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這樣怎麼辦 20,電腦這樣怎麼辦

2023-03-25 14:15:03 字數 1596 閱讀 7969

1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硬碟,可以先去bios裡看看能不能檢測得到硬碟,如果檢測不到,開啟機箱,看看硬資料線和電源線是不是有鬆動,如果還不行,那很可能是硬碟壞了,當然,也有極小的可能是主機板出問題了。

電腦這樣怎麼辦

2樓:

電腦藍屏的解決方法:

1、重啟電腦,一顯示就按f8鍵,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然後回車即可。

2、如果「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不能解決問題,就選擇進入安全模式,用360之類的軟體修復下系統檔案,並查殺病毒和木馬程式。

3、如不能修復,可以進入安全模式進行系統還原。

4、以上方法都不行,建議如下操作:

台式主機:1、斷電,開啟機箱,插拔記憶體,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

2、插拔顯示卡,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

3、拔掉電源線,摳掉主機板紐扣電池,等待三分鐘,重新裝回主機板。

3樓:網友

我也經常這樣,你就直接關掉電源,然後重啟,如果重灌系統的話,很煩,那些2o stup看不懂,和我一樣直接關掉電源。

4樓:知亦天傲

用系統光碟或製作好【u盤啟動引導】的u盤,重灌系統。

電腦這樣怎麼辦

5樓:鋼神綠鋼

使用u盤重新安裝系統即可。

電腦這樣怎麼辦 10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驅動問題錯誤導致的藍屏。

這個就是裝360帶來的好處 是360它自己的驅動 這個流氓軟體在真病毒目前根本不行 報病毒和風險的大多數是假報 問題多多 就是個騙小白為他賺錢的垃圾。

進安全方式解除安裝所有帶360數字的軟體 重啟2次試試解決不了的只有重做系統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嘗試用橡皮擦擦記憶體的金手指。

2、加大記憶體容量。

8樓:匿名使用者

機箱灰塵多了 清理清理機箱。 然後360修復下藍屏。

電腦這樣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前次關機引起的。等著檔案鏈修復完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大白菜主頁,有**教程,做個pe把東西複製出來,然後重灌系統就好了。

電腦這樣怎麼辦

電腦這樣怎麼辦

11樓:不得瑟中年

藍屏一般有如下原因:

1、硬體驅動不匹配,2、記憶體質量不行,3、硬碟有壞道了,或者硬碟模式錯誤。

4、系統中病毒,5、cpu過熱,主要是以上這些原因都會導致藍屏,排除藍屏的方法:

1、從最簡單的開始排除,先掃瞄病毒,如果有防毒後看還會不會藍屏。

2、檢視cpu及相關硬體溫度,如果溫度高可考慮清理散熱系統或者更換散熱器或風扇,3、進入安全模式刪除驅動再重啟,(主要是顯示卡驅動和儲存驅動)。

4、檢查硬碟是否有壞道。

5、更換記憶體。

電腦這樣怎麼辦?電腦這樣怎麼辦?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 記憶體 硬碟引起的。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騰訊電腦管家,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重灌系統。這要是系統問題你直接重灌就行。電腦這樣怎麼辦?20 一般電腦開機重啟以後顯示 bo...

請問電腦這樣怎麼辦啊,請問電腦這樣了怎麼辦?

計算機藍屏原因 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系統軟體 記憶體 硬碟引起的。1 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2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到系統選擇那裡按f8...

電腦這樣了 怎麼辦

win系統更新失敗了,返回到你更新前的狀態,等會就可以用了,沒啥大驚小怪的。重新安裝系統了。或者硬碟故障。一 在上圖中點疑難解答,高階選項。1 在高階選項中點回退到以前的版本。2 設定了還原點,進行系統還原。3 有win10微軟官方的啟動盤,插入點系統映像修復。這個方法基本上可以修復系統問題,所以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