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大怎麼辦?怎麼瘦,臉大怎麼辦 怎麼瘦下來

2022-02-17 08:27:35 字數 3833 閱讀 6245

1樓:

初戀定格液 山水妤姿

臉大怎麼辦?怎麼瘦下來

2樓:來自橫店影視城無師自通的橄欖枝

瘦臉是現在許多愛美的女孩子想達到的乙個目標。瘦臉往往有很多的辦法,首先應該區分覺得臉大到底是什麼原因,臉大其實有很多原因,第乙個原因是骨架大,比如顴骨顴弓過高、下頜角大,引起整個臉的輪廓顯得比較大;第二個原因是骨骼、形態、體積基本上在正常範圍之內,但是咬肌比較大、脂肪比較多造成。所以臉大怎麼瘦臉,其方法要根據不同原因進行。

如果骨架比較大,比如顴骨顴弓過高、下頜角比較大,往往需要進行手術。常見的有顴骨顴弓降低術、下頜角的輪廓整形術,通過這樣的手術辦法,達到瘦臉的效果。如果是咬肌比較大,其**方法比較多,可以通過手術去除部分咬肌,或者注射a型肉毒素來達到瘦臉的效果。

如果是臉部脂肪比較大,可以抽取部分脂肪,或者去除部分頰脂墊,來達到瘦臉的效果。

3樓:瑞泰健身

臉大怎麼辦?這兩個小妙招教你瘦出瓜子臉!

4樓:文庫之庫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玩命嚼口香糖,實在不行只能去南韓手術了

5樓:檸檬愛美

臉大怎麼辦?如何瘦臉?國字臉女生一定要看~改變臉型小技巧~

臉大怎麼辦,怎麼能瘦下來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看是肉多的問題還是骨骼問題。肉多可以**,骨骼的話要麼整容,要麼學會修容和利用髮型遮擋

7樓:喜馬拉青稞

我用過一種簡單的方式,那就是嚼口香糖或者木糖醇。原理去看看口腔的分布圖。

臉大怎麼瘦臉

8樓:痣多馨

瘦臉的奇葩操作你見過沒?

9樓:囧囧的狄狄畏

瘦臉方法一:鼓腮法

1、如同吹氣球一樣,鼓起兩邊腮部。

2、用力收緊腮部,反覆交替進行20-30次,始終保持自然呼吸。

效果:有助面部肌肉得到鍛鍊,保持面部不鬆弛。

瘦臉方法二:撫臉法

1、用雙手摩擦臉部36次,使其產生熱感。除大拇指外其它四指放在嘴角兩旁對齊,然後沿著臉頰輕柔的上下按摩36次,手指往上移動時呼氣,下降時吸氣。

2、用雙手的食指、中指、無名指這三根手指來按壓眼尾部位,呼氣時強壓7秒,放開時吸氣,重複做5次。

效果:促進面部血液迴圈,消除面頰和眼角的小皺紋,防止面部肌膚鬆弛下垂。

10樓:旺仔小毛頭

握拳按摩法:手握拳,用中指的指根骨頭,用力朝咀嚼肌按壓。直到感覺到痠痛,

鬆開,繼續按,堅持2分鐘。(可以兩邊同時按壓,看上去就像用拳頭打臉一樣)。

咀嚼法:通過咀嚼過程中進行面部滲透達到瘦咬肌效果。不差錢的,再搭配大名鼎鼎的雷5控制飲食,見效很快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要瘦臉的話,那是相對是比較慢的。這個最好可以考慮去打瘦臉針,那麼相對可能效果快一點。要減少咀嚼類食物的攝入,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這樣的話呢,整體瘦的話臉也會瘦下來的,平時經常按摩臉部的肌肉。

減少甜食和油膩食物的攝入。

12樓:仲夏夜的貓

咀嚼肌的話只能打瘦臉針,按摩是一點用也沒有,起到乙個心理作用。在正常生理情況下,一般人習慣於一日三餐。人體最大消耗是在一天中的上午。

由於胃經過一夜消化早已排空,如果不吃早飯,那麼整個上午的活動所消耗的能量完全要靠前一天晚餐提供,這就遠遠不能滿足營養需要。這樣長期下去容易引起急性胃炎、胃擴張、急性胰腺炎、冠心病、心肌梗塞等。

13樓:我們的歌

飲食瘦臉方法:在正常生理情況下,一般人習慣於一日三餐。人體最大消耗是在一天中的上午。

由於胃經過一夜消化早已排空,如果不吃早飯,那麼整個上午的活動所消耗的能量完全要靠前一天晚餐提供,這就遠遠不能滿足營養需要。這樣長期下去容易引起急性胃炎、胃擴張、急性胰腺炎、冠心病、心肌梗塞等。如果吃夜點就會產生超額能量,剩餘的能量轉為脂肪蓄積起來就容易發胖。

所以在睡前三小時以內不要吃任何東西是最理想的**方法,特別注意不要喝酒、少吃肉類食物

你可以去找一下有沒有什麼拼瘦節之類的活動沒啊,那裡應該有很多的方法的,可以幫助你瘦下來的.

14樓:家舉符昂

現實生活中大臉的女孩子不再少數,導致臉大的原因一般為下頜骨寬大、臉部贅肉較多、咬肌過大,那麼臉大怎麼瘦臉呢?下頜骨寬大可通過磨骨的手術來進行瘦臉;臉部贅肉過多可通過臉部吸脂手術來瘦臉;咬肌過大可通過注射瘦臉針來進行瘦臉。各位愛美者可對號入座,按照對應方法來進行瘦臉。

很多女孩子認為此類整形瘦臉的手術安全沒有保障,所以不敢輕易嘗試,其實此類手術並沒有女孩子們心中所想的那樣可怕,目前很多整形手術已經將手術風險降到了最低,只要子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手術,一般是不會產生***的,所以愛美者可放心手術。

瘦臉小妙招:

芹菜瘦臉

將西柚去皮,洗淨芹菜。芹菜,西柚果肉一起放入榨汁機中榨成汁。塗抹在臉上,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這款**的瘦臉速度快,非常值得一試哦。

精油瘦臉

瘦臉精油可緊實面部肌膚,改善面部肌肉鬆弛。浮腫狀態。收緊肌膚,改善面部淋巴迴圈。

提公升下墜肌肉。去除雙下巴。清潔臉部,將精油滴出4到5滴均勻塗在臉頰兩邊,塗抹需要瘦臉的部位,用二隻手交替按摩臉部,直到精油被吸收為止。

15樓:麻來藏弘盛

沒救的因為我也臉大

用了很多方法了

也沒見有多好的效果

臉大也沒什麼不好,自己自信一些一樣的好看!呵....

再不行就弄乙個修飾臉型的髮型就ok!

16樓:鈔芷旁和

現在的情況,主要是有臉大,認為是與平時吃東西過多,遺傳,引起了顴骨大,臉部的脂肪堆積,影響了正常的生活,需盡早去醫院做個詳細檢查,明確疾病的型別,然後針對性的**。如果是臉部顴骨大引起的臉大,建議用手術整形**的,需用磨骨整形**的,如果是臉部的脂肪堆積,可以做個抽脂**,相對效果比較好一些的,避免影響身體健康。

17樓:呼濤仁淑

瘦臉都是假的沒用的,骨頭在那兒,除非你是胖子全身都肉多。天生臉大只有手術,建議換髮型修飾臉大的問題

18樓:裘貞張簡婉

題主可以試試這樣做啊,在500cc、40度的溫水中加入一茶匙鹽,攪拌均勻後,將紗布浸泡在鹽水中,充分吸收鹽分,然後將紗布疊成適當大小,敷在眼睛上20分鐘左右。利用高滲透壓力的原理,將水分由低往高引流,藉此將水分排出。熱敷之前先試一下溫度,避免高溫傷害肌膚。

還有就是每天吃一顆瘦臉果來使自己的臉變小哦!

19樓:靖央捷穎馨

既要健康又要速度

想要20天減掉15斤左右

是我當時**的準則

當時也沒有抱太大希望

覺得怎麼可能達到我的目標

沒想到吃了【新qian姿**wang】之後我的目標不再是奢望

20天我減掉了8斤吶

特別感謝!

20樓:仉珂展雁卉

那就堅持喝花茶

紅一丨一蓮一丨一荷一丨一葉一丨一茶

效果很好的

你試試吧

別買錯了

別的荷葉茶是達不到很好**的效果的~要選野生的紅一丨一蓮一丨一荷一丨一葉一丨一茶曬乾泡的茶哦~

臉大怎麼辦?很想瘦臉

21樓:農傲柏

用魔v小臉噴霧,它主要成分藍莓提取物超氧化物歧化酶也就是我們常說的sod組成,啟用細胞,是**緊緻從而達到v臉,簡單的講下,安全到可以噴到眼睛,嘴巴裡都沒問題,

22樓:我是

不同的原因有不同的瘦臉方法哦

臉大怎麼辦 20,臉大怎麼辦?

快速4招瘦臉操。圖 堅持使用美白產品,也注意防曬保養,膚色還是 暮氣沉沉 雖然臨睡前沒有多喝水,但是第二天起床,臉頰還是腫腫的 似乎沒有不當護膚,也算不上油性肌膚,但是痘痘總是無端來 搗亂 每週2次瘦臉操。step1 將拇指放在兩頰骨下的微陷處,手掌張開,用無名指和中指從眼尾到太陽穴部位輕輕按壓。s...

男的臉大該怎麼辦,要整容應該怎麼整

還沒有聽說男人的整形醫院 最簡單的打肉毒素 見笑快的 不算大啊 你可以進行磨骨 顴骨有點高 其他還好啊 你可以試一試注射瘦臉針 能讓臉頰小一些 男的臉大怎麼辦 10 樓主你好 要相信自己 因為人各有貌 樓主這樣更好 看出來實在和大方 有領導相 不要去整容,現在的失敗率太大了 相信自己 加油 不同的原...

臉大又方怎麼辦,除了整容還有辦法嗎

你這樣的臉形很好,不是國字臉,而且作為男生來說,國字臉也不醜。臉又扁又長怎麼辦?有沒有除了整容之外的辦法?樂觀的面對生活,因為有一些東西是與生俱來的,既然上蒼賜予我們乙個健全的身軀,或是乙個智慧型的頭腦,無論如何,只要樂觀些,生活中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死過,再投胎,選個合適的。如果不給選,還是又長又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