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相同的人嗎,世界上有姓死的人嗎

2021-06-09 01:47:45 字數 2908 閱讀 6939

1樓:

世界上有相似,相像的兩個人,但是絕對沒有相同的兩個人。

每個人在這個世上都是乙個獨一無二的個體,這是生命獨特的性質。

2樓:

永遠沒有絕對相同的事物、人、動物、植物等等,平行宇宙只是乙個假說理論,天文學家在太空發現乙個和我們相識的銀河系。沒有絕對相同的事物。

人類的基因有幾十億個,每個基因有有成千上萬甚至更多的鹼基atcg,就算雙胞胎也有很大的不同啊。更別說不是乙個媽生的了。所謂的相同,只是大致上的相似,長相相似的人還是有很多。

還是完全相同,應該不存在。

3樓:

世界上沒有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即使長相很神似,卻也有各自的不同,一模一樣是不存在的,共同之處與區別之處都是存在的!

但是世界上有很多人長得很相似!

一類是有血緣關係的,血緣關係的遠近是根據帶有相同遺傳基因的概率來判斷的,根據概率可以分為:一級親屬——父母和子女之間以及同胞之間,其基因相同為二分之一。二級親屬——乙個人和他的叔、伯、姑、舅、姨、祖父母、外祖父母之間,基因相同為四分之一。

**親屬——表兄妹和堂兄妹之間,基因相同為八分之一。

另外一類就是毫無血緣關係,但是卻長得神似,這就是社會人類基因的共通與互通,血型種族的共性與個性的巧合,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4樓:

有相似的人沒有相同的人,即使是雙胞胎也有不一樣的地方,相同只能說在性格上和模樣上特別像,可在細微之處還是有差別的

世界上有姓死的人嗎

5樓:

有姓死的人。

死姓源於鮮卑族,出自南北朝時期鮮卑拓跋部ҁ氏部族,屬於以部族名稱漢化為氏。南北朝時期,代北鮮卑拓拔部中有?(?)、自、獨、膊四個氏族部落,其部族以部落名稱為姓氏,後漢化分稱ҁ氏(ѿ氏)、自氏、獨氏、膊氏,並世代沿傳至今。

在古代,「?(?)」字就是「死」的古體字,因此,?氏(ѿ氏)就是死氏。在北魏孝文帝拓拔·巨集(元巨集)於北魏太和十七~二十年(公元493年~496年),北魏孝文帝將都城由平城(今山西大同)遷往洛陽入主中原之後,?氏(死氏)與大多數鮮卑民族一樣,皆逐漸融入漢族。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稀有小姓

倒數第三:山(音「亞」)

這個姓是研究組在安徽省郭陽縣和遼寧省彰武縣偶然發現的,共有2000人左右。

有意思的是,這些人互相都沒有聯絡,但都清楚自己姓的**,他們都稱自己是岳飛的直系後代,當年遭到秦檜的**,逃亡到此,把「嶽」字上下顛倒,組成了這個新姓。

研究組幫助他們互相之間取得了聯絡,同時,考證了姓氏的**,確實如他們所說。

倒數第二:死

「死」姓主要分布於中國西北部,是由北魏時期,少數民族的四字複姓發展而來,目前人數呈減少趨勢。

倒數第一:難(讀去聲)

分布於河南省,是南北朝時期鮮卑族的姓發展而來,原本是一種鳥類的名字,由於當時人崇尚鳥類,把姓起成了「難」,後北遷,大部分遷徙到了朝鮮半島,中國已極少存在。

7樓:匿名使用者

死"姓主要分布於中國西北部,是由北魏時期少數民族的四字複姓發展而來。 無論是東方還是西方,都非常避諱這種事情,不願意張嘴閉嘴"死來死去"的。...

世界上有長得完全一模一樣的人嗎?

8樓:amamaa鈾

我覺得應該是存在的。在我身上就發生過,但我沒有見過那個人只是聽別人說起過。小學五年級的時候,被兩個女生攔住了,她們問我你為啥今天要帶素描紙今天有美術課嗎(我們學校只有上美術課的時候才帶素描紙平常是不帶的),我當時很懵因為我根本就不認識她們,我愣了還一會。

她們又問

「你不認識我們嗎?你不是***嗎?」

「我...不是啊....」

她們震驚了好一會才試探的問「你上幾年級?我們是六年級」

「我五年級」

「你真的不是***嗎?你倆真的好像啊。那你是五年級幾班啊」

雖然我們有見過那個人,但我覺得她們不是在開玩笑,畢竟那時候很小而且她們看著的確比我大,而且我根本不認識她們。因為時間太久遠了,就忘記具體的話了,這是大概內容。

後來的幾次裡,我朋友也給我說過有乙個長的和你很像的人,她差點認錯了。

這真的是親身經歷的事哦!

9樓:大象真白

世界上存在長相一模一樣的人嗎?| 科技故事

10樓:乙個看電視的人

這個問題沒有確鑿的證據,但是傳說是有的,一模一樣的人曾經有人指出,在這個世界上,存在著至少兩個和你想象相同的人,但這兩個人,你一定不認識

然而誰也沒辦法去證明這個觀點,或者說論述,因為人太多太多了。

而且,這一論述中,並沒有指出,這兩個一模一樣的人,到底是哪國人也就是說,很可能和你的國籍都不同,甚至膚色都不同,但是你們就是長得一樣。

11樓:

人的相貌是由多種因素決定的,主要影響因素是基因,次要影響因素是環境。而基因相同、生活環境完全相同的兩個人是不可能存在的,也就不可能有一模一樣的兩個人。

如果說比較像的還是有的,最常見的就是雙胞胎,即使沒有血緣關係也有可能「比較像」,但都不是一模一樣。

雙胞胎雖然是來自同乙個受精卵,但是其**過程中還是有少量變異,所以基因並不是百分之百一樣,而且出生後,兩人的環境不是完全重疊的,這也會影響容貌。

不過,在多維空間中一模一樣的兩個人還是可能發生的,宇宙的無限大和無窮多,使得所有小概率事件都會發生,在宇宙的某個角落鹼基對有可能出現和我們這個世界重合,而且包括地球、太陽系都有一樣的複製品,那裡會有一樣的人。

在平行宇宙中,我們這個維度不斷的**,有無數個你,不同的你在**的那一瞬間是一樣的,既然**到兩個空間,你也可以認為是兩個人,這樣你和**的你是一模一樣的。

總體而言,在我們的認知範圍內,是不存在也不可能存在兩個一模一樣的人的。

世界上有外星人嗎

不是頭一次見這樣的問題了,你自己也說了 地球有人,其他星球為什麼就不能有外星人?在浩瀚的宇宙中外星人是存在的,從大一點的角度開始說。地球中之所以有高階生命體的存在,是因為地球具備了眾多適合生命繁衍生存的條件,有合適的溫度 有足夠厚度越有恰到好處的大氣層 有生命生存的條件 水源 這些都為生命的存在奠定...

世界上有外星人嗎?

外星人肯定有啊。宇宙這麼大。難道只有地球符合能產生人類的標準?不現實。外星人一有。可能發達水平沒有到地球的水平。想發現他們很難。有可能離的很遠啊。再快的速度也過不來。有些人說黑洞。其實準確說應該是蟲洞。因為黑洞其實就是乙個星球。只不過密度過大了。也就是他的質量很大。產生了相當大的向心力。連光的速度也...

世界上有姓死的的姓氏嗎,世界上都有姓什麼的?

有,現在仍然有 bai。死 姓主要分布du於中國西北zhi部,是由北dao魏時期,少數民族的四專字複姓發展而來屬,目前人數呈減少趨勢。據 中華姓氏大辭典 載 浙江餘姚有此姓。在浙江大學光電工程系見過乙個姓 死 的,姓得太沒有前途了!聽說這個姓的人取名字一定要有乙個 生 字,他的名字叫 死樹生 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