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介紹一下德系的單反嗎

2022-01-01 10:17:27 字數 743 閱讀 6530

1樓:匿名使用者

徠卡s系列單鏡反光機。

徠卡呈現出來的是一整套嶄新的攝影裝置,包括一台ccd尺寸為30x45mm的s2,以及9支該卡口鏡頭(9個,包括120微距,30mm搖頭,70mm標頭,24mm超廣角。

s2與其他的徠卡鏡頭不同除了135換算比率之外,這9支鏡頭革命性的可以自動對焦,大家都對徠卡的對焦系統充滿期待。

s2還有乙個值得期待的亮點在於,相機設計了簾幕式焦平面快門、鏡頭上還安裝了大畫幅鏡頭上才常見的鏡間快門,兩個快門同時存在。曾經索尼α900以2460萬畫素一度成為最高畫素全幅單反,可是今天這個記錄被重新整理,皆因徠卡在photokina影像展上推出一款全新的數碼單鏡反光機s2。s2擁有驚人的3750萬畫素,所採用的ccd感測器更是堪稱史上之最,尺寸竟達30x45mm,比佳能5dmarkii、尼康d3採用的24x36mm全幅感測器大了整整56%!

徠卡s2如此高的畫素和大尺寸感測器足以令目前全幅單反汗顏。

徠卡s2強悍之處還在於快門系統。據悉,徠卡s2還是第一款安裝有2套快門系統的數碼單鏡反光機,這意味這機身有簾幕式焦平面快門,而鏡頭則有中心葉片式鏡間快門,由此帶來的效果實在太「可怕」了。

當然,s2的**估計也是高得十分「可怕」。看來也不是平常攝影師和發燒友力所能及的,但正如很多徠卡的追崇者說的一樣——徠卡,是一種精神。

就s2來說,難道德系單反不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到該二次函式的對稱軸x=-7/10,在上面的五個x值是否有關於對稱軸對稱的.

能介紹一下Pink Floyd嗎?

pink floyd三大神曲是什麼?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 wish you were here animals 1 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 dark side of the moon 完整地解釋了現代社會人際關係淡漠等等嚴肅的話題,卻沒有落入...

有人能介紹一下YT8嗎?有人能介紹一下MBA嗎

這個我不怎麼知道 沒有聽說過,玩遊戲主要還是講究方式和方法,就我個人經驗而言,玩遊戲主要還是觀察,不要盲目的去玩,任何的遊戲都是有規律的,你要摸透它的玩法掌握它的技巧,有句話說得好熟能生巧嘛,感覺這四個字還是說得很對的。當你對乙個遊戲很陌生的時候,你在怎麼都是玩不好的。其次樓主也不要盲目的聽信別人什...

曲阜師範大學的中文系,考研情況能介紹一下嗎?我是理科畢業生,想學文學專業。謝謝大家

曲阜師範大學的研究生很好考,基本上專業課不會卡,只要不是一點都不會基本上都能過。考上的關鍵就是英語和政治了,這兩科都要求達到a類地區線,且文學類的分數線一般是最高的,歷年沒有低於50分,最高的2006年達到了57分,總而言之,要過初試只要政治和英語過了就沒問題了。一般情況下初試過了複試也就沒多大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