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書嗎,介紹一下,有什麼好書介紹一下嗎

2023-05-24 19:05:02 字數 5461 閱讀 7540

1樓:隱伯藏明俊

都市的就一本,隱殺。

2樓:庚雁芙魯鶯

進起點中文網。那些上榜的都不錯,自己選自己喜歡的型別看。再好的就搜起點白金作者的作品。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趙飆茂俊艾

《續杯咖啡》

薄暮晨光》千山暮雪》

花滿枝椏》何以簫笙默》《溫暖的弦》

吹不散眉彎》《心素如簡》

錦夜》

4樓:黃小丫頭

飛雪連天射白鹿。

笑書神俠倚碧鴛。

挨著看吧,反正我喜歡~~~就是不知道你喜歡什麼風格的東西了~~~

5樓:珊瑚彤

余秋雨先生封筆之作--《借我一生》

哈利。波特》第六部--與混血王子。

6樓:網友

駱駝祥子、魯賓遜漂流記等。

7樓:我哎哎呀呀

狼圖騰,很不錯的一本書,讓我都看哭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余華的《活著》

小人物面對苦難人生的那種堅毅和樂觀。

9樓:薿薿

余華的《兄弟》相當不錯,還有暢銷的《藏獒》,獲茅盾文學獎的《張居正》 熊召政 ,《無字》 張潔 ,《歷史的天空》 徐貴祥 ,《英雄時代》 柳建偉,《東藏記》 宗璞。

10樓:網友

看你喜歡什麼風格的。

有現代的 有古代的。

有中國的 有國外的。

有詩歌 有** 有散文。

還有很多不同型別 風格的作家 看書 要找到自己的感覺。

問別人?別人喜歡的書 你未必喜歡。

看你在哪個層面上 不同層面的人 喜歡看不同的書。

有什麼好書介紹一下嗎?

11樓:老子天下第二

1、《追風箏的人》:這本書由美國作家卡勒德·胡賽尼著作,講述了乙個少年在阿富汗苦苦追尋友誼和真愛的故事。主人公阿公尺爾在成長中經歷了多種多樣的掙扎和困難,從被迫離開家鄉的敘述,到在蘇聯政權下的恐懼和痛苦,到最後在美國尋求避難,最終他找到了他的真愛,並學會了把握自己的人生。

2、《百年孤獨》:這本書由哥倫比亞作家加西亞·馬爾克斯著作,講述了乙個家族歷經百年變化的傳奇故事。作品描述了幾個世世代代相傳的傳說,充滿了人性及其矛盾,以及個人、家庭和社會之間複雜的關係。

書中包括了對殖民主義、戰爭和犯罪的批判,以及拉丁美洲文化和歷史的敘述,引人入勝。

3、《活著》:這本書由著名中國作家余華著作,是一部沉浸式的歷史**,講述了極其艱苦的抗日戰爭以及其後戰後社會的故事,書中通過描寫貧窮鄉村人民生活的細節,尤其是窮困之下的普通百姓對於生存、撫養孩子和維護家庭的艱難抉擇,把讀者帶入深沉的思考。望。

12樓:我要桃跳

1、《什麼是數學》:

既是為初學者也是為專家,既是為學生也是為教師,既是為哲學家也是為工程師而寫的。它是一本世界著名的數學科普讀物。

2、《數學及其歷史》:

是一本通過數學史來講授數學的教材,本書的作者通過講述某些數學論題,組織與之相關的概念、人物、思想、問題背景及發展中的故事等材料,賦予讀者數學是統一的觀點。

3、《數學在19世紀的發展》:

介紹了數學科學在19世紀的發展。在本捲非常詳盡且有批判性地分析了大批最重要的數學家的數學思想和貢獻;介紹了大批物理學業績;詳細討論了一些最重要的數學分支的緣起前景。

4、《簡明復分析》:

本書較系統地講述了復變函式論的基本理論和方法。內容包括: 微積分、cauchy積分定理與公式、weierstrass級數理論、riemann對映定理、微分幾何與picard定理、多復變量函式淺引等。

有什麼好書介紹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是海倫凱勒的代表。主要講述了又盲又聾的海倫·凱勒坎坷的一生,以及她的心路歷程。海倫以乙個身殘志堅的柔弱女子的視角,告誡身體健全的人們應珍惜生命、珍惜造物主賜予的一切。

本書作為海倫·凱勒的自傳性作品,被譽為「世界文學史上無與倫比的傑作」。

故事講述了乙個老是受班上同學欺負的瘦弱小男孩,因為擁有一種特殊能力而強大:他能「偷別人的影子」,因而能看見他人心事,聽見人們心中不願意說出口的秘密。他開始成為需要幫助者的心靈夥伴,為每個偷來的影子找到點亮生命的小小光芒,帶給讀者笑中帶淚的閱讀感受,是一部喚醒童年回憶和內心夢想的溫情療癒**。

**描寫了小鄉紳班納特五個待字閨中的千金,主角是二女兒伊莉莎白。她在舞會上認識了達西,但是耳聞他為人傲慢,一直對他心生排斥,經歷一番周折,伊莉莎白解除了對達西的偏見,達西也放下傲慢,有情人終成眷屬。

很喜歡汪曾祺書裡的這樣一段話:

隨遇而安」,更輕鬆些。「遇」,當然是不順的境遇,「安」,也是不得已。不「安」,又怎麼著呢?既已如此,何不想開些。

如北京人所說,「哄自己玩兒」。當然,也不完全是哄自己。生活,是很好玩的。

是的,有時候,心態一定要好,隨遇而安,才能自在。

喜歡汪曾祺的這本書《人間草木》,汪老真的是乙個很有趣的人,熱愛生活,悠閒自在,寫花花草草,人間美食,特別生動,貼近生活,溫暖**又富有情調。

閱讀汪曾祺的散文書,你能感受到人間煙火氣,整個人也會安靜下來。

這本書精選了季老先生1933到2023年創作的文章,時間跨度70多年。大師筆下,時間都在緩慢流淌,沉澱下來的智慧型都在樸實的文字中。這是非常溫暖的一本書,無論是插圖還是文字,適合寒冷的冬天靜心一讀。

問題若有辦法解決,就不必擔心;若沒辦法解決,擔心也沒有用」,這是希阿榮博堪布心靈隨筆《次第花開》的一句話,深受感染,也緩解了我們的焦慮。

在這本書裡,希阿榮博堪布用睿智柔和的文字,以現代人的思維與表達方式,講述了痛苦、珍寶人生、我執、生命以及修行等課題,給予我們鼓勵與啟發。

14樓:小俞

1你喜愛的書就是一位朋友,也是一處你隨時想去就去的故地。 我今天給大家推薦一本書,名字叫做哈利波特是英國jk羅琳寫的主人公,是哈利波特,他的身世並不很好,因為在小的時候父母被伏地魔的人殺死了,至於為什麼哈利波特沒死,那就是一環套一環的 我推薦這本書的,我們要學習哈利波特的勇氣和有一顆善良的心,他也從他的朋友赫敏,羅恩,還有作文,所以與哈利波特的自信和鼓勵,雖然他們之間會有一些小矛盾,哈利波特用了七年時間,從各個者變成了強者,這樣最後戰勝了伏地魔 不是很多,只能參考參考

有什麼好書介紹一下嗎 有什麼好書介紹一下?

1 追風箏的人 這本書由美國作家卡勒德 胡賽尼著作,講述了乙個少年在阿富汗苦苦追尋友誼和真愛的故事。主人公阿公尺爾在成長中經歷了多種多樣的掙扎和困難,從被迫離開家鄉的敘述,到在蘇聯政權下的恐懼和痛苦,到最後在美國尋求避難,最終他找到了他的真愛,並學會了把握自己的人生。2 百年孤獨 這本書由哥倫比亞作...

有什麼好書,有什麼好書值得推薦?

1全部一生必讀的60本書 堂吉訶德 一千零一夜 傾城之戀 昆蟲記 本草綱目 小王子 吶喊 西遊記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飄 胡雪巖全傳 國富論 老人與海 百年孤獨 悲慘世界 紅樓夢 紅與黑 湯姆叔叔的小屋 傳 曾國藩家書 水滸傳 戰爭論 三國演義 孫子兵法 史記 君王論 全球通史 物種起源 論語 聖經 ...

有什麼好書或電影嗎,有什麼好書好電影值得推介的嗎?要自己看過的。

書 推薦 飄 茶花女 熱愛生命 和 商道 電影 如果你喜歡老片,推薦 北非牒影 鴛夢重溫 和 金玉盟 他們沒有 亂世佳人 和 羅馬假日 出名,但一樣是那個年代的經典。如果喜歡現代一點的,推薦 辛德勒的名單 春風化雨 和 聞香識女人 如果你喜歡近年的,推薦 後天 指環王 和今年8月出的 世貿大樓 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