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才算是真正的幸福

2021-03-07 10:14:16 字數 1660 閱讀 1080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幸福就是你自己感覺到幸福。

2樓:最佳熱友

我覺得不存在絕對的幸福,只是存在相對的幸福,首先,在乙個吃不飽穿不暖的人看來,你可以過有吃有穿有房子住並有父母關懷的生活,那就是幸福 。其次,對於這一層次已經滿足的人來說,你有吃有穿了,但卻是生活在危險當中時,能夠與家人安全的生活在一起,對於自己年老的生活已經有了保障,這也是幸福 。再次,再你有了上述的兩種生活之後,你又有了感情的需要,你需要有父母的關愛,朋友的友愛,以及戀人的愛情,對於滿足前兩個條件的人來說,有了這一條就是幸福。

第四,如果你一開始就生活在前三條的基礎上,那你就會不滿足於現狀,你想要獲得周圍的認同,得到他人的肯定,那這是你的幸福所在 。如果你是生活在上述四個條件之中,那你就會想得到自己的認同,即實現自我的價值,自己認同自己的行為,能夠實現自我的價值,那就是你的幸福。 其實幸福狠簡單,簡單到可以用幸福就是貓吃魚。

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這麼簡單。幸福是根據乙個人內心的滿足感來決定的。

所以呢,總得來說就是***滿足了,你就幸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的活著,樂觀的心態,積極的人生追求!

4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其實很簡單,家人身體健康,愛情甜蜜美滿,在你身處異鄉的時候有朋友相伴那便是幸福!幸福是自己創造的不是別人給予的,你什麼事都放開了,不再對小事斤斤計較,有困難就積極面對而不是抱怨煩惱,我相信你會感覺到幸福的,其實人只要活著就是最幸福的事。少乙份抱怨多乙份快樂!

5樓:吳素花伯嬋

真正的幸福就是牽著一雙想牽的手,一起走過繁華喧囂,一起守候寂寞孤獨;就是陪著乙個想陪的人,高興時一起笑,傷悲時一起哭;就是擁有一顆想擁有的心,重複無聊的日子不乏味,做著相同的事情不枯燥

……只要我們心中有愛,我們就會幸福,幸福就在當初的承諾中,就在今後的夢想裡。

6樓:脫廷謙頻鵑

真正的幸福是一點一點爭取的,是一天一天積累的。不要去傷害喜歡你的人,也不要讓你喜歡的人受傷害。成熟不是看你的年齡有多大,而是看你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責任。

喜歡乙個人要用心,誠心相待,真心交流,恆心相守。不要計較太多的得與失,要學會用一顆寬容的心包容對方的缺點與失誤。

7樓:招倫禾鸞

幸福是一種感覺,它不取決於人們的生活狀態,而取決於人的心態,幸福的特徵就是心靈的平靜,所謂知足者常樂就是這個道理。

幸福就是人們的渴求在被得到滿足或部分被得到滿足時的感覺,是一種精神上的愉悅。人們獲得的幸福感都是暫時性的,就像不幸一樣,隨著時間的流逝,幸福感以及不幸感都會逐漸淡化的,所以,我們如果想繼續擁有幸福,想過幸福的生活,就必須去不斷地滿足更多的渴求。人們得到乙個幸福後,那麼人們對同乙個或同一類幸福的渴求度就會遞減,當人們再次獲得這個或這類時幸福時的幸福感就會逐漸遞減,當達到足夠多的n次時,渴求度會變為零,幸福感也就變為零了。

當你實現乙個願望、達到乙個目的、愛乙個人、被人愛、一時的心情愉悅、快樂等等都屬於幸福。幸福沒有距離、沒有標準,幸福是一種感覺。當你心滿意足時,就是幸福。

知足常樂能使幸福保鮮(執著)

8樓:充清安籍乙

幸福什麼也不是,主要就是我們的感覺就可以了,是否能專注而抓住,我們能不虛偽,友好些,有些偽善吧!幸福是交流,動作,乙個詞,我們能在巧合下很很合理的接受一切就是「幸福」吧!

什麼才算是真正的幸福,什麼才算真正的幸福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

什麼才算是真正的愛,什麼才算真正的愛

愛是說不清的,糊里糊塗的 你會為他想,想他開心,想他也想你,想他在你想要他的時候能在你面前出現,想他給你想要的安慰,想他給你哭泣的場所。愛是關切 責任 尊重 了解。愛是付出,給予關心,愛心,開心 愛就是相互的給予與付出,愛就是為對方所想,為對方所思。有時你會為了愛乙個人失去自我,有時會恨不得永遠不愛...

怎麼樣才算是真正的喜歡人,怎麼樣才算是真正的喜歡一個人

生命中每一階臺階都有各自的風景,所以每一級臺階我們都要上,每一種風景我們都要領略.哲人說 世界產生於偶然,必然毀於偶然 智者說 飄泊的人,雖有艱辛卻永無歷史 學者說 換步棋子,你一定會贏,可惜你卻放錯了位置 普通人說 人一定要記住過去,卻一定要放眼未來。一個人一生可愛上很多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