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什麼樣算是走到盡頭,什麼樣的婚姻才算是走到盡頭?

2021-03-03 22:19:09 字數 6609 閱讀 7159

1樓:無聊噠喂

婚姻其實就是生活,到了你和你的伴侶對這個家庭都懶得理了就是到了盡頭了。否則都還有一絲希望。

2樓:樹俊雅疏景

冷漠才是婚姻的盡頭。

感情已經成為一種傷害,還

不肯放手,那是當事人還不累,還有心力和精力去折磨對方,互相折磨的婚姻也是一種存在的形式,俗話說得好」不是冤家不聚頭「啊

當他們倆人都懶得去吵,懶得去鬧,懶得去傷害對方的時候,他們才會放棄!

什麼樣的婚姻才算是走到盡頭?

3樓:匿名使用者

冷漠才是婚姻的盡頭。

感情已經成為一種傷害,還不

肯放手,那是當事人還不累,還有心力和精力去折磨對方,互相折磨的婚姻也是一種存在的形式,俗話說得好」不是冤家不聚頭「啊

當他們倆人都懶得去吵,懶得去鬧,懶得去傷害對方的時候,他們才會放棄!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就趕快放棄吧,給彼此解脫!

5樓:悉邁楚高卓

沒有愛,沒有感情,或者對方的所作所為已經越過了自己的底線,那麼明知再走下去也是沒有意義也沒有幸福沒有快樂的時候那就是盡頭了!

婚姻走到盡頭表現 什麼樣的婚姻該放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沒有愛情,婚姻好像一潭死水

在現實生活中,有相當一部分人之所以步入婚姻的殿堂,不是因為愛情,而是因為其他原因,比如到了適婚年齡、父母催促、忍受不了眾人一樣的目光、為了盡快走出情感創傷……於是隨便找乙個人和自己結婚,這種婚姻雖然可以長久,但是時間久了,就會爆發激烈的矛盾。兩人的爭吵越來越多,彼此不懂得包容和體諒,一味的指責與謾罵,直至婚姻變成一潭死水。如果夫妻雙方對彼此都沒有興趣,感情基礎太差,那麼就不要讓自己忍受這份痛苦,可以考慮離婚。

所以我想告訴那些還沒有結婚的女人,不管多晚,一定要嫁給愛情。

二、有家暴或是有虐待傾向

絕大多數以離婚為結局的婚姻,大多存在著家庭暴力問題。這種婚姻對家暴受害者而言,離婚是乙個更複雜又必須的心理過程。而最能確保的是在女方提出分居或離婚之前,確保自身安全是很難周全的問題。

三、為些芝麻小事頻繁爭吵

絕大多數的離婚者反省,爭吵不斷是導致婚姻破裂並且與前任分道揚鑣的主要原因。情感專家表示,毫無結果的頻繁爭吵只能給夫妻關係造成巨大傷害。無休止爭吵的一大主要原因是夫妻之間缺少相互理解、相互欣賞或換位思考。

一旦一方開始客觀地看待和理解愛人的不同觀點,夫妻衝突就會降溫,問題往往更容易解決。

但是作為過來人,我還是建議你慎重考慮離婚,莫被衝動沖昏了頭腦,離婚對女人來說代價比男人大,我建議你離婚前多尋找婚姻指導,能挽回盡量挽回,國外就有很多成熟的理論可以參考,例如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奧克婚姻質量評估》,他認為婚姻的質量是以下十乙個方面的契合結果,婚姻的問題可以拆分為「解決衝突的方式、財務管理、婚姻期望、性生活、性格相容性、分享與溝通、休閒活動、親友關係、角色平等性、宗教信仰、子女教育」各個因素的問題,其中乙個因素發生問題都可以導致婚姻破裂,面前的難題究竟應該從何入手?怎麼入手?哪些方面是可以迅速提公升並挽回婚姻的,他都會給你答案。

7樓:冰心亦悠

婚姻走到盡頭表現1、兩個都不關心對方

正常的夫妻,不管在什麼時候都會時刻關心著對方。但是,如果你們對彼此已經形成了漠不關心的狀態,那麼就說明你們的婚姻已經走到盡頭了,堅持下去也沒有什麼意義了。

婚姻走到盡頭表現2、兩個人之間的話語越來越少

因為夫妻們都是同床共枕的,所以不管怎麼樣都會是彼此最重要的人。但是,如果你們已經到了無話可說的地步,就說明你們的婚姻已經沒有堅持下去的必要了。因為只有沒感情的夫妻才會到相視不語的地步。

婚姻走到盡頭表現3、分房睡或者分居

相信大家都知道,性生活是衡量一對夫妻相愛與否的最關鍵因素。但是如果你們已經分居很久了,而且沒有了性生活,那麼就說明你們對彼此的愛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婚姻走到盡頭表現4、兩個人三天兩頭的吵架

一般感情恩愛的夫妻都會互相包容對方的不足。但是如果你們兩人的感情已經消失了,就會不斷的放大對方的缺點,所以就會頻繁吵架。

8樓:溜達的專用

1、雙方極度缺乏信任。

有些家庭男女雙方,雙雙風流成性。每天,都各自心懷鬼胎,都花樣百出的找藉口,不回家。雖然,都知道對方在編理由騙人,但互不揭穿,各尋各的快樂。

這樣的婚姻生活已經完全沒有婚姻的味道,家庭失去了存在的意義,不如早點放棄,早做打算。

2、一方對家庭極不負責任。

婚姻家庭需要雙方苦心經營,才會幸福美滿。如果其中一方,只顧自己享樂,對把家庭當作取款機,而後出去或賭博,或吸毒,或尋花問柳。回家唯一的目的和所做的事情,就是要錢。

身上有一點錢,就接著出去「享受快樂人生」,而且屢教不改。對這樣的婚姻,早點放棄,是一種解脫。

3、暴力不斷公升級的婚姻。

家暴已經成為婚姻中的一劑毒藥。如果一方以家暴對待對方,並且樂此不彼,家暴日益公升級,這樣的婚姻,趁早結束為妙。經常有報道,某個家庭成員毆打、**、禁閉、殘害或者其它手段對家庭成員從身體、精神、性等方面進行傷害和摧殘的,手段殘忍,簡直令人髮指。

甚至有殘害致死的事例發生。

4、不作為的婚姻必須放棄

什麼屬於不作為的婚姻,在我看來屬於婚姻雙方之間明明存在很大的問題,兩個人卻沒有好好溝通,好好想辦法去解決問題,反而只是得過且過的將問題繼續延續下去,企圖****一樣過日子。或者是一方積極想要解決問題,另一方以沉默或歇斯底里的態度面對,拒絕非暴力溝通。這樣的婚姻,屬於不作為的婚姻,也是我認為必須要放棄的婚姻。

婚姻走到盡頭是什麼樣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走到盡頭就是

兩個人離婚了

然後從新開始新生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婚姻充滿恐懼,全是失望,離婚

11樓:匿名使用者

解怨釋結,更莫相贈,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12樓:前年你的沒

兩者間出現隔膜, 互動減少, 常有藉口不回家/不能一吃飯, 夫妻關係不再, 歡笑聲減少了, 不再互相虛寒溫暖, 其實, 主要還是不溝通了,彼此都不溝通,一般就很難維持下去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妻離子散,家破人亡,這就是最終事情了

婚姻走到盡頭的表現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兩人像朋友—樣客氣.要不兩人為一點小事互相指責.夫妻之事一月難得一次.有也是敷衍了事

15樓:木棉情感諮詢

戀人從相識相戀到步入婚姻的殿堂是非常幸福的過程。隨著時間的流逝,許多夫妻在結婚後,兩個人從最開始結婚時卿卿我我的熱情變成了漠不關心。此時,兩人的婚姻可以說就亮起了」紅燈」,無論是時間上的長短,在產生婚姻危機之前總會有一些訊號和徵兆。

針對這些徵兆,如果能夠做出適當的調整,往往能夠挽救婚姻。

經營婚姻1.莫名嫌棄對方

生活中各種看對方不順眼,對ta的舉止言語總是指指點點,芝麻綠豆大的小缺點,在ta眼中就是無法無天。在情感婚姻中,如果有一方對另一方提出指向性排斥,意味著夫妻雙方的『信任感』出現崩裂,即婚姻出現危機的前兆。

從戀愛到婚姻,雙方的習慣和價值觀完全融合,更多的應該是包容,或者和對方一起進步,如果單方面出現指向性排斥,意味著婚姻危機初步乍現。

經營婚姻2.不喜歡回家

工作了一天之後,本應該是想快點回家,好好放鬆自己的時候,但是很多人下班後卻不願意回家,寧可和同事出去吃飯,甚至在車裡坐上很久。回家之後面對著需要靠自己的一家人,溫馨的同時,也很有壓力,於是想要晚點再晚點去面對這些壓力,慢慢地習慣了逃避責任,如果愛人不懂得包容和理解,那婚姻注定充滿怨氣。

經營婚姻3.得不到有效的溝通

夫妻之間不再有共同話題,平時溝通也很很不順暢,說不上三句就開始吵架。大事小事夫妻都應該好好商量,一起商量解決事情的辦法,如果拒絕溝通,各自解決各自的事情,最終兩人也會分道揚鑣,在很多事情上無法達成共識,因為分歧而漸漸生疏起來,這可得不償失。當你不知道他工作是否順利,他也不知道你帶孩子做家務的艱辛,這段婚姻就漸漸走到了分岔口。

婚姻破裂的徵兆是給我們敲響警鐘,這時候想要拯救婚姻,必須需要雙方一起反省察覺,積極面對問題。

婚姻走到盡頭了嗎?

16樓:周易研討

常言道,一日夫妻百日恩,百日夫妻似海深,婚姻不可兒戲,兩口子要互相體諒,總要有乙個讓步的,退一步天高地闊,讓三分心平氣和,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如果都不做出讓步的話,只有離婚,組合乙個家庭不容易,經營好乙個家庭就更難了,家和萬事興,

17樓:乙隻碎瓶子

你會這麼說看來是比較嚴重了 形同陌路這個詞用的好重 我不知道你們怎麼了 還是你怎麼了 但是我想兩夫妻 還不至於到形同陌路這份吧 愛?不愛?還是日常生活造成的壓抑 要不是什麼感情破裂 出軌外遇這類嚴重的問題的話 建議你們找點空餘時間出去旅旅遊吧 如果是那就好合好散了吧

18樓:是誰太過認真

好些人都在問這些問題,你們之前的相處溝通,現在也沒繼續了吧,所有的事都是兩人造成的,不想分的話就挽回吧生活還是要繼續的

19樓:水6元

雙方好好協商離婚事宜。

20樓:匿名使用者

各自尋找自己的幸福吧,感情沒了什麼都沒有了

21樓:權小樊

我現在也是這種心情,一直在思考,保護好孩子,然後離婚,我想我不會後悔!

婚姻走到盡頭,什麼情況下不該離婚?

22樓:傲m陥

我感覺很多情況下,朋友們把我當做了乙個傾訴的渠道,很多話無法和距離太近的人講,借由給我寫信理理自己的思緒,讓自己看清楚真相。我的回答,其實並不重要,每個人最後總是可以找到理由按照自己的意願去做。

在這些來信中,詢問婚姻問題佔了絕大多數。

昨天,乙個網友來信說,我知道你是不贊成女人離婚的……

我曾寫過《老公要離婚時老婆能做和不能做的事 》,專門論述離婚的女人應持的態度。

之所以輕易不肯說出」你離吧,像你這樣的就該離!」這樣的話一則是因為古話說「勸合不勸離」,夫妻有緣才在一起,現在不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年代,個個都是經過熱戀的經過深思熟慮才結的婚,都是有感情的。在一起生活,哪有沒有矛盾的夫妻,自己的牙還會咬自己的舌頭呢!

有矛盾解決矛盾,不到萬不得已,還是不要傷筋動骨的好,尤其在有小孩的情況下。

二則我感到許多女人離了之後還不如不離,所以才勸合。

比如下面這幾種情況:

第一種,由於女人本身性格、處事方式引起的婚姻危機。

有的女人一結婚,立即由女朋友搖身一變成了糾察大隊隊長,對老公實施徹頭徹尾的督查改造:飯前便後要洗手,襪子不能隨地扔,牙膏要從末端擠,吃飯不出吧唧聲……

如果和公婆住在一起,連公婆的生活習慣都要一起糾正,還振振有詞說人家原來的生活方式不正確不健康。人家若反抗不從,那就是不尊重她。

還有的人一結婚就變成了監獄長,老公就好比進了婚姻的牢獄:手機、郵件隨時被秘密檢視,辦公室經常被突查,甚至有個老婆在老公出差時冒充小姐打**試探老公!

任何蛛絲馬跡都是老公有外遇的徵兆,一日三審,直至老公真的遂了她的心願,有了外遇為止。

如此夫妻出現矛盾自是難免,而這絕對不是離婚換個老公可以解決的,只有認識到問題的根本,改變自己的性情才行。

第二種,女人在心理上離不開老公。

不管老公多麼不稱職,可是女人自己害怕面對改變,心中惶恐,不敢去面對新生活。即使一賭氣離婚了,滿腦子還是前夫的衣食住行,關心他和誰在一起,遇到一點小事也要回頭去找前夫。這樣的狀態,是在心理上沒有離婚,如果前夫肯,那麼一段時間之後肯定是要復婚的,即使不復婚,女人整個人依然活在前夫的生活裡,走不出來。

這樣的就不要離婚了,就當個歡喜冤家,天天面對面在一起彼此折磨好了,好過乙個人在暗夜裡飲泣不甘。

第三種,有了外遇想要離婚的。

我覺得如果為了嫁個更好的物件而離婚是不可取的,和過不下去了而離婚完全是兩種性質。人有權利追求幸福,但是沒有權利傷害別人。《麥迪遜之橋》的故事之所以感人,就在於女主人最後選擇了責任,選擇了道義,犧牲了自己的愛情,如果她沒有結婚,相信她一定會義無反顧地跟著愛人走,但是既然已經有了婚約,你就不可以僅僅為了愛情而活。

婚前睜大眼,不要輕易走進婚姻,走進去了,就要有擔當。

從另乙個角度講,永遠都會有比現在這個男人好的男人,就像永遠都有人比你有錢一樣,不珍惜自己已有的,就永遠找不到心靈上的安寧。

讓我頗感為難的是夫妻性生活不和諧造成的婚姻危機,三十剛出頭的年紀,一年只有幾次的性生活,質量還特別差,有的女人鬱悶得深夜到高速公路上飆車……

一開始我覺得這種情況毫無疑問是應該分開的,雖然這種老公往往細心周到又能幹,是好父親,好伴侶,但是妻子的不滿足、不幸福顯而易見,而這又是男方硬體的問題,無法靠女人的努力來改善。

但是一位網友寫來的信大大動搖了我的這一看法。她和前夫結婚兩年沒有過一次成功的性生活,忍無可忍之下離了婚,但是一年後的今天,她來問我是否應該和前夫復婚。

她的想法可以歸結到心理上不獨立的那一類,但是在沒有性生活的情況下依然想著要復合,可見人的感情是多麼複雜的一件事,不是外人可以妄自評斷的。

完全要看個人的性格。

我還會勸遇到問題拿不準主意的女人去跑步曬太陽鍛鍊身體,因為身體強壯了,會帶來精神上和意志上的強壯。

命運其實掌握在自己手裡。

什麼樣的算是天才啊,什麼樣的人算是天才

天才學生的作息表,逆襲學霸不是夢!在某個行業或領域裡的努力,獲得很多人的肯定且擁有自己獨特的個性和特質。什麼樣的人算是天才 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上百分之一的靈感。我覺得愛因斯坦說的偏頗了 比如 如果你可以在相同的時間內比普通人記住的單詞多,你就是個外語天才了。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上百分之...

什麼樣的婚姻才是好婚姻?什麼樣的婚姻才是好的婚姻?

好的婚姻 接納對方的缺點,欣賞對方的優點。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情便是改變乙個人。俗語說得好 江山易改,秉性難移。我們很多人在婚姻中會犯同樣的錯 總是自信地認為自己會改變對方,另一半也會為了自己而去改變。電視劇集 門第 羅小貝和何春生剛開始結婚的時候,他們都自信地認為,可以改變彼此,卻忽視了成長環境和...

什麼樣的房子算是閣樓,什麼樣的房子算是小區房

一句話幫你解釋 閣樓就是樓房的空間比較高,在中間再重新製作一層閣樓樓板。閣樓即指位於房屋坡屋頂下部的房間。您好,一般購買頂樓房屋都附贈閣樓,購買底層一樓房屋都附贈小花園。2.2公尺以下不記入產證 依據國家質量技術監督局 房屋測量規範 的規定,房屋的建築面積係指房屋外牆 柱 勒腳以上各層的外圍水平投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