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大怎麼辦 20,臉大怎麼辦?

2023-05-20 22:10:05 字數 4808 閱讀 2877

1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4招瘦臉操。

圖:堅持使用美白產品,也注意防曬保養,膚色還是「暮氣沉沉」;雖然臨睡前沒有多喝水,但是第二天起床,臉頰還是腫腫的;似乎沒有不當護膚,也算不上油性肌膚,但是痘痘總是無端來「搗亂」。

每週2次瘦臉操。

step1:將拇指放在兩頰骨下的微陷處,手掌張開,用無名指和中指從眼尾到太陽穴部位輕輕按壓。

step2:雙手拇指和食指輕捏臉頰肌肉,兩指由下往上輕捏。

step3:雙手合拳,以指節部位在兩側顴骨下方輕輕向上推按。可有效改善面部的浮腫現象,緊緻肌膚。

step4:用大拇指按壓兩側顴骨的微凹處,以弧線沿臉頰輪廓輕刮,並以同樣的手法輕刮額頭兩側。

更多瘦臉方法:

2樓:白芷女娃

沒辦法。除了整容。

因為很多人身體很瘦就是臉大。

這顯然不是肥胖問題。

是天生臉型得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把頭髮燙卷了 或者沙宣頭 從頭髮下功夫 最簡單。

4樓:權卉

先張嘴(張到最大)再咬牙,每天有空就做!!小心咬到舌頭!

5樓:今秋月彎

除了化妝、用髮型修飾,也只有整容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出水秀秀臉鹽就解決啦。

臉大怎麼辦?

7樓:帳號已登出

每天至少喝800ml水、每天至少吃3個水果和3兩蔬菜、對酒精說「不」、增加鈣的攝入量、控制鹽分的攝入、冷水洗臉法、張嘴發聲。

1、每天至少喝800ml水

喝適量的水是幫助臉部消除浮腫的有效方法之一。如果你不喜歡每天喝下一杯又一杯平淡無味的清水,可以在水中加入少許檸檬片或檸檬汁;如果用咖啡、茶、蘇打水或水果汁來替代清水,其補水效果不能等同於800ml清水,還可能帶來你計畫之外的熱量。

2、每天至少吃3個水果和3兩蔬菜

瘦臉離不開全身**,因此控制攝取的總熱量相當必要。多吃水果和蔬菜不僅容易產生飽腹感,還能幫助你減少吃甜品的強烈慾望。

3、對酒精說「不」

無論是啤酒、雞尾酒、白酒,還是其他形式的酒精飲料,都可能讓你面部浮腫和**鬆弛。此外,酒精飲料的熱量很高,僅一杯200ml左右的酒精飲料,熱量便可達到100千卡。

4、增加鈣的攝入量

一項研究顯示,接受測試的女性每天從食物中攝取1200mg的鈣,能幫助身體更快地消耗脂肪,使臉部纖瘦、身材苗條。

5、控制鹽分的攝入

每天攝入的鹽分越多,意味著臉部浮腫的可能性越大。應少吃罐裝食物、醃製的魚、香腸、熟肉,還有薯片。

6、冷水洗臉法

物理中有乙個原理叫熱脹冷縮。我們的臉部也是如此,遇到冷水的時候,不但毛孔縮小了,連臉部的**肌肉都會因此收縮而達到緊緻的效果。在洗臉的時候,mm們可以嘗試著用熱水將毛孔開啟,然後用冷水將毛孔收縮,接著用手掌輕輕的拍打臉部。

7、張嘴發聲

每天在空閒的時候,做做嘴部活動,可有效幫助瘦臉,或者看電視休息時,將頭部微微向上抬,把嘴巴張大,然後發出「啊-哦-啊-哦」的聲音,每天堅持練習可幫助消除雙下巴,讓臉變得更尖。

8樓:錯漠所以珊

很多大臉姑娘在生活中可能會遇見這樣的問題——本身很瘦,但由於臉大,看起來就像120多斤一樣。確實,從視覺上來說臉大會有顯胖的效果,而且拍照的時候不上鏡,整體給人的感覺不夠精緻小巧。

目前醫學上對於臉大的改善方法又很多種,第一種,如果是肌肉型臉大,一般注射肉毒素(瘦臉針)就可以了;第二種,如果是脂肪型臉大,可以考慮進行面部吸脂;第三種,骨骼型臉大,那就要進行改臉型手術了。

不同的骨骼情況,改臉型的手術方法也不同:

1、下頜角方大,進行下頜角截骨。

通常臉大有95%的原因是因為下頜骨的原因。所謂下頜角是指下頜骨偏大且稜角分明,使臉部看起來像四方形,而且由於兩鬢稜角骨的存在,臉部看起來會比較大,這時候通過下頜角截骨術將過於寬大的下頜角去除,就能實現改善臉型的效果。

傳統上的下頜角截骨術採用直線型截骨,容易產生二次角,臉部線條不夠柔美,目前比較先進的是長曲線下頜角截骨術,截骨線從耳垂下方延長到下頦兩側,為一條長曲線。在去除多餘稜角的同時,可以明顯改善下巴骨的厚度,塑造下巴立體感,得到更好的v字型小臉效果。

2、正面骨骼寬大,進行外板去除。

下頜角部分的骨頭如果過厚,正面臉會很寬,通過手術將在下頜骨三層結構的最外層,也就是外骨板進行骨膜剝離切除,減薄下頜骨的厚度,使寬闊的四方臉得到縮窄,這也是為了從正面打造瓜子臉而需要進行的手術。

3、面部不對稱下巴寬大,進行v-line成形術。

如果你除了臉大,還存在臉頰不對稱、下巴長、下巴寬等情況,那需要進行v-line成形術才能得到理想的改善。v-line成形術並不侷限於一種手術方法,而是通過每個人的下頜角與下巴比例、形態、長度等實際情況作出判斷後,施行下頜角手術與t字截骨術,綜合塑造自然柔美的面部線條。

除此之外,如果你的臉型存在顴骨突出的情況,還可以通過顴骨內縮肌顴弓矯正進行改善。改臉型手術是一項安全科學的手術,但在手術前,最好判斷清楚你是屬於哪種型別的臉大,以便採取最妥帖的方法。

臉大怎麼辦

9樓:我是

不同的原因有不同的瘦臉方法哦。

10樓:譚成弘斂芹

臉大有兩個原因,乙個是胖,乙個是下頜骨寬。胖的話**,下頜骨寬,這就可以利用髮型,把側面遮住顯瘦。

11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哈哈,這個小可愛不是你吧?

臉大說明你面子大,好事呢。

不想要臉大的效果的話,可以考慮用髮型來遮蓋部分臉頰,讓臉變小。

12樓:德雷撒楽

瘦臉要了解臉大是什麼原因第一是如果是臉上有肉,或者說是嬰兒肥下不去,可以多做一些上拉按摩,就是說平展雙手,用手背或者手掌從下巴王兩邊耳後拂過去,可以在手上塗上一些 佩芮馨 再按摩。

另一種就是說骨架就略大的,想要瘦就沒那麼容易,當然也不會是做無用功,會變得消瘦一點點。不過看起來也是比削骨要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整容,削骨,但是臉畢竟是父母給的,整容也有風險,不是太醜就不要想那些了。

14樓:五角兔

你可以找tony老師給你做髮型,雖然我不認識tony老師。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硬傷,沒辦法!

16樓:八三老人

這是是嬰兒肥,不用擔心的。

17樓:網友

用長頭髮遮蓋臉頰,男女通用。

臉大怎麼辦?

18樓:在赭亭山玩漂流的流星雨

臉大怎麼辦?首先呀要了解自己屬於哪種型別的「大臉人」?

1.脂肪型。

解決辦法:這種型別其實很容易解決的,親愛的,**吧!增加運動量,合理節食。

2.水腫型。

水腫型其實還蠻常見的,只要晚上喝水喝多了,第二天早上臉上就會腫得像氣球,到了下午或者晚上又會恢復正常,那你就是水腫型了。有些嚴重的按下去還會有凹陷感。

解決辦法:可以通過淋巴按摩進行消腫排水,多吃薏公尺、紅豆等食物,幫助排水。

3.肌肉型。

咬緊牙關,摸摸臉頰兩側是不是有硬邦邦的,但是又沒有骨頭硬,那你就是肌肉型了。平時吃東西的時候太過用力,總是用牙齒咀嚼口香糖、堅果類零食,久而久之臉部肌肉越來越發達、結實。

解決辦法:多按摩放鬆你臉部肌肉。

以上臉型對應的解決方案已提供給樓主,這些方法長期堅持一般都會有用,但是周期長;不過也有快捷的辦法,那就是用小v**,徹底拜託臉大。希望能幫到樓主。

臉大怎麼辦

19樓:我是

不同的原因有不同的瘦臉方法哦。

臉大怎麼辦

20樓:古方紅糖

如果是因為身材肥胖引起的臉大,那麼我們可以通過多運動來幫助瘦臉,隨著身材的變好,臉上的肥肉就會變少啦。

有些人臉大,是因為咬肌發達,使臉看上去看大,咬肌發達乙個原因就是很多人喜歡嚼口香糖,並且要嚼很久,所以想要咬肌變小,那就少吃點口香糖吧。

想要瘦臉,乙個好辦法就是給臉部按摩,網上有很多教程變換髮型,這個方法是最簡單易行的,不過也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不過上面幾種辦法都無法解決你臉大的事實,那麼嘗試一下換個髮型吧,說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哦。

21樓:enjoy經年歲月

臉大的話就要想辦法來瘦瘦臉了,想要瘦下來,首先要管住嘴。飲食上需要注意熱量攝入的控制,但同時也要保證攝入均衡的營養。多吃些優質蛋白,如豆類、奶製品、蛋類和魚類等,能夠在保證身體機能正常運轉的同時,防止多攝入的熱量在體內轉化成脂肪。

全身體脂率下降了,臉部也會逐漸瘦下來。但食物中的瘦臉成分還是很有限的,這也就是大多數在**後卻沒有瘦臉的原因了,針對瘦臉還是要選擇能專業瘦臉的佳顏果了,果子裡有多種純植物瘦臉成分,能滲入面部消減臉上多餘脂肪,快速瘦臉。

22樓:滿月有細腰啊

臉大怎麼辦?3招穿搭技巧立馬改善!

臉大怎麼辦?怎麼瘦,臉大怎麼辦 怎麼瘦下來

初戀定格液 山水妤姿 臉大怎麼辦?怎麼瘦下來 瘦臉是現在許多愛美的女孩子想達到的乙個目標。瘦臉往往有很多的辦法,首先應該區分覺得臉大到底是什麼原因,臉大其實有很多原因,第乙個原因是骨架大,比如顴骨顴弓過高 下頜角大,引起整個臉的輪廓顯得比較大 第二個原因是骨骼 形態 體積基本上在正常範圍之內,但是咬...

男的臉大該怎麼辦,要整容應該怎麼整

還沒有聽說男人的整形醫院 最簡單的打肉毒素 見笑快的 不算大啊 你可以進行磨骨 顴骨有點高 其他還好啊 你可以試一試注射瘦臉針 能讓臉頰小一些 男的臉大怎麼辦 10 樓主你好 要相信自己 因為人各有貌 樓主這樣更好 看出來實在和大方 有領導相 不要去整容,現在的失敗率太大了 相信自己 加油 不同的原...

臉大又方怎麼辦,除了整容還有辦法嗎

你這樣的臉形很好,不是國字臉,而且作為男生來說,國字臉也不醜。臉又扁又長怎麼辦?有沒有除了整容之外的辦法?樂觀的面對生活,因為有一些東西是與生俱來的,既然上蒼賜予我們乙個健全的身軀,或是乙個智慧型的頭腦,無論如何,只要樂觀些,生活中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死過,再投胎,選個合適的。如果不給選,還是又長又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