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6歲,男生,可以做適當的器械健身鍛鍊嗎?

2023-05-20 20:35:05 字數 4424 閱讀 2105

1樓:蝙蝠俠

其實你要是真正能堅持的話,綜合身體素質練跑步,臂力練俯臥撐,腿力練深蹲起,這些如果要是練的很好的話身體就相當棒了,根本不需要什麼器材。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際上15歲就可以參加健身比賽了,所以沒問題,但是注意不要進行過重的運動,會妨礙你的身高發育。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早,現在骨骼還在發育,起碼到20歲吧,簡單的一些柔韌,力量器械能練練,不然骨骼和肌肉的負擔會很重。

4樓:永恆de星緣

如果自己不願意就算了,早上跑跑步,鍛鍊鍛鍊就可以了。其實用機器鍛鍊不太好,靠自己鍛鍊效果更佳。實在沒事幹去補習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做吧,鍛鍊身體是循序漸進的。在你能夠吃的消的情況下是很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了,上來先做些簡單和負重小的器械,再身體適應後再加量,最好有專業人士指導,否則一味加量對身體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有點偏瘦,應該鍛鍊下,沒必要太注意那些說法,你多說了是"適當",那就沒什麼了。

16歲健身可以嗎? 5

8樓:卷湛宇文綺晴

年紀輕要都鍛鍊有氧運動和基礎運動!所謂有氧運動就是像跑步,跳繩,騎車等!基礎就是身體重心的力量,就是要做深蹲!

9樓:大東豆爸律師

提問女兒16歲,對體形已有所要求,高一新生寄宿週末只回來一天,身材偏瘦但還想**,跟我說要去私人工作室報私教上健身課,我認為無論從身體發育還是時間上,還有經濟上來說都不適合,但我不知道怎麼跟她溝通,您能從專業角度就這三方面分析一下嗎,叛逆期的孩子必須要理由充分才能說服得了她。

10樓:可愛的綠毛

我剛滿16。湊個熱鬧樓樓讀書你有時間健身?

星期一晨hiit+手臂+手腕單邊拳心上/下各8組12星期二休。

星期三晨hiit+腿+(腰部半式訓練)

星期四腹+肩+tabata

星期五晨hiit+胸+啞鈴臥推3組12/啞鈴飛鳥3組12+手腕單邊拳心上/下各8組12

星期六人魚線+核心。

週末晨hiit+背。

11樓:涼快

注意強度即可,身體發育時期堅持鍛鍊身體,對身體各方面的機能完善也是有幫助的。

12樓:杜農談辰沛

你好適合鍛鍊的。

8歲以上的兒童每天就可以鍛鍊了!

上肢力量俯臥撐就可以,一天4--5組,一組15個!一定要慢做這樣才有效果。

腹肌仰臥起坐,還有高抬腿就可以,做累了為止!

依次增加!只要你堅持。

一週後就能出來輪廓了。

堅持呀!!我每天都在繼續!

祝你身體健康!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16歲,完全可以的,身體的各項機能已經發育差不多了。堅持健身對身體很好的,不過,需要注意強度。當前年齡,不適合過量的力量訓練,可以以有氧運動為主,無氧運動為輔。

2個小時,剛開始可以來15分鐘的拉伸運動,接著20分鐘的無氧運動。之後開始有氧運動,期間分組做無氧運動。兩者結合,健身效果更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但是要把握強度,因為16歲正是長身體的時候。

15樓:口岸**諮詢

完全沒有什麼問題,強度量力而行就好。

16歲男生如何健身

16樓:匿名使用者

16歲一公尺七七,想把肩練寬一點,臀小一點,**一點,如何健身? 對於你這個問題我可以給你提供些意見,你的身高和我想象,應該差不多。對於你想把肩膀練寬,可以選擇做 啞鈴側平舉 啞鈴前平舉 俯身啞鈴後展 (沒有啞鈴也可以用礦泉水瓶,往裡面加些水就行了)適當的做一些俯臥撐和正手拉引體向上。

臀部可以做一些山羊蹬腿,跪姿俯身腿後展。負重深蹲等訓練。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 單槓 俯臥撐 會是你肩寬胸肌發達 而且會有助長高。

16歲男生鍛鍊身體,練練肌肉怎麼做

18樓:憤怒的**

我在16歲的時候 練肌肉 是這樣做的:

1.每天吃水果補充維生素 (必須的)

2.每天吃大量的牛肉 【當然也有愛好的因素,但是要長肌肉的話必須多吃牛肉之類的 補充蛋白質】

3.每天早上 按時起床出去 進行鍛鍊。

1)先跑跑步。

2)做點引體向上。

4.網上睡覺之前。

1)做點俯臥撐 【用來鍛鍊三角肌與胸肌】 和 仰臥起坐【鍛鍊的是腹肌】

2)建議買個沙包 打打拳。

小夥子要堅持鍛鍊,乙個星期我原來就有了點效果 。

19樓:嘻嘻哈哈沒了牙

引體向上挺不錯的,俯臥撐也好。

16歲男生健身 50

20樓:你大爺愛看球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首先是早上,太早起呢也沒必要,就8點起來吧,吃點早餐休息1個小時,9點多開始,訓練前把全身肌肉拉伸一下。

1抱頭深蹲6組(熱身一組),每組15個,間休息1分鐘。

2俯臥撐6組(熱身一組),每組做你最多次數的80%-90%,間休息1分鐘。

3家裡有啞鈴嗎?沒有就去買一對可調重量的。啞鈴彎舉練肱二頭肌的,5組(熱身一組),每組12個,間休息1分鐘。

4捲腹6組,每組15個,不用熱身,因為身體已經熱了,間休息1分鐘。

先這樣練吧,因為看你也是平時少運動的,所以強度不能太大,練了1個月後再來找我吧,練2天休息一天。

我是練健美得 但是我覺得也適合你 這是我制定得初級訓練方式,循序漸進。貴在堅持。

初級學員的訓練應本著勞逸結合,以基礎訓練為主的原則。每週三次。

力量訓練,四次力量訓練後進行一次有氧訓練,隔天練習。

第一天計畫。

胸部:平板臥推 6組 每組8--10次。

俯臥撐 4組 每組10--20次。

雙槓臂屈伸 4組 每組8--10次。

蝴蝶機夾胸 4組 每組8--10次(作為輔助專案)

背部:引體向上 4組 每組6--8次。

背闊肌胸前下拉 6組 每組10--12次。

腹部:仰臥起坐 4組 每組20次。

仰臥舉腿 4組 每組20次。

第二天計畫。

肩部:直立上舉 6組 每組8--10次。

坐式啞鈴上舉 4-6組 每組8--10次。

啞鈴側平舉 4組 每組12-15次。

臂部:直立槓鈴彎舉 4-6組 每組10-12次。

頸後臂屈伸 4-6組 每組10--12次。

腿部:深蹲 6-8組 每組8-12次。

提踵 6組 每組12-15次。

第三天計畫同第一天。

第四天計畫同第二天。

第五天計畫。

有氧訓練:跑步 20-30分鐘。

固定自行車 10-30分鐘。

飲食:早上我總吃2碗粥加2個雞蛋。

中午要多吃蔬菜和肉類。

晚上不要吃得過飽(因為要鍛鍊)

睡覺前一小時喝一杯牛奶加乙個麵包。

每天保證8小時睡眠(睡眠很重要哦)

21樓:知道點好

健身的行規:3分靠練,7分靠吃。

1、營養。營養最重要,多補充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比如牛肉、雞蛋、魚類。

2、訓練。一定要嚴格的按計畫進行,掌握正確的訓練動作。

3、休息好。保證充足的睡眠,尤其是訓練後。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做俯臥撐 雙手放開一點 大於肩寬 堅持一段時間 就好了。

14歲男生,無器械,如何鍛鍊肌肉

23樓:小小呆

首先你要認識到你這個年齡,這個個頭,你的體重其實還算輕的!可能你只是對自己的身材不是很滿意而已!

如果你想減脂肪的話,你需要適當控制飲食的量。再其此次你需要去參加慢跑,每天下午放學的時候可以去田徑場慢跑半個小時,不要求速度,只要求不停頓。

平時在家可以練習跳繩來消耗多餘的能量!

想練出肌肉的話,可以每天堅持做俯臥撐。俯臥撐不在於多,但是要求標準,要練到自己的極限!

3組左右即可!比方你的極限是10個,那麼你第一次必須是10個,第二次可以是9個,也可以是8個,第三次可以是6個,也可以是5個!

時間長了之後你會發現自己的力量增加上來了,數量自然就多了!肌肉也會慢慢成形!

不過需要注意鍛鍊前要充分的熱身,鍛鍊後要充分的拉伸和按摩!

24樓:深谷卡公尺拉

仰臥起坐能做多少個 給自己頂乙個目標 比如一天50個 不要嫌多 那麼大個人了 然後每天早起一會 去跑步 立定跳遠也要 這樣你的脂肪就會少一些 不太可能會見15斤。

16歲男生長鬍鬚可以刮掉嗎,我17歲了,鬍子長的多長該不該刮掉啊

的標準bai 體重是 身高 du釐公尺 110 標準體 zhi重 公斤 dao當然可以,到時候了,可能專你早一些,也無屬所謂。盡量不要刮。等年齡大一點再說現在可以先不用刮鬍刀,用剪刀大致剪一剪,有一些胡茬沒有關係,不影響就行,這樣鬍子不會長的太快,覺得長了影響市容時候就剪一剪 你好,鬍子是男性的第二...

16歲的男生可以去打瘦臉針嗎

理論上來說未成年是可以打的,但是美林苑修形專家還是建議成年之後再打瘦臉針。當未成年人注射肉毒素時,肉毒素會麻痺區域性肌肉和神經,影響咬合功能。但成年人的咬合肌肉已經有一定力量,對其影響並不大。而且國家加大了對整形美容行業的監管力度,無論是醫生還是求醫者都需要慎重。如果你36歲要去打我不反對,但是16...

我16歲了 吃什麼藥可以長高,16歲的女生吃什麼可以長高?

您好,我們人體沒有藥物的成分,真正所需的原材料是 55 的水,20 的蛋白質,15 的脂類,2 的碳水化合物,1 的維生素,5 的礦物質等等,人體的成長就好比蓋房子,房子需要沙子,水泥,鋼筋等等。只有給到正確的原材料孩子才會健康的成長。人體一天所需的營養需42種不同的食物。可我們沒有辦法滿足這樣的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