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動是什麼時候開始有的,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3-05-20 21:50:03 字數 3566 閱讀 6331

1樓:小木屋

一般情況下胎動都是在5個月的時候,媽媽就可以明顯的感覺到了。如果寶寶在肚子裡面開始胎動的話,真的是一件令人很開心的事情。此時作為乙個媽媽會感覺到非常的幸福,很期待與寶寶見面,覺得覺得他就是世界上和自己最親的最愛的人了,願意為他付出自己的一切。

2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每乙個懷孕的媽媽情況是不同的,一般在18~20周左右就會有胎動,胎動的初期幅度會很小。 大部分在4個月之後會有明顯的胎動。 這是一種很奇妙的體驗,感覺肚中的孩兒正在跟我說話。

3樓:佐佐佑佑

胎動一般是從16周開始的,剛開始的胎動就像小魚兒游動一樣輕緩,後面寶寶長大之後才隨著力氣變大,胎動才逐漸變得明顯。

4樓:讖述社會

胎動應該是。第六周到,第八周左右。這個時候我們就需要到醫院去檢查。在檢查過程中,我們可以聽到心臟的跳躍。

5樓:花花開半夏夏夏

感覺很神奇,就像肚子裡的寶寶在練拳一樣。平時將手放在肚子上,可以明顯的感覺到寶寶在動,將耳朵貼在肚皮上,甚至可以感覺到有兩個心跳。

胎動的感覺是怎樣的?一般從幾個月開始有胎動?

6樓:忘憂草

女人懷孕一般胎兒在3~4個月的時候就形成了,那麼胎動是在什麼時候發生的了才動,一般是在5~6月的時候就會感覺到有胎動的現象,他就會在裡面一動一動,一顫一顫的。

7樓:陽陽小答主

胎動感覺就是你會感覺肚皮會一蹦一蹦的,感覺有東西是在踢你一樣,有時候會感覺有東西在肚子裡面翻滾,一般在6個月左右就會感覺到胎動了。

8樓:笑離的

胎動的感覺很神奇,在心情很低落的時候,寶寶好像知道媽媽的心思一般不怎麼動,在很安靜心情很平靜的時候寶寶動得多。一般胎兒在三個半月至四個月月齡期間開始出現胎動。

9樓:邂逅浪漫

早期的胎動會有像金魚吐泡泡的這種感覺。胃和腸的蠕動和排氣有很相似。一般到懷孕16~20周的時候就會出現胎動的了。

孕媽一般在什麼時候才會感覺到胎動呢?

10樓:關注身邊大小事

胎動是胎兒是否健康的指標,是胎兒在媽媽肚子裡主動性的活動。如果是第一胎的話,通常情況下在懷孕18~20周開始有感覺胎動,如果是第二胎的話,可能會更早一些有感覺哦,但從超聲波發現,胎兒在6~8周就開始活動了,只是太輕微,孕媽媽感覺不到而已。

那麼胎動是什麼感覺呢?

記得懷老大因為是第一胎沒有什麼經驗,但是整個孕期都很小心,特別是前幾個月幾乎都是在家臥床休息的,到第四個月的時候,有一天中午我靜靜的在沙發上躺著,突然感覺肚子裡好像有一股氣流,一下子一下子在腹部上串,當時我還以為是吃了什麼脹氣的東西產生的氣體呢。誰知道第二天、第三天……一天比一天有勁,有時候像魚兒在肚子裡游一樣。後來去產檢醫生告訴我那就是胎動,我才知道原來胎動是這樣的感覺。

到了懷老二我就很早感覺到了胎動了,可能是因為有了一次的經驗,所以寶寶一動我就知道了那是胎動,我家兩個孩子都是比較活潑開朗的,所以在我懷他們的時候,在肚子裡也不是很安分,開始還好,不是動得厲害,可是到了7個月以後,一天在肚子裡就像在操場上跳舞似的,一下子拱左邊,一下子拱右邊。坐車只要開**,在肚子裡也很興奮,我很明顯的看到肚子一邊高高的凸起,有時候肚子都快成三角形的形狀了。由於後期胎動太頻繁,我感覺到了呼吸很累,也害怕寶寶在肚子裡缺氧,所以經常去醫院做胎心監護和吸氧。

所以,孕媽媽懷孕有了胎動之後,要堅持每天在固定的時間里數胎動哦,如果發現胎動異常,要立即到醫院檢查。胎動也是寶寶向孕媽媽報平安的一種方式,孕媽媽要學會與寶寶互動,也可以通過寶寶每天的胎動來看看寶寶健康是否良好哦。

11樓:創作者

孕婦一般在4個月左右就可以感覺到胎動了,一般在躺著的時候或者是心情比較愉悅的時候,都是可以感受到胎動的,如果你輕輕的撫摸肚子,還可以感受到胎兒和你的互動。

12樓:小李

孕媽一般在4至5個月會感覺到胎動的,但個體差異有所不同。

13樓:巨集盛

一般在5個月的左右,還有就是可能會在6個月的時候就會感覺到明顯的胎動。

14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大約是在懷孕5個月到6個月左右就會感覺到,而且這個時候孩子的胎動就會變得越來越頻繁。

孕媽一般在什麼時候會感覺到胎動呢?

15樓:甜甜

懷孕多久能感覺到胎動?一般跟個人懷孕的初產婦還是經產婦有關,一般的經產婦就比如說生過孩子的人,然後再次感覺胎動的時候,他感覺到會早一些,一般16~18周或者16~20周之間,他可能就會有感覺,如果第一次懷孕的人,她不知道什麼是胎動,她對那種捕捉也比較遲鈍,它可能是二十多左右才會有胎動,所以胎動沒有乙個明確的時間,而且跟每個人感覺不一樣,你比較瘦,你感覺到胎動就是比較早,像我比較胖,我可能會比別人晚兩周才會感覺到胎動。

胎動是指胎兒在孕婦子宮內的各種活動, 如翻身,伸手,踢腿,打哈欠,等胎動可能衝擊子宮壁,引起子宮壁的活動伴隨著妊娠不同時期胎動也呈現出不同的特徵。?

胎動是什麼感覺,不同孕周胎動的感覺是不一樣的,16周之前一般是感覺不到胎動了,17周到20周這個時候了,明顯感覺胎動,這個時候胎動就像小魚在游泳吐泡泡跟肚子餓了咕咕叫,有點像,胎動的位置比較靠近肚臍21~35周,這個時候胎寶寶活潑好動也是最激烈的一段時間,等媽媽能夠經常感覺到拳打腳踢,翻滾的一些大動作,甚至還可以看出肚皮上突出的一些小手小腳的時候,這個時候胎動的位置會公升高,靠近胃部向兩側擴大36周到分娩,這個時候胎寶寶逐漸長大,充滿了整個子宮,它動作間減少,沒有之前頻繁,這是正常現象,但是如果胎動減少50%,可能表明寶寶缺氧,一定要及時去醫院。?

16樓:巨集盛

一般在懷孕三個月以後,就會感覺到明顯的胎動,而且有的時候胎動也是非常明顯的。在五個月以後就會更明顯。

17樓:情感達人左右

對於說孕媽媽感覺到胎動,一般是在懷孕六個月左右就可以非常真切的感受到寶寶的活動。並且那種感覺是非常奇妙的。

18樓:自己滴定

一般可能是在情緒波動的時候,或者是在跟寶寶說話的時候就會感受到胎動,胎動應該是在懷孕中期有的乙個行為。

瓷磚側面有的是兩種顏色,有的是一種顏色,哪種好

鑑別瓷磚質量方法 1 釉面應平滑 細膩 2 將幾塊陶瓷磚拼放在一起,在光線下仔細察看,好的產品色差很小,產品之間色調基本一致 而差的產品色差較大,產品之間色調深淺不一 3 瓷磚的顏色 色度清晰 自然,表示瓷化度高,色度不清晰,瓷化度低 4 花色圖案要細膩 逼真,沒有明顯的缺色 斷線 錯位等缺陷 5 ...

手機是哪一年開始有的,中國什麼時候開始有的手機

有了 和bp機之後有的手機,中國是在外國用了很久之後有的手機.上世紀80年代初一再特區出現 中國的智慧型手機是從哪年哪月有的?哪一年在中國開始普及?2009年就有蘋果和三星的智慧型手機了,2013年以後智慧型手機在中國慢慢普及,4g網路後智慧型手機已是手機市場絕對主流。蘋果4出來之後的那一年 中國從...

中國拼音是什麼時候有的,中國什麼時候開始使用拼音

漢語拼音的來歷與起源 漢語拼音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漢字 內 拉丁化 方案,于容1955年 1957年文字改革時被中國文字改革委員會漢語拼音方案委員會研究制定。該拼音方案主要用於漢語普通話讀音的標註,作為漢字的一種普通話音標。1958年2月11日的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批准公布該方案。1982年,成為國際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