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質粉有什麼作用和副作用,在哪可以買到

2022-02-05 11:20:36 字數 5818 閱讀 9622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先解決優質蛋白不足的問題,不要動不動就談過量,蛋白質要解決的是利用問題(天然b族維生素幫助代謝利用)除尿毒症要慎用外,腎病患者沒有優質蛋白**便會分解組織肌肉的蛋白,更會造成含氮代謝廢物增多,同時造成組織器官不能修復進一步衰竭。很多不懂營養學的「專家」醫生誤導了很多人。不要老把眼睛盯在食物上,關鍵是要解決人的問題(包括代謝,免疫,毒素排除等)建議你看美國營養學的拓荒者戴維斯的書再發言。

2樓:士運駿

安利的no1其他的也有很多蛋白質粉 但是你夠買的話要看是否是天然的有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蛋白粉沒有***,乳清蛋白是牛奶提純的,老少皆宜,可以抗氧化抗疲勞,提高免疫力,提高睡眠質量,健身人士可以修復肌肉促進生長,安利的那些你就別買了,植物蛋白,喝了效果不大,買bsn 或者歐普特蒙吧, 這兩個都是美國的中等品牌,高階就太貴了。可以在**買。

4樓:匿名使用者

安利蛋白質粉,在中國,目前我所知道的:最好的。中國100罐有93罐是安利的紐崔萊蛋白質粉。

5樓:記忘幸福

都看到了吧,什麼回答都有,想得到想要的答案,在這裡是不靠譜的,建議你去專業的地方諮詢!

蛋白質粉有***嗎

6樓:匿名使用者

1、引起疲勞:蛋白質粉的***不僅會誘發心臟病的出現,而且還會導致人體出現疲勞的情況。

2、腹瀉:腹瀉是許多保健品的***,蛋白質粉的***也包括它,腸胃比較脆弱的人較容易產生這種影響。

3、水腫的情況出現:蛋白質粉的***還包括不明原因的腫脹,這是最常見的***之一。水鹽代謝的人,要慎重服用蛋白粉。

4、增加肝腎負擔:蛋白質需要通過肝臟分解轉化為人體所需要的物質。同時,蛋白質在機體代謝過程中會產大量的生氨、尿素和肌苷等含氮的物質,需要腎臟進行排洩,吃得太多的話,增加肝腎的負擔,就會對人體產生不利的影響,尤其是對病人的腎臟影響更大。

7樓:

有***

1、腸胃功能減弱,機體抵抗力降低。

長期靠蛋白質粉維持機體活力,會降低腸胃功能及機體抵抗力。尤其是正在發育的嬰幼兒及兒童,腸胃正需要鍛鍊的時期,靠捷徑補充營養素是不可取的。

2、加重腎臟負擔,造成腎功能下降,出現蛋白尿。

蛋白質需要經肝臟加工轉化為人體自身物質,同時,蛋白質在體內代謝時產生氨、尿素、肌苷等含氮物質,需要經過腎臟排洩。如果攝入過多,增加肝、腎負擔,對人體產生不利影響。特別是患有糖尿病、腎炎、腎功能不全等疾病的病人,其腎臟受損的程度更為嚴重,出現蛋白尿是乙個表象。

3、過量攝入蛋白質粉,易引發心腦血管疾病。

患有痛風的病人,要避免食用以大豆蛋白為主要成分的蛋白質粉。因為大豆中的嘌呤可以造成體內尿酸增高,促成或加重痛風。

4、易使人肥胖,導致骨質疏鬆。

絕經後婦女過多食用蛋白質會使腎臟排出較多的鈣,使骨質硬化程度降低,引起骨質疏鬆。

8樓:生活小大人申

回答沒有***

蛋白粉一般情況下是沒有***的,但是如果患者在患有肝病肝硬化的基礎上,或者腎病腎功能衰竭的基礎上再服用蛋白粉,可能會加重肝腎功能的負擔,也就是有這些不良的一些作用,導致尿素氮的公升高,腎功能損害可能會表現有顏面的浮腫、全身的浮腫、尿量的減少等等的情況。

正常的健康人一般不需要服用蛋白粉,嬰幼兒不能服用蛋白粉,以老弱病殘一些病殘的係數障礙的可以服用適量的蛋白粉。

因為蛋白粉裡面的蛋白質和碳酸飲料裡的鈉會發生反應,生成碳酸鈉,破壞了蛋白粉裡的蛋白質,可能會導致營養丟失。

更多2條

9樓:康藝懷

長期以來,人們普遍形成一種觀念:人總是攝取蛋白質不足,多吃蛋白質豐富的食物是有益的。然而近年的研究卻告訴人們,過多的蛋白質對人體並不是有益無害的。

不過,動物蛋白質過剩則易致癌。世界著名癌症專家衣色列斯博士說:「吃過多的肉類及含膽固醇的食物,不僅易患動脈硬化,也傷害血液迴圈,而使供給細胞的氧氣減少,因此增加了導致癌症的機會。

用動物或人體所做的試驗,都證實限制肉類、動物性脂肪及奶油的攝取,會減少致癌危險。」

危害一 大量吃肉喝酒產生痛風

在已經發現癌症的病人身上,似乎可以看得更加明顯,當給病人增加蛋白質營養時,癌腫似乎長得更快。因為癌細胞代謝比正常細胞更加旺盛,它會奪取大量蛋白質塑造自己,以使它的增長勢頭壓倒一切。

這是令腫瘤專家與營養醫師十分頭痛的問題。攝取超過需要的蛋白質時,經過代謝後,會在人體的組織裡殘留很多有毒的代謝殘餘物,進而引起自體中毒,酸鹼度失去平衡(酸度過剩),營養缺乏(一部分營養被迫排出),尿酸的蓄積,組織裡積存嘌呤等。

可用痛風為例加以說明:痛風發作往往與吃肉喝酒有關。原來,肉類,尤其牛羊肉屬含高嘌呤高蛋白膳食,在體內代謝後,產生大量尿酸;如同時再飲酒,乙醇代謝產生的乳酸會阻止腎臟對尿酸的排洩,嘌呤代謝紊亂,尿酸鹽結晶沉積於關節腔內,則引起滑膜的急性炎性反應,使滑膜充血、腫脹、關節液增加,引起疼痛。

最受害的是拇趾的蹠趾關節,起病有時較快,患者常在夜間無緣無故被關節腫痛驚醒。受侵關節常發紅、發熱、疼痛,關節周圍常見瀰漫性紅斑。該病中老年男性多見。

危害二 加重尿毒症和氮質血症

患急性腎小球性腎炎的病人,在未發生腎功能衰竭之前,可攝入適量蛋白質,每日40~70克。

過高的蛋白質攝入,會促使腎小球硬化;如已出現腎功能不全、氮質血症者,應限制蛋白質攝入量,以每日20克以下為宜,且應攝入優質蛋白質(含必需氨基酸的蛋白質),如牛奶、雞蛋等。蛋白質過多,會加重氮質血症和尿毒症。

危害三 引起脂防肝促發肝昏迷

肝病病人為利於肝細胞的修復再生,每天需要90~100克蛋白質,但不可強調高蛋白。攝取過多的蛋白質,會轉化為脂肪貯存起來,加重肝臟負擔,導致脂肪肝的發生。無法消化的蛋白質,在腸內腐敗發酵,可加重氮質血症、氨中毒,促發肝昏迷。

所以,重症肝炎與肝硬化有肝昏迷趨勢的患者,一定要少食蛋白質。

蛋白質攝取過多還可導致腦損害、精神異常、骨質疏鬆、動脈硬化、心臟病等。常年進食高蛋白質者,腸道內有害物質堆積並被吸收,可能會未老先衰,縮短生命。乙個美國研究機構宣布,過度貪吃肉類會導致體液中的礦物質失去平衡,也就是磷的猛增和鈣的銳減(肉裡的磷超過鈣達20倍)。

鈣質銳減的後果是掉牙或齒槽膿漏。

科學攝取 男性每日56克為適度

首先量要適宜。按照美國營養及人類需要特別委員會建議,蛋白質只能佔每人總熱量的12%。這當然也要隨人的年齡及體重而伸縮。

按人的體重,每一公斤需要0.8克的蛋白質,乙個體重70公斤的成年男人,每天攝取56克的蛋白質就算適度,55公斤的婦女,每天攝取44克的蛋白質足夠了。

均衡飲食,動植物蛋白搭配合理。多吃含優質蛋白質的食物。綠葉蔬菜、土豆、發芽種子、硬果等都含有易消化的蛋白質。雞蛋可以吃,而羊奶比牛奶好,羊奶含有抗癌及抗關節炎物質。

總的來說,什麼吃多了都不好

10樓:原電池

這個會造成肥胖的現像吃多了也不好的會造成脂肪蛋的腸炎的表現和任何其他營養品一樣,蛋白粉也是為了幫助身體增加蛋白質。通常還把它叫做健美營養補充劑,不但深受健美愛好者喜愛,也有助於其他人提高整體健康水平。然而要清楚一點,過量攝入蛋白質也存在一定負面影響。

以下是大量消費蛋白粉的***:

形成腎結石:儘管開始時可能意識不到這一健康問題,但發現後往往需要手術移除結石。因此要注意限制蛋白粉的攝入量,避免產生不良影響。

血液轉變為酸性:血液的ph值正常情況下應該高於7。在血液變酸時,身體就會從尋找基質糾正它,其中大部分基質是身體儲存的鈣。

通過釋放骨骼中的鈣可以糾正身體酸鹼度。但這會導致引起危及生命安全的骨質疏鬆症。

11樓:土豆一顆糖

鏟屎官告訴你蛋白質粉的***,買之前一定要知道的事生活日記

12樓:匿名使用者

蛋白粉的***:蛋白質攝入過多,不但是一種浪費,而且對人體健康也是有危害的,因為蛋白質在體內的分解產物聚積會影響正常的肝腎功能和免疫力低下,其中動物性蛋白質攝入過多還會誘發心臟病。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如果身體健康不在虛弱範圍不建議進行營養品補充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需要根據身體狀況來判定的,對於身體虛弱、需要補充蛋白質的人群來說,蛋白質是有益於健康的,但是對於身體不缺乏蛋白質的人來說,飲用蛋白質粉的確是會為身體帶來負擔,常見的蛋白質粉原料為大豆,雖然是優質蛋白,但是補充的過多,也會導致發胖、加重肝腎負擔等問題。

一般推薦下面幾類人,飲用59度蛋白質粉:

1、純素食主義者。對於不吃肉、海鮮等動物性食物的純素食主義者來說,蛋白質攝入相對偏低,所以可以通過飲用59度蛋白質粉,來彌補蛋白質的攝入不足。

2、發育期的青少年。對於正在生長發育期間的青少年來說,日常需要多攝入優質蛋白,可以適當的飲用59度蛋白質粉滿足日常的蛋白質需求.

3、忙碌的上班族。尤其是指那些飲食不注意的上班族,很容易出現蛋白質的營養物質缺乏的情況,適量食用蛋白質粉可以幫助身體補充蛋白質,早餐或晚餐也可以沖泡一杯蛋白質粉。

4、健身、 減脂人群,這兩類人群對蛋白質需求要多一些,僅僅通過日常飲食可能難以滿足對蛋白質的需求,也可以食用59度蛋白質粉。

希望可以幫助您!

吃蛋白粉的好處與壞處

15樓:匿名使用者

食用bai

蛋白粉壞處:

1、長期靠蛋白質du粉維持機體活

zhi力,會降低腸胃dao功能及機內體抵抗力。容2、加重腎臟負擔,造成腎功能下降,出現蛋白尿。

3、過量攝入蛋白質粉,易引發心腦血管疾病。

食用蛋白粉好處:

1、增強免疫功能,增強骨骼生長。

2、減少**皺紋,使**飽滿細膩 。

3、有利於心血管系統的健康 。

4、促進傷後,病後恢復 。

5、利於肌肉修復、增強體力和提高運動能力。

擴充套件資料缺乏蛋白質的表現

1、對疾病的抵抗力差,體弱多病

2、體力下降,精神萎靡不振,易疲勞

3、**、頭髮無光澤、**易出現皺紋

4、生長發育遲緩

5、內分泌失調、貧血

6、手術、創傷、骨折、病後恢復緩慢、傷口不易癒合7、睡眠質量差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當體內蛋白質不足時,人的基本生命活動就會受到影響,可導致兒童、青少年生長遲緩,體重過輕,智力發育障礙;成年人出現疲倦,體重減輕,貧血,血漿白蛋白降低,甚至水腫;並可引起婦女月經障礙。食用蛋白質粉,可有效防止或改善這些症狀。

2、預防疾病:心臟病在西方發達國家中,是導致死亡的第一殺手。血漿膽固醇含量高是導致心臟病的主要原因。

飲食中動物脂肪可以提高血漿膽固醇含量,是導致動脈硬化、誘發心臟病的重要因素。飽和脂肪酸、膽固醇、血膽固醇過多與心臟病有著直接聯絡,減少血漿膽固醇,也就減少了心臟病的發病危險。

2023年,多國科學家分別在義大利和瑞士,對高膽固醇患者採用大豆蛋白質替代動物蛋白質對比實驗,結果證明每天攝取50克大豆蛋白,其血漿總膽固醇量下降了20%,這項研究證明大豆蛋白質可以降低高膽固醇患者的血脂和膽固醇對心臟的不利影響。

在美國,醫生建議心臟病患者在使用降低膽固醇藥物之前,食用大豆蛋白質。因為大豆蛋白質既非藥物(無毒***)又便宜,能有效預防心臟病,並且沒有任何***。

3、減輕腎臟負擔:腎病是一種常見的長期糖尿病併發症,20%多的糖尿病患者腎功能受損。攝入動物蛋白,將增加腎臟負擔,從而導致病情的加重。

大豆蛋白質通過降低血漿膽固醇含量,起到防止和減輕動物蛋白對腎臟的損害。通過對腎病患者的飲食**觀察,用大豆蛋白質替代動物蛋白效果最好,腎病患者也樂於接受含有大豆蛋白的食品。

***:蛋白質攝入過多,不但是一種浪費,而且對人體健康也是有危害的,因為蛋白質在體內的分解產物聚積會影響正常的肝腎功能和免疫力低下,其中動物性蛋白質攝入過多還會誘發心臟病。此外,食用過多的蛋白質還會增加患癌症的風險。

蛋白質粉有什麼作用,蛋白質粉吃了有什麼作用 長期吃會有什麼效果

乳清蛋白是從牛奶乳清中分離提出的,具有純度高 吸收率高的特點。大豆蛋白是源於大豆的一種植物蛋白,除了構成生物有機體以外,其含有的免疫球蛋白 抗體都具有維持機體免疫功能的作用,且植物蛋白還可以有效地保障人體正常的生理需求。蛋白質佔人體20一22 最大作用是修補和建造受損的細胞組織 當然是用來補蛋白質的...

蛋白質有什麼功用啊,蛋白質的作用是什麼?

蛋白質具有生理調節作用 提高身體能量 增強自身的抵抗力 幫助傷口癒合,對於身體是有一定的好處。1 生理調節作用 蛋白質在體內是構成多種重要生理活性物質的成分,具有調節的作用,主要包括催化體內各種生物化學反應酶,可以調節肌理生長發育。2 提高自身能量 在平時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質的食物,比如雞蛋 牛奶...

必樂蛋白質水有什麼作用,必樂蛋白質水有哪些好處?

它還有兩種不同的產品,必樂蛋白質水分8g和23g,對的人群不同,表現出來的效果也不一樣,它具有本身蛋白質具有的功能,並且更容易吸收和消化。必樂蛋白質水有哪些好處?蛋白質水主要功能還是快速補充蛋白質 提高耐力 保護肌肉 塑形 為運動提供能量。必樂蛋白質水口味不錯。必樂蛋白質水好不好?不錯,必樂蛋白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