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6歲內向性格的男生,為什麼我喜歡性格活潑外向的女的

2021-03-25 21:15:01 字數 5381 閱讀 7481

1樓:緈韻

也許是你內心其實羨慕哪種人,只是自己因為性格無法成為哪種人

2樓:jimet點兒

這兩個其實沒有什麼必然聯絡~但是可能你也想變成那類人~,活潑的女生誰都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互補,這很正常。我哥哥,就悶的要命,特別不愛說話,結果我嫂子跟猴子是的,一會閒不住,特活潑好動,我感覺他們倆在一起還真不錯。乙個太悶了,乙個太鬧了,兩個人在一起中和一下就好了。

4樓:1個2個3個4個人

互補,希望生活增添一點樂趣

5樓:狂風今非

吵吵鬧鬧總是好 看來你的內心也是個不甘寂寞的住啊

有兩種性格的男孩,乙個很內向但是成熟,另乙個外向但是活潑,作為女 50

6樓:去皮的橘子

沒得人都有不同的選擇

成熟點的妹子也喜歡成熟

外向點的妹子可能還是喜歡成熟啊

還有外向還是內向跟成熟是沒關係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做為人生的伴侶,就選與自己性格互補的;如果是好朋友的,就選與自己性格相近的。大部分人是隨心,反正人生就是乙個經歷,別太計較對與錯。

8樓:匿名使用者

忠於你內心的選擇,我相信你你內心已經有了答案。作為旁觀者,我的看法是,太版內向的相處權起來比較辛苦,因為你不知道他的心裡在想什麼,有什麼想法。除非你能猜透對方的想法,心有靈犀。

成熟穩重固然重要,太老氣橫秋也顯得市儈。外向活潑的也要看他的為人處世怎樣,對你是否真心專一,這種相處起來比較快樂,有什麼事情不會藏著掖著,坦誠相待。

無論選擇哪個,你都會留下遺憾,但希望你忠於內心,多聽聽過來人給你的建議,家人給你的建議。選擇任何乙個牽手,都不要拿另乙個來對比,因為比較的人生會讓他心寒。祝你幸福!

9樓:

外向會好些,至少他會讓你知道想什麼,不會把什麼事情都隱埋在心裡。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長遠過日子看,成熟的好些,成熟的會更有出息一些

11樓:愛

各有有點,要是我我選擇成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外向活潑的男孩子比較好

性格內向的男生會喜歡性格活潑可愛又有點奇怪的女生嗎?

13樓:太陽小叮噹

反對啊!現在男生最喜歡裝冷~顯示他們酷,說不定那個男生性格是外向的呢~叫你朋回友不要太傻,小心被答騙。不過我個人認為要是想要今後婚姻幸福,一定要找和自己性格截然相反的人,互補~~而且,像性格外向的女生,只顧自己滔滔不絕的說話,根本不給對方機會,而且女的追男的不好,如果這樣那男生絕對會認為自己了不起,還是順其自然比較好!

14樓:混夜

應該會但是得找機會接近並且了解那種人

不能讓他感覺她和你朋友是兩類人

應該讓他覺得他倆是互補的

是可以在一起的

15樓:鄧子

我反對!在抄剛開始的時候可能會襲相互吸引

bai,但是隨著時間

du越來越長矛盾和分歧也會越zhi來越多dao.道不同不相為謀 ,這句話適合n種關係.如果想長久的話還是找個有共同愛好的,畢竟感情會變質,人老了還是希望找個能聊天的伴.哈哈

16樓:佐鄰鼬舍

其實內向的男生最好追啦

他不忍心拒絕女生的

先混熟 再做朋友 看好時機就表白

17樓:流浪的帥貓

哈哈喜歡沒啥理由就感覺而已,沉默寡言也不一定就是內向

1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再說你說的這件事,時尚多的是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關心你朋友!不能不會來這裡求助!

凡事靠緣分!

當然緣分要兩個人經營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啦 我就是這樣的啦 我男朋友雖然有些靦腆 但是他對我很溫柔哦

21樓:無敵幼兒園一號

個人認為有可能吧!畢竟事事難料嘛。

22樓:笑果絕佳

他們是互補型戀人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你能不能抽空問一下那個男生!

我是個性格內向的男生!我很喜歡乙個女孩子

24樓:秋_沐

想做就去做,別留遺憾。跟內向無關!

25樓:匿名使用者

視女孩來子的性格而定,如果她是自個活潑外向bai的女孩子就先和她成為好朋友du,在慢慢和她拉近zhi

關係,這樣比較容易dao讓人接受。如果她的性格也是不太外向的,更要慢慢的來。

一定不能一下子就告訴她,這樣會嚇到女孩子,現在很少要女孩子相信一見鐘情了。所以一定不要太急躁。

愛會讓每個人勇敢起來 不要給自己找藉口 喜歡他就大膽的說出來吧 也許她也想聽到你說愛她 加油哦 機會只有一次的 錯過了 她就會成為別人的人

26樓:一文芹深

你是乙個很內向,又沒和她說過話的,那你就不要先表白,和她找機會套近乎,從朋友做起,然後找些話題保持能經常與她交流,然後每晚給她道晚安!看她對你的感覺。再考慮表白。

27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調整一下,再直接跟她表白,沒別的辦法。

28樓:彩虹之愛

這樣最好在他的生日去表白,送她玫瑰花,如果收了就有戲,約她去看電影。只要她對你有點意思,一下保證會成功。自己的經驗哦。

29樓:匿名使用者

寫信吧,這樣可以避免正面交談,也可以避免尷尬,上網查一些表白情書,抄給她就可以

30樓:匿名使用者

能讓你說出這樣的話,還不是很內向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平時可以在工作中,或學習中,或生活中幫幫她的忙,去關心她。看看她的反映,如果她不排斥你,你可以挑選個適當的時機,向她表白!我覺得不要單刀直入。這種風格不適合你!要給自己信心1

32樓:承承包包

找機會和她說話 慢慢接觸 不是什麼都是直說的好

33樓:看哥表現

需要的僅僅是勇氣 和自信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一定要勇敢起來才能擁有自己想要的幸福

男生都喜歡性格外向的女生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都有點以偏概全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視眼光,喜歡的型別也有所不同,只是你沒有找對喜歡你的人。好好對待自己,自然有人會喜歡你

36樓:紅顏亦知己

我個人喜歡 內向的 但是 蘿蔔白菜 各有所愛 外向的女孩 活潑開朗 總著一起玩很嗨 內向的 溫柔 賢淑 純真

37樓:1379聽風念

那就要看男生的性格了

男生外向,和外向女孩較配

男生內向,和內向女生較配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些喜歡,內向的。

39樓:

不一定。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活潑開朗者有人愛。羞澀靦腆者亦有人愛......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喜歡保守的女生,

我是乙個帥氣的男生因為自己很內向好不容易認識了乙個女孩子,這個女孩子的性格活潑開朗和她走在街上沒什

41樓:我的問題是它

再內向的人也會有開朗的時候。因為你和她還不是很熟,所以拘泥,總得說需要時間吧,時間長了總會有話題可講,多和她接觸是個必經的手段,只要你不讓她反感,不給你那麼多的機會,我想會好起來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接觸看看,觀察她喜歡什麼,找她喜歡的話題啊

4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就應該主動點,她和你沒什麼話是因為她再怎麼活動也是個女人,她在矜持在等你的行動,帥哥,喜歡就抓緊往前衝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得學著改變,別讓到手的幸福溜走

45樓:夏洛克福爾羅

你特麼是有多帥,這逼樣這女孩都喜歡你

46樓:手機使用者

努力改變自己吧,如果喜歡的話

怎麼暗示乙個男生我喜歡 他?!他性格很外向活潑,我正好和他相反的性格!

47樓:大愛男神

如果你是bai

比較含蓄,比較害du羞的話,你該寫個紙條

zhi給他嗎

dao,偷偷的告訴她,

專或者你是可以用**告訴他的,這屬

樣子的話,就算被拒絕的也不會那麼尷尬

再不行的話,你就找乙個人去跟她說嗎,不過這種事還是要自己說比較好,自己比較靠譜,對吧加油

我是個內向性格的男生,怎麼樣變的外向活潑點呢?

48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人聊天多和朋友出去玩玩,多跟活潑的人在一起,時間長了自然會變的活潑些,我以前也是很內向的,現在改變了不少。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性格會影響你的工作和生活

同樣你的工作和生活也會影響你的性格

如果你的工作環境是經常和不同的人打交道的

如果你的生活環境是不固定的,會和不同的人經常接觸的慢慢的你自然會變的

50樓:貓的彩虹

樓主可以多參與一下集體的活動,你可以不去玩,但是一定要敢於主動去邀請朋友什麼的出去玩呀

51樓:大頭怪嬰

試著接納新事物,慢慢去交往不同的人,不要畏懼,勇敢走出去

52樓:joe圖

多和朋友兄弟出去玩兒 試著交往乙個女朋友 慢慢的你會開朗

53樓:大西洋

多交幾個性格外向的朋友

54樓:可愛的凌亂呦

多參加活動和活潑的人交往

55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和別人交流,慢慢的你就開朗了

56樓:超級無敵小王

試著交個女朋友,老兄

57樓:蘇蛋蛋蛋蛋蛋

請問你多大呢,在讀書還是已經工作了

為什麼我的性格是內向的?什麼是內向性格

人的性格的形成都關於學習或者遺傳有關,內向和外向只是取決於某些人,某些事。不能決定乙個人勝過的幸福和成功與否。可能本性,也可以叫個性。什麼是內向性格 內向性格是指 安靜 離群 喜歡獨處而不喜歡接觸人的性格。而且內向的人日常生活有規律 嚴謹,而且他們遵循倫理觀念,而且做事可靠,很少有進攻行為,但是多少...

我是16歲男生,為什麼我沒有腋毛

因為你是小鮮肉。目前社會上因為生活環境的影響,生活水平都是比較安逸的。可以說營養能後天性改變乙個人。先天性的小鮮肉都是城市長大的小孩紙。為什麼社會上那麼多小鮮肉。生活環境,社會風氣影響。安逸的飯來張口,衣來伸手,不是在家躺著就是坐著玩遊戲,有些一天到晚在家吹空調。還有時間鍛鍊增加肌肉,整天不曬太陽都...

內向的性格家庭的因素多嗎 什麼是內向性格

恩 周圍環境 因素 很多 內向 基本應該父母忙 不怎麼和孩子交流 不說話 不交流 孩子容易內向 自閉。個人覺得家庭因素多比外面環境因素多。什麼是內向性格 內向性格是指 安靜 離群 喜歡獨處而不喜歡接觸人的性格。而且內向的人日常生活有規律 嚴謹,而且他們遵循倫理觀念,而且做事可靠,很少有進攻行為,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