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讓你擁有一種超能力,你最願意擁有的是什麼?

2023-03-22 23:50:05 字數 3153 閱讀 691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讓我擁有一種超能力,我願意擁有治病的能力,因為好多疾病。

都沒有辦法**,就可以去掉他們的痛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若擁有超能力,必將使得國家繁榮昌盛,使得老有所依,幼有所養,使得家家奔小康,不再有高低貴賤之分,達到真正的人人平等,說話都能直起腰板。我若擁有超能力,必將使得國家繁榮昌盛,使得世界和平。

3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的能人很多,能力**卻不外乎兩大類,思想的超能和事物的規律。所有的都是。而所有超能力的原則都是超能遵從規律。

如果讓你擁有一種超能力,你想擁有哪一種?

4樓:超級開心哦是

我最想擁有飛翔的超能力,這個創造力可以讓我看見不一樣的世界,可以讓我心情更好一點。

5樓:f但是

我想擁有一種不管什麼病能夠馬上**的能力,因為這種能力可以讓我們的疫情馬上祛除,不會再有疫病了。

6樓:是顧言吖

時光倒流的能力,讓自己回到以前的生活,奮發圖強,改變自己未來的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要有乙個百寶袋,這些道理能夠變出我想要的東西,這樣的話生活就不用愁了。

如果讓你擁有一種超能力,你願意擁有什麼呢?

8樓:之後

我最想擁有的超能力就是不老不死,這是我最想擁有的,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去做更多我想做的事,能讓自己去充分的體驗這個世界,去接觸不同的人。

9樓:雨點竹子

如果讓我擁有一種能力,那麼我希望我擁有乙個過目不忘的能力,這樣不管學什麼都很快,在這個社會上會有很好的立足之地。

10樓:路邊的風兒

願意擁有隱身的能力,因為這樣可以讓自己在心情不好的時候,能夠自己待一會兒,能夠讓其他人找不到。

11樓:1255妖

可以看到未來的**,這樣就不用苦苦追作者更新,可以一口氣看個爽。而且從**裡也可以看出未來是怎麼發展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寫好**大綱,人物設定後,可以自動生成一本好看的**(完結版本的)。

13樓:史蒂芬斯

我希望能夠擁有任意門,這樣我就不用花太多的時間在走路上,因為我是乙個非常懶的人,所以特別不喜歡走路。

14樓:愛唱歌的英

我希望我能夠有乙個超級好的記憶力和學習能力,因為這樣就能夠讓我的以後生活變得更好,而且也會讓我更成功。

15樓:蕾蕾

我希望自己可以控制時間,讓我回到小時候,我在學習的時候會更加努力,會讓自己考乙個好大學。

16樓:寄情以言

能夠飛翔。因為我一直很羨慕小鳥能夠飛到天空上,能夠俯瞰大地,所以我希望我有翅膀能夠飛起來。

17樓:雙魚愛仕達

我願意擁有健康。因為健康是最重要的,金錢根本就換不來健康。

你最想要擁有什麼超能力,為什麼?

18樓:姜英髮

很希望自己擁有超能力。

超能力的範圍很廣,最初,我希望自己能夠有孫悟空的七十二變。想變成什麼,就是什麼。多好。

可是,現在想想,我沒有事情變成一棵樹,或者 一塊石頭,或者別的什麼東西,有多無聊。做人,不是挺好的嗎?在日常生活中,特別是現在這個和諧社會,有多少時間是需要把自己變成什麼的呢?

如果僅僅是因為在別人面前炫耀,那學個魔術什麼的,還簡單的多。學72變還要個十多年呢。

有段時間希望自己能夠隱身。別人看不見,可以為所欲為。可是現在想想,如果給我為所欲為的機會,我想去幹什麼呢?

隱身人最大的好處是可以偷看女生洗澡,不過這個愛好好象目前還沒有培養起來。如果隱身人需要喝什麼藥,那我還是算了,萬一有個什麼***,看再多女生洗澡也不合算。

再後來,看了《聖鬥士》,非常羨慕他們一拳能夠把牆打個大洞,羨慕得不得了。但是,現在想想,我又不去搞拆遷,把房子打個洞幹什麼呢?即使搞拆遷,也要盡量保持裡面東西的完整,把牆打碎了,磚頭還賣不了錢呢。

如果碰到流氓,用能夠把牆打碎的力氣打他們,肯定一下死乙個,我也要坐牢,不合算。

《七龍珠》裡,有乙個專門技術,叫做瞬間移動,這個東西倒讓我喜歡很久。只要感受到某人的氣息,把手指放到頭上,乙個念頭就能到那個人的身邊。當然這個氣息在整個宇宙都能感受到。

所以,不論**都可以去。還可以當天來回。

19樓:c柯言你好

我想擁有的超能力就是,比孫悟空還要厲害 ,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想去哪想去**就去** ,而且還可以有足夠的超能力 幫助那些更需幫助的人 。謝謝。

20樓: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如果說真的可以擁有超能力的話,那麼我可能最想回到小的時候,讓自己擁有乙個快樂的童年,那麼父母也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老。

21樓:一紙荒誕

我最想擁有的超能力就是健康的身體,只有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夠去做想做的事情。

22樓:杭順

如果可以有超能力的話,我當然覺得是可以變錢的超能力,因為現在的生活真的讓我覺得好累,房貸車貸真的壓的喘不過來氣。

23樓:改波

超能力,自己不是想有就有,只是乙個夢而已。我想有賺錢的超能力,花不盡的錢,因為我想成為1萬富翁。

24樓:抱嫁酪諑

我最想擁有的超能力就是阻止戰爭,因為阻止戰爭才能使世界變得和平。

25樓:獨留臥榻清風醉

我想擁有過目不忘的超能力,這樣各種的考試知識都能一網打盡。

26樓:漫仲

可以瞬間移動的能力,這樣我就可以去到任何我想去的地方啦。

27樓:每天開心平平安安

飛行,因為可以像鳥兒一樣自由飛翔,還可以在有危險的時候即時逃脫*・゜

28樓:網友

空氣啊,可以操縱氧分子,能在水中呼吸,能弄空氣屏障,然後弄空氣流動(風),空氣炮啊那些之類的…總之自我感覺很爽。

如果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最想擁有什麼?

如果神可以賦予你一種超能力,你希望是什麼

如果上天可以賜予我一種超能力的話,我希望是可以讓家人不變老的那種,因為我很害怕別離,所以不想看見自己與家人經歷分離的那種過程。如果神可以賦予我一種超能力,我希望是點石成金的能力,這樣的話我就會有用不完的錢,然後就可以去做我想做的事情,帶著父母朋友一起出去旅遊,可以投資給父母買房子住。我要有修改和創造...

如果你突然有一種超能力,你會希望是啥

垣根帝督的未元物質吧 無限獲得超能力的超能力 收割靈魂,收割所有鐵傀儡的靈魂 我想有瞬間移動的能力,這樣平時上班的休息時間,我就可以回家看看我的女兒,要不然總是惦記她。我希望我的超能力是被蘋果砸,頭頂大包,腦袋開竅,所說所想的變成真實的東西 我喜歡蝙蝠俠的超能力 有錢!做個醫生吧,治好所有病的那種 ...

你最希望自己擁有什麼超能力?為什麼

海底世界超級美,所以我希望人能在水下可以呼吸。但是其實我自己一點兒都不會游泳,看到水深都會害怕的那一種。如果有一種超能力,讓人可以在水下呼吸,那真的是完美了。如果狂吃不胖也是一種超能力,我一定選這個。作為一個特別喜歡吃,但是又減不了肥的胖子來說。真的羨慕那些怎麼吃也吃不胖的人,一直懷疑他們是不是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