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聖誕老人嗎?世界上有沒有聖誕老人

2023-05-20 21:55:02 字數 1461 閱讀 8178

1樓:快藏離

沒有 但是有扮聖誕老人的人 希望你永遠有一顆童心。

2樓:塔是豬

你說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只是你的一念之差而已。

3樓:遊戲人生說遊戲

世界上沒有聖誕老人。

聖誕老人是西方傳說裡會在平安夜駕著雪橇給孩子送禮物的神秘人,這是不存在的,但世界上也有一群經過嚴格審核和培訓。

聖誕老人介紹

傳說中芬蘭是最早迎接聖誕老人定居的國家,所以這裡是聖誕老人的故鄉。芬蘭也有專門的聖誕老人村。聖誕老人村位於北極圈上,芬蘭的兒童故事大王馬爾庫斯曾將在電台裡講述自己的兒童故事,說聖誕老人住在北極圈的耳朵山上。

耳朵山也就成了聖誕老人居住地。芬蘭的聖誕老人村得到了世界的認可,這裡有經過嚴格審核持有執照的聖誕老人五十多位,在每年的聖誕節期間,全球各大商家都會花**請這些聖誕老人出場自己的商業宣傳活動。

聖誕老人的傳說起源於歐洲歷史,2023年時有一位詩人描繪面頰像玫瑰,鼻子似櫻桃,常常歡樂笑靨,兩腮長滿白鬍子,這位老人會在平安夜駕著雪橇飛去各地,給孩子們送禮物。後來聖誕老人的傳說在一代又一代的孩子的期盼中流傳下來,形象也深入人心。

世界上有沒有聖誕老人?

4樓:幹萊資訊諮詢

聖誕老人是乙個虛擬人物,並不是真的。

這只是乙個神話傳說,聖誕老人的傳說在數千年前的斯堪地那維亞半島即出現。

北歐神話中司智慧型,藝術,詩詞,戰爭的奧丁神,寒冬時節,騎上他那八腳馬坐騎馳騁於天涯海角,懲惡揚善,分發禮物。

與此同時,其子雷神著紅衣以閃電為**與冰雪諸神昏天黑地惡戰一場,最終戰勝寒冷聖誕老人永駐人們的精神世界。

世界上有沒有聖誕老人?

5樓:匿名使用者

聖誕老人源於歐洲的民間傳說。

相傳,聖誕老人叫做聖·尼古拉,他生活在公元4世紀,是位善良、慷慨、對孩子們非常好的有錢人。

東正教尊重尼古拉,視其為創造奇蹟的人。

尼古拉的家庭很富有,父母也都是天主教徒,尼古拉的父母早逝,他把財產都捐給了貧窮的人,自己加入教會,終身為社會服務。

後來,尼古拉作了神父,公升到了主教,在他死後,人們稱他為聖徒,是一位穿著紅袍,頭戴紅帽的白鬍子老頭兒。

尼古拉的一生中做了許許多多的慈善事業,他總是喜歡在暗中幫助窮苦人民,慢慢的聖誕老人就成為了人們對他的愛稱。

傳說終歸是傳說,真實性考證,所以很難確定世界上有沒有真的聖誕老人。

世界上真的有聖誕老人嗎

實際上沒有聖誕老人 但是在很多國家,有凡人扮演的聖誕老人,會給你回賀卡,送禮物!有喔,聖誕老人在很早以前的西方是有這麼乙個人的喔,聖誕節是因他而定的 人人都是食神 聖誕老人也是神仙.聖誕老人都是人假扮的,有的有的,今早的通知 據路邊社訊息,聖誕老人在從丹麥進入中國境內的途中因霧霾太大看不清路而摔倒,...

世界上有沒有麒麟,世界上有麒麟嗎

世界上根本沒有麒麟這種動物。這是古代人為了追求幸福臆想出來的,它是一種吉祥的象徵。沒有。麒麟,亦作 騏麟 簡稱 麟 是中國古籍中記載的一種動物,與鳳 龜 龍共稱為 四靈 是神的坐騎,古人把麒麟當作仁獸 瑞獸。雄性稱麒,雌性稱麟,明代鄭和下西洋帶來了長頸鹿後,又用來代指長頸鹿 在日本依然如此 麒麟和龍...

世界上有沒有國家省份叫北方的,世界上有沒有一個國家省份叫北方的

1 尚比亞和斯里蘭卡各有各個省叫 北方省 尚比亞的北方省 英文 northern province 是尚比亞9省之一,省內分為12個區,首府卡薩馬 英文 kasama 該省約佔尚比亞五分一的陸地面積,2000年時人口約140萬人。該省與民主剛果 坦尚尼亞 馬拉維接壤。省內有恩桑巴國家公園 姆韋魯萬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