來安全了。

5樓:乳腺癌百科

喝蛋白粉不會得癌症,但是不良的飲食習慣很容易得病的。

安利蛋白質粉適合癌症患者吃麼

6樓:

摘要。親親,安利蛋白粉適合癌症患者服用。癌症患者是可以服用安利蛋白粉的,但是要少量服用,避免攝入過多造成肝臟負擔,蛋白粉服用過多也可能出現上火的症狀,平時也要合理飲食,均衡營養,適當的做些運動,沒有必要特別的補充一些營養,因為有的營養品可能會促使癌細胞的擴散。

親親,安利蛋白粉適合癌症患者服用。癌症患者是可以服用安利蛋白粉的,但是要少量服用,避免攝入過多造成肝臟負擔,蛋白粉服用過多也可能出現上火的症狀,平時也要合理飲食,均衡營養,適當的做些運動,沒有必要特別的補充一些營養,因為有的營養品可能會促使癌細胞的擴散。

好的,患者是前列腺癌,已經是骨轉移了,現在是準備去化療,這樣的話可以吃嗎?

親親,患者是前列腺癌,已經是骨轉移了,現在是準備去化療,這樣的話建議不吃。因為有的營養品可能會促使癌細胞的擴散。

癌症病人可以吃鯰魚嗎,癌症病人可以吃鯰魚嗎?

化療完事兒 盡量少吃些魚肉。一般第乙個化療 對人體的影響不是非常大,可以給父親燉些骨頭湯喝。裡面什麼調料都不要放 包括鹽,味精,花椒,大料等。就幹燉。放小火慢燉,大概燉2個小時左右就可以了。那時候的湯是白色的。非常有營養 多喝些 對身體的 有很大幫助。化療一般都是在4 6個左右,戰勝癌症的除了體魄還...

癌症病人可吃燕窩嗎,癌症病人可以吃燕窩嗎

癌症病人,一般不主張忌口。尤其是在手術後及放化療期間,身體非常虛弱,需要扶正補陽氣。食用黃芪,海參,燕窩等食物藥物有利於提高身體的素質增強抵抗力。燕窩有什麼作用?癌症病人可以食用嗎?燕窩的作用 1 增強免疫力 燕窩提取液可以增強體液免疫和細胞免疫。此外,燕窩含有表皮生長因子和促進細胞 的激素,可以促...

癌症病人可以吃鵝蛋嗎,癌症病人能吃鵝蛋嗎

病情分析 癌症病人可以吃鵝蛋 癌症 是根本不可能的,西醫的手術 放療 化療見效快,但病人痛苦且容易 而中藥可以彌補西醫的缺點和不足。建議中醫中藥 癌症病人能吃鵝蛋嗎 這個食物是可以吃的。癌症患者除了藥物積極 之外,飲食上也是要注意 的營養健康和均衡的,使之達到人體所必需的營養,就能增強其抵抗力,加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