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介紹一下Pink Floyd嗎?

2023-05-20 21:45:03 字數 2039 閱讀 8555

pink floyd三大神曲是什麼?

1樓:小新科普生活

《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wish you were here》、《animals》。

1、《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

dark side of the moon》完整地解釋了現代社會人際關係淡漠等等嚴肅的話題,卻沒有落入俗套。幾十分鐘的長度恰如其分,一次聽完感覺十分飽滿。

以現代的光來看,當年許多的前衛搖滾**聽起來不免顯得十分幼稚,但該**卻依然表現著嚴整的氣勢,非常了不起,它在演奏、錄音、主題表達上的表現依然是超越時代的。

2、《wish you were here》:

wish you were here》是由pink floyd演唱的一首歌曲,於2023年9月12日發行,收錄於**《wish you were here》中。

貫穿全曲的是羅傑·沃特斯與以往相比最為出色的鍵盤演奏,薩克斯演奏家迪克·帕里亦如同在前專當中一樣做了精彩的表演;而後面的4首片段則作為結束曲,伴隨著風聲以及大衛·吉爾摩結他的咆哮、吶喊聲中開始。

3、《animals》:

animals》將實驗、敘事性豐富的前衛搖滾,以及運用哲學性的詞藻,摸索出前衛搖滾的未來,進而造就了流行**史上最偉大的傳奇,每乙個世代的樂迷不斷地從pink floyd的**作品中,體驗到跨越時空的聽覺驚喜;每乙個世代的樂團持續在pink floyd的**作品中。

pink floyd 的經典**有哪些?

2樓:不死的蘑菇

pink floyd 這個樂隊像許多偉大的樂隊一樣,不是從一兩首作品就可以了解的,其原因我覺得有以下兩點:

1.這個樂隊的生命分為幾個時期,每個時期因為其主要創作人的不同而風格迥異,從《黎明門前的風笛手》的清新自省到《無心之母》的晦暗磅礴,再到《月之暗面》迷幻深沉,再到《終章》和《牆》的寫實入骨,對自我心境的考察與詩人般的**,至最後《藩籬鐘聲》的哀傷飄渺,不能不說期間有很大的變化,**如此,單曲甚之。

floyd是概念**的先驅,最明顯的是《牆》和《終章》兩張,注重整張**統一的導向性和協調性,《無心之母》和《願你在此》還有《回聲》中的組詩亦然。每首歌曲的組成相互映襯,相互協調,就像一幅油畫的每一部分。

明,暗;硬,軟;哀傷,激昂,都是故事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果單拿出來孤立的看,就會喪失其中的一些精彩的成分。

所以lz如果從具體的**入手,慢慢體會這個偉大樂隊所表達的東西,應該會有更大的感動。

若要說出pink floyd 的經典**的話,大家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獨特的看法,對於我來說,我會向lz推薦一下thegreatgiginthesky,money,usandthem ,anotherbrickinthewall,mother ,heyyou,comfortablynumb,marooned,wish you were here 等等。

3樓:來自十二龍潭高貴的桂圓

wish you were here,comfortably numb ,hey you都不錯啊。

月亮暗面和迷牆這兩張**個人非常喜歡,畢竟這是當年能和披頭四還有滾石齊名的樂隊,全部都拿來聽聽沒什麼壞處。

如何評價pink floyd

4樓:鐘婷x紫然

pink的前衛**偏商業一點,所以名氣蓋過king crimson,yes這些同期前搖樂團,但這並不影響pink在搖滾樂壇的地位,總體來說pink確實是一支非常成功的樂隊,無論前衛**,迷幻**還是藝術搖滾都是頂級水平。但是就搖滾的純粹性來看,不如king crimson。個人感覺pink仍然是世界no1的樂隊,排在滾石,皇后,披頭四這些之上吧。

有人能介紹一下YT8嗎?有人能介紹一下MBA嗎

這個我不怎麼知道 沒有聽說過,玩遊戲主要還是講究方式和方法,就我個人經驗而言,玩遊戲主要還是觀察,不要盲目的去玩,任何的遊戲都是有規律的,你要摸透它的玩法掌握它的技巧,有句話說得好熟能生巧嘛,感覺這四個字還是說得很對的。當你對乙個遊戲很陌生的時候,你在怎麼都是玩不好的。其次樓主也不要盲目的聽信別人什...

能介紹一下駕照的種類嗎

駕照類別 a1 a2 a3 b1 b2 c1 c2 c3 c4 d e f m n p,共15個類別準駕車型及代號如下 大型客車 a1 大型載客汽車 牽引車 a2 重型 中型全掛 半掛汽車列車 城市公交車 a3 核載10人以上的城市公共汽車 中型客車 b1 中型載客汽車 大型貨車 b2 重型 中型載...

能介紹一下德系的單反嗎

徠卡s系列單鏡反光機。徠卡呈現出來的是一整套嶄新的攝影裝置,包括一台ccd尺寸為30x45mm的s2,以及9支該卡口鏡頭 9個,包括120微距,30mm搖頭,70mm標頭,24mm超廣角。s2與其他的徠卡鏡頭不同除了135換算比率之外,這9支鏡頭革命性的可以自動對焦,大家都對徠卡的對焦系統充滿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