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12歲男孩慘死家中案的案件經過如何?

2023-05-20 21:40:03 字數 6317 閱讀 8139

1樓:飄逸自由風

網上流傳的就是遭虐待毒打,真實情況沒有知情人士透露。

2樓:網友

江西12歲男孩慘死家中案件經過,就是男孩的父母親覺得孩子不聽話,太淘氣,手腳不乾淨,撒謊,就把他捆起來待著打,父母的這種行為太極端了,應該是耐心的慢慢教育。

3樓:城獄慧明

不太了解事情真相,等更詳細的通報吧。

4樓:理谷

看報道說,這個孩子是給父母虐待死的,這種父母應該判刑。

5樓:東方尚

你好,這個案件還在正進一步調查之中,父母有重大嫌疑,這也算是沒有人性沒有一點父愛。

6樓:匿名使用者

縱然你什麼都忘了,也不要忘記他是乙個人,乙個和你有血緣關係的親人。所謂的日久生情,最終也沒喚醒你殘暴的惡行。

7樓:冉趣老師

基本就是被父母虐待致死。這種行為父母是殺人**。他的爺爺讓他兒子去投案自首。

8樓:我叫蕭笑

過程很殘酷,不堪回首,孩子很可憐。

就是乙個入室盜搶的壞人,殘害了這個10多歲的小孩子,希望小孩子能夠一天一天恢復正常,而且沒有留下什麼病根,但是感覺很難,希望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上天保佑!

9樓:恭喜發財

江西12歲的男孩子才實在家中他的父母嫌疑最大了,父母吵架,孩子從中間拉架的時候,父母不小心把孩子給誤殺了。

10樓:調皮鬼o皖月

72歲男孩慘死家中是因為父母親的原因,現在已被刑拘,父母親因為它太淘氣,管不了,就待致死,簡直太殘忍了。

11樓:親親寶貝

12歲的孩子才死在家中,他的父母嫌疑最大,因為這個孩子是被家中被勒死的,就是這個孩子手腳不乾淨,喜歡撒謊偷東西,成績也不好,所以父母失手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

12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可能是因為父母沒有好好的看,管住自己的孩子了,所以才產生了一種這樣的事情。

13樓:網友

就是那個江西那個那個父母是吧?是父母殺死的嗎?這父母就是虐待虐待家裡的孩子,哎呀,我覺得可憐天下父母心啊,都覺得狐毒還不食子呢,哎呀,我覺得這種父母真的是哎呀,真的是無語了,都。

14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男孩兒死於家中之後,他的父母被嗯抓起來了。可能對跟這個案件有關係,可能是犯罪嫌疑人。

15樓:於芮田

江西上饒一名12歲男童滿身傷痕死於家中,而孩子的父母有重大作案嫌疑。

8月14日深夜,江西省上饒市餘干縣公安局官方通報:經公安機關深入偵查,基本查清張某輝、張某美有虐待其子張某康並致其死亡的犯罪事實。

經確認12歲男孩全身大小傷疤無數,父母將其虐待致死極其殘忍。

目前,犯罪嫌疑人張某輝、張某美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相關案情正在進一步偵查當中。

16樓:你是我一生的寶

你為何如此心狠手辣,你怎能下得去手,你忘了十月懷胎的千辛萬苦,你忘了第一句喃喃自語時的「媽媽」,你忘了朝朝暮暮的陪伴相守,縱然你什麼都忘了,也不要忘記他是乙個人,乙個和你有血緣關係的親人。所謂的日久生情,最終也沒喚醒你殘暴的惡行。既然你不想為人父為人母,請不要把乙個無辜的生命帶到世上受苦你果真什麼都忘了……

17樓:早餐吃過了

現在12歲的孩子都接近叛逆期,尤其是男孩子,調皮不聽話,這是在所難免的。這樣的父母竟然把自己的孩子虐待致死,真是禽獸一樣的父母,如果事實屬實,法律應當更嚴厲的給父母的處罰。

18樓:帳號已登出

經過就是!夫妻吵架!孩子看不下了!所以上前勸架但是夫妻雙方可能真的是氣血上頭!所以不小心把孩子慘遭殺害!

19樓:落月明清

他父母比較有這個嫌疑,因為是在家裡被勒死。

20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江西的12歲男孩慘死家中,父母有重大的作案嫌疑,事情的經過是孩子被父母虐待致死,慘絕人寰。

21樓:匿名使用者

將乙個好好的活潑的男孩活活給打死肯定有原因,是不是小孩喜歡撒謊偷東西,要麼就是學習成績不好,要麼就是有什麼其他的重大疾病,我想可能有個原因吧。

若以上的原因均沒有,那就是父母就是天生的虐待狂,那要判死罪。很可惜,如果判了死罪,還有乙個小小孩,哎呀,這樣的父母禽獸不如。

22樓:書玉石

江西12歲男孩慘死家中案的案件經過是非常慘痛的,是被一對慘絕人寰的父母給虐待死的!

23樓:曹仙

死的很慘,**正在追究其肇事者的刑事責任。

24樓:教育心理師

這個12歲的男孩太慘了。沒有趕上乙個好的父母,而是趕上了乙個慘絕人寰的父母。活活的將孩子打死在家中。這種鬥牛淪喪滅絕人類底線的人就應該受到法律的嚴懲。

25樓:自由的飛飛魚

這個案件的話基本上就是乙個其他的事情了,可能是因為在這個過程之中。一些讓人特別害怕的事情。

冤獄25年!江西兩男童**殺後拋屍,**喊冤25年有何隱情?

26樓:娛眼大觀園

這是當年的江西張姓男童浮屍案件,當時總共做過六次筆錄,但是現在來看很明顯證據不足,而今年被判無罪之後的「嫌疑人」已經53歲了。

27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25年前,受到了嚴刑逼供而不得不承認自己是殺手,多年來一直在為自己申冤而沒有結果。

28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主要是因為**覺得自己並不是傷害這兩位男童的**,而且自己並沒有錯。

29樓:小牛電競

那個人是最有嫌疑的人,所以當時法院做出了判決,但是那個人卻不是**。

30樓:藍的幸福盒子

看了一圈,為什麼警察當時詢問眾人情況的時候,他要心虛搓手?是因為這個才把他列為第一嫌疑人吧?他到底為什麼心虛?為什麼言辭閃躲?

還有如果不是他,真兇是誰?殺人動機是什麼?當年的刑偵水平較落後,關於孩子死亡原因檢測是否有誤?為什麼孩子手裡沒有張的人體組織?

江西**通報12歲男孩死亡,男孩死亡是意外還是他殺?

31樓:輝輝

在我國江西上饒市餘干縣發生了一起駭人聽聞的事件。一位孩童竟然慘死家中,其父母張某康 ,張某美 來到公安局報案。緊接著公安局迅速組織警力到張某康 ,張某美 家中調查情況。

經過仔細的調查,發現張某康 ,張某美張某康 ,張某美二人有著讓人匪夷所思的細節,二人在26**警的前一天已經來過公安局,但是在門口待著一段時間就走了,這個細節被民警發現了,並對此感到嚴重的懷疑。最終經過公安機關嚴格的調查,和深入的偵查發現,張某康 ,張某美二人正是這個男孩的殺人**,也就是說這個男孩被其親生父母殺害的。根據調查,其子是被二人虐待。

張某康 ,張某美二人的罪行已經查明,最後張某康 ,張某美二人作為犯罪嫌疑人已經被當地**依法拘留。等待他們的是法律的嚴厲懲戒。

在這件事中,其父母已經不是第一次虐待孩子了,在之前已經有過很多次虐待孩子的經歷。而且經過調查發現,在2023年張某康 ,張某美二人把還生過乙個兒子,但是由於經濟原因把這個孩子賣給了浙江省江山市的一戶農村人家。

在我們這個時代,孩子應該是國家的花朵而父母則應該是孩子們的園丁,保護著孩子,呵護著孩子。而張某康 ,張某美二人卻虐待自己的親生兒子,沒有一點同情之心。在對待自己的孩子都如此殘忍,不難想象他們對待自己的家人, 對待自己的父母會是什麼樣的行為。

所以我希望法律能夠使張某康 ,張某美二人捉拿歸案,並且讓這兩個惡魔回歸到屬於自己的地方去。同時也希望天下的孩子們都能受到溫柔的對待,茁壯成長。

32樓:yy史

江西**通報12歲男孩死亡,死亡的真正原因是父母虐待致死,並且男孩的弟弟也被父母賣掉了,所以男孩的死亡並不是意外。

33樓:傾聽心靈歲月

目前的偵查表明,男孩死亡應是他殺。公安機關基本查清了是男孩的父母虐待男孩致其死亡,並且掌握了部分相關的證據。具體細節還在進一步偵查中。

34樓:喬松情感

江西**通報12歲男孩死亡,男孩死亡是虐待死亡,具體死亡性質要留待**定性,現在一切未知!

35樓:靈動的

如果不是男孩父母一直虐打他,怎麼才有如此的意外,每次他父母打他後,他都跑回去告訴爺爺,這次更預感說回去一定會給打死,真的不幸說中,所以不排除是他殺。

36樓:網友

不是意外,應該是他殺,這個男孩應該是被自己的親生父母所殺害,這樣的父母太殘忍了,連自己的孩子都要殺害。

37樓:科普小星球

死亡應該是他殺,這位男孩兒長期經受父母的家暴虐待,最後虐待致死。

江西12歲男童遭父母虐待致死,已**待2年,如此的慘劇為何頻發?

38樓:網友

因為有些地方父母的教育觀念比較老舊,認為不打不成才,孩子的維權意識也比較低。

39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很多父母自身的文化水平就低,讀書也少,道理也懂得少,脾氣也控制不住,這樣的情況下,發生這種事情也就不奇怪。

江西12歲男童***,**竟是父母,孩子犯了什麼滔天大錯?

40樓:不二紫言

孩子並沒有犯錯,只是他的父母習慣性把自己情緒上的不快發洩在孩子身上,結果絲毫不管孩子能否承受,把孩子虐待致死了。

41樓:**社會奇聞

孩子並沒有犯下滔天大錯,犯錯的是孩子的父母。這對父母長期虐待男童,並且曾經把自己的二兒子賣掉,這種父母簡直是喪心病狂。男童在家裡面基本就是**的發洩工具,長期進行虐待。

孩子最後還是被舅舅發現已經離開人世。願天堂沒有傷痛。

4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有這種事,當地村委會,還有民政部門要問責,我就不相信這是一天兩天的事,孩子呀孩子,這個社會對不起你,你父母不是人,但你所處的社會也選擇了無視和裝聾作啞,天哪!這到底是為什麼?

43樓:花花就是我

孩子其實並沒有犯什麼錯,只不過是這對父母太過於**,虐待自己的孩子。

44樓:白石橋的鎖匠愛看電影

這個孩子本身是乙個鮮活的生命,沒有做任何的錯事,只是因為他的父母壓力過大,並且男孩母親又懷孕了。

父母在這個事情上具有不可原諒的錯誤。

45樓:路小鹿

孩子並沒有犯什麼滔天大錯,只是他的父母有家暴傾向。

4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沒有犯下任何滔天大錯,他非常的乖巧懂事,是因為他的媽媽太過**,沒有母性。

江西**通報12歲男童慘死家中,**是誰?

47樓:toffifee心理情感專家

關於孩子的教育理應當以身作則,給孩子乙個良好的榜樣,以情動人,以理服人,才是對孩子最好的教育。以暴力來教育孩子的父母是無能的表現,以暴力來虐待自己的孩子的父母無疑是魔鬼。這對父母難道看到孩子的疤痕沒有愧疚之心嗎?

這對父母在孩子死亡後,還在想著保自己,配做父母嗎?可憐的孩子小小的年紀就死於非命,作為父母怎麼會如此狠心。教育的方式千千萬,唯有暴力是最不應該用的手段。

48樓:寶媽在外地

**是自己的親生父母!7月24日被親生父母虐待 至死!身上到處是淤青,傷疤!慘不忍睹!7月26事情逐漸敗露,才去公安局自首!

49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童的親生父母。對於這樣殘暴的父母,法律一定要嚴懲,以正社會風氣。

50樓:尒影看兲芐

父母親。**通報中說孩子是別虐待致死的,而且**就是男童的親生父母。

51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是其父母,不過他們並不是主觀上要殺死孩子,只是將孩子吊打後導致了其死亡。

52樓:璩初然

父母的嫌疑很大,懷疑該男童曾遭到虐待,身上很多傷,手腕上也有勒痕,太殘忍了!

適合12歲男生的網名,12歲男孩起什麼網名好

迷茫。舊同學 懵然 子矜 取自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漩渦名人,孫悟空,海賊王什麼的。嘻嘻 12歲男孩起什麼網名好 木頭人 呵呵,呆呆的年齡,對啥都充滿了好奇 乙個12歲的小學生的 網名和個性簽名 男的 推薦 網名 物是人非 remember 個性簽名 遇到一場煙火表演。用一場輪迴的時間。網名 亂了夏...

12歲的少年看什麼書最好,12歲男孩該看哪些名著書

喜歡什麼書就看什麼書。興趣比什麼都重要。要有興趣才能堅持的。日本 每週都有更新 國內外名著吧,比如列夫托爾斯泰的,雨果的等 12歲男孩該看哪些名著書 四大名著還有魯迅,海明威等人的書都可以看 1 唐詩三百首 蘅塘退士 編 2 水滸傳 施耐庵 羅貫中 3 三國演義 羅貫中 4 朝花夕拾 魯迅 5 邊城...

12歲的男孩的標準體重是多少KG 公斤

全國適齡兒童平均計算,12歲身高151釐公尺 體重41公斤是正常值。身高和遺傳有關,後天的營養也是很重要的。身高算正常,很標準。像長高的話,還未到生長峰值,等到初中時就開始長個了。多做運動,如彈跳等,多吃雞蛋 牛奶 蔬菜,適當補充肉類綜合營養。世衛計算方法 男性 身高cm 80 70 標準體重。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