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與住校的抉擇

2023-05-20 22:05:05 字數 713 閱讀 9398

1樓:網友

住校吧。一來,可以增近同學間的感情。

二來,呆在學校可以更多的感受學校一些好的學習氛圍。我覺得大學其實不是天堂。早點想想畢業以後的事兒。從現在開始,為以後做打算是一點也不會早的~!

所以在學校裡,盡量讓自己多看看書,多學習學習,沒壞處的。可惜我已經畢業了。大學的五年裡,我可以說什麼也沒有得到。

現在才知道,自己要學習的實在太多。自己過去浪費的錯過的也實在太多。

許三多有句話說:日子不能過得太舒服了,太舒服了會出問題的。我覺得有點道理。雖然人都想往安逸裡走的。

年輕的時候吃點苦,有時候想想對於以後來說,真的可能是一種財富的。

希望你的大學在以後你踏出校門的那時起,會勇敢的說:不後悔~

2樓:①嗰亼萇夶

這個問題很矛盾耶!

不過在大學最好住宿。

跑來跑去的要50分鐘。

你累不累呀。

要是我。我就住宿。

增進同學之間的友誼!

3樓:抵抗力

現在吃點苦 是好事 不可能什麼事都那麼順心的 鍛鍊啊。

4樓:步兵vs牛長

肯定住校撒,大學最重要的就是同學。並且你週末可以回家啊,上課期間住學校,上課也方便,與同學也不會太遠。

5樓:匿名使用者

想回家的時候回,不想回家的時候待在宿舍。

工作與職業的抉擇,工作與職業的抉擇

建議可以做乙個表,列一下未來發展的路。如果你是個有事業心的人的話,可以看下你做的這個決定優點和缺點,列表清晰後指不定你會知道如何取捨,因為剛畢業,所以對人生走向都不清晰,所以可以嘗試做了列表,再問下自己身邊的年紀稍長的人的經驗。您好!如果說您在這裡發展空間已經有限了,包括公升職 提薪 那麼為何不去多...

孩子該上小學了,是住校好還是每天回家好

小學的時候還小,儘量不要讓他住校,以後大一點,生活有自理能力了再讓他鍛鍊一下。家裡要實在離學校太遠,那就住校吧 徵求孩子的意見,還有 剛上小學的孩子耶!怎麼能住校呢?家遠的話有條件就在附近租一套吧!我們班一學生就這樣。回家好一些,輔導作業等等,放心。小學住校恐怕不能自理的,如果遇到很態度不好的管理員...

朋友與學習該如何抉擇

大家得都很好,這兩者並不矛盾,但是我相信 十往右問的,應該是這兩者所佔用的時間衝突了吧。我們一天只有24個小時,除去必要的時間,剩下的光陰。比如 今天正要學習,哎呀 朋友約我不出去又不好 怎麼辦呢?只好去。然後去的一路上,一直在糾結,怎麼辦,今天學習又沒學,算了 只好明天再學吧。然後就這樣一日復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