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房子才算是真正的智慧型住宅呢

2023-05-20 21:45:02 字數 1114 閱讀 3680

1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建築 包括三大基本要素有:(簡稱3a)

樓宇自動化系統 bas(buiding automating system)

通訊自動化系統 cas (communication automating system)

辦公自動化系統 oas (office automating system)

其中樓宇自動化系統是智慧型建築的重要組成部分:

計算機通過 ——中繼器——路由器——網路——顯示——閘道器。

控制管理各種機電裝置——空調製冷;給水排水、變配電系統、照明系統、電梯等等,實現以上功能使用的感測器有:溫度、濕度、液位、流量、壓差、空氣壓力。

安全防護;防盜、放火、防燃氣洩露。

ccd(電子眼)監視器、煙霧感測器、氣體感測器、紅外感測器、玻璃破碎感測器。

自動識別——門禁管理系統;感應式ic卡識別、指紋識別。

遠端抄收與管理系統;水、電、氣、熱量通過感測器設定遠端自動化抄表。

巡更系統——保安管理。

現代家用電器。

電視機、空調、風扇——紅外遙控器。

傻瓜照相機、數位相機中自動暴光裝置。

電飯煲、電冰箱使用的溫度感測器。

抽油煙機上的氣民敏感測器。

全自動洗衣機中水位、濁度感測器。

目前感測器涉及的領域:宇宙、海洋探測;環境;醫學;生物工程;文物保護;公共安全;智慧型大廈;家用電器。

未來世界會有:

智慧型房屋(自動識別主人,太陽能提供能源)

lz參考一下吧希望有朝一日都可以住上~

2樓:鄭州區域董事長

呵呵!高科技 總之我得抓緊努力弄一套住住。

什麼是智慧型化住宅?

3樓:土巴兔裝修

科技日益發展,智慧型家居已走進許多普通人的家庭。到底什麼是智慧型家居呢?其實開關、燈泡、小家電等5大類裝置都能智慧型化!戳**,1分鐘了解智慧型家居,走進智慧型生活!

看看真正的智慧型住宅是啥樣

4樓:網友

智慧型家居通過智慧型系統,實現家居智慧型化。

智慧型客廳。智慧型臥室。

智慧型衛浴間。

什麼樣的朋友才算是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是這樣的人 會真誠地對你許諾 會委婉地告訴你真相 會坦然地與你分享任何時光,包括明媚,包括憂傷 真正的朋友是會懂得你心底的感受,即使你始終保持沉默,甚至即使你集中也不清楚自己。真正的朋友總是會原諒你,並且總是在你原諒自己前。真正的朋友總是會佔據你心靈的一角,這一角也許不大,但是不朽。真正的...

什麼樣的朋友才算是真正的好朋友

好朋友是這樣的 雙方的真心的去交往,真誠的去對待,彼此相互信任,什麼事情相互 在你快樂的時候為你快樂,再呢憂愁的時候,為你排憂解難。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對你關心,對你愛護。用你的一顆心默默的為雙方付出,不求回報。在金錢利益上從不斤斤計較。真正的朋友應該是在你受傷時,會在第一時間找到你,然...

什麼樣的房子算是閣樓,什麼樣的房子算是小區房

一句話幫你解釋 閣樓就是樓房的空間比較高,在中間再重新製作一層閣樓樓板。閣樓即指位於房屋坡屋頂下部的房間。您好,一般購買頂樓房屋都附贈閣樓,購買底層一樓房屋都附贈小花園。2.2公尺以下不記入產證 依據國家質量技術監督局 房屋測量規範 的規定,房屋的建築面積係指房屋外牆 柱 勒腳以上各層的外圍水平投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