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救救往往吧!我是一16歲的男生,我4年前不知道得了什麼怪病 老是不停地吐痰!希望大家能幫幫小弟

2022-08-17 12:30:02 字數 3703 閱讀 9650

1樓:那般墮落

去問問中醫和西醫是怎麼說的,另外不要老吃熱辣、甜,因該都要吃些。另外熱辣的吃多了,體內因該是熱吧,有痰,喝寫涼茶下火.感冒喉嚨上火也常是痰(主要去問問中醫怎麼調和看看,另外告訴他之前的事,在問問以後怎麼做和不要怎麼做。

)鼻息肉的話估計你也是吃冰條或者感冒了得的鼻炎才有了鼻息肉,建議你運動,另外冬天用熱水洗臉的時候讓鼻子去聞聞熱氣,多通通,還有熱水杯上面也一樣,冬天睡覺用腦子蓋住鼻子也可以(這樣還好睡覺,還可以鍛鍊吸氣的能力,開始肯定會悶,透不過氣,但是一會兒通了氣,睡著了一夜都很舒服。)我以前也是乙隻通不夠氣來,現在好多了,一直沒多大影響都快忘了,前段時間才看到還是有點鼻息肉,以後在用上面的運動和熱氣的辦法估計會沒掉。

2樓:濰坊哮喘醫院

鼻息肉要是嚴重就需要手術**,很有可能是因為鼻息肉引起的胃食道反流。查不明原因光吃藥,不會有好的效果的。建議還是明確檢查後再對症**。那樣效果才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胸片檢查看看。如果確診支氣管炎或者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可以遵醫囑服用消炎藥和止咳祛痰藥物對症**,如服用頭孢克羅膠囊和複方甘草口服溶液等,一般不能盲目服用藥物,使用抗生素需要醫生指導下服用。避免引起藥物***或者細菌耐藥性。

注意休息和多喝白開水。

大家救救我吧!!!

4樓:月亮代表巨兔

其實狐臭不是你主要的絆腳石,你現在主要是不敢去做,你現在要懂得去規劃

5樓:灰太狼愛吃喜洋洋

曾經我跟你一樣過,沒關係,好好理理頭緒重頭再來人生就這樣的。

6樓:剝落的臉

這麼簡單的問題你卻一直為此煩惱。f狐臭又不是什麼難治的病,你打工賺幾千塊錢去做個小手術,分分鐘治好。你現在沒錢的話,還是要先去打工,事先腋下噴點香水掩蓋一下,熬個幾月攢夠錢就去做手術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去醫院看過嗎?這個應該可以看好吧,如果實在看不好的話可以噴一些香水試一下啊,工作的話你現在的情況感覺不怎麼合適,你可以先試著在網上做買賣啊,那樣的話在家家可以掙到錢了,等你身體好了以後在出去打工也是可以的啊

8樓:蝦公尺寶飯

首先要提起自信來,不要過於在乎別人的感受,想要改變就的努力。沒有那個人沒有遇見困難,千萬別想不開,你還有很多責任沒有履行,給你的建議是明年好好存點錢堅持下去,有了錢去醫院看看,如果味不是很大就不必在意,你的一生才剛剛開始,加油

9樓:詩韻久長

要正確的面對生活好好的努力努力美好就在身後……

10樓:

年輕人路就在你的腳下

11樓:何必那麼認真

你不會覺得國外人的狐臭比你輕吧!不要找這個理由!自信一點

12樓:約約巧克力

人嘛,不死終會出頭……堅強的走下去

我快瘋了!!!!!!!大家救救我吧!!!

13樓:執著的傻子瘋了

早晨走在大街上,和一打掃廁所的抗鐵鍬的環衛工擦肩而過,我剛懷孕,反應特別厲害,那個味道令我忍不住想吐,然後那環衛工就罵了我一句,我什麼也沒說就走了,當時我要和他說,我懷孕了聞著蔥花油的香味我都會吐,他會怎麼樣?所以,不用介意別人會怎麼樣,更不用這麼敏感,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就好,大家都很忙,沒有人會一直盯著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學呢還是已經上班了?心病還得心藥醫!世上最難看清自身。無欲則剛,看看周圍的人,學會欣賞。放下負擔,輕鬆過日子。祝你有感悟!

15樓:匿名使用者

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

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壯心不已。

小老弟,年關將盡,生命寶貴!有錢沒錢,回家過年。再怎麼樣也要過了年再想辦法。如果白髮人送黑髮人,情何以堪啊!

16樓:來自石霜寺神采奕奕的楊修

工作不如意還是自身的問題

我家狗得什麼病?救救它吧! 55

17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可以活16歲以上,6歲不算老。

你要檢查一下它是不是在外面偷吃了滅蟑螂的誘餌之類。排除了食物中毒,就考慮是得了感冒,你可以喂它人類用的抗生素,按照人的藥量就可以。拌在食物中讓狗狗吃。

如果用藥3天還不好,就一定去醫院——沒有寵物醫院,就去獸醫院,農村鄉鎮一級單位都有獸醫站。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小斑點也咳嗽,還吐痰。開始懷疑犬瘟,後來檢查說不是,最後確診是肺炎,這幾天打了先鋒和咳喘寧,見好。不知道你家的狗狗是不是也是這樣的情況。希望他們早日**~~

哥哥,姐姐們,我的電腦得了怪病!!!救救我吧!

19樓:網際網路早讀課

電腦藍屏原因之速查手冊

windows 2000/xp藍屏資訊非常多,無法在一篇文章中全面講解,但它們產生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有問題的軟體、病毒等,因此首先為大家提供一些常規的解決方案,

在遇到藍屏錯誤後,應先對照這些方案進行排除。

1.重啟 有時只是某個程式或驅動程式一時犯錯,重啟後它們會改過自新。

2.新硬體 首先,應該檢查新硬體是否插牢,這個被許多人忽視的問題往往會引發許多莫名其妙的故障。如果確認沒有問題,將其拔下,然後換個插槽試試,並安裝最新的驅動程式。

同時還應對照微軟**的硬體相容列表檢查一下硬體是否與作業系統相容。如果你的硬體沒有在表中,那麼就得到硬體廠商**進行查詢,或撥打他們的諮詢**。

windows xp的硬體相容列表

windows 2000的硬體相容列表:https://winqual.

20樓:我叫子凡

你可以上這個網頁:http://support.

microsoft.com/在右側的「查詢支援」裡將你看到的藍屏上的類似於這個0×00000009c**複製進去,回車後就可以看見微軟關於這個問題的解答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1,考慮機器散熱情況

2,檢查顯示卡是否有損壞或溫度過高

3,檢查遊戲所需要的dix版本是否你達到!

22樓:

先看cpu風扇。再考慮病毒。

23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一下防火牆和防毒軟體。很可能是它們和網遊有衝突。要麼就是木馬?呵呵不確定

24樓:養生者f分享

藍屏這麼經常出現,那你比如看電影啊什麼的會出現嗎?你看下cpu的風扇是否能夠正常的運轉,散熱要做好,你在執行裡打 「msconfig」,有個系統還原,你直接還原到你最初的狀態就性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cpu過熱抱死...

26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中病毒引起的,用防毒軟體查殺,最好用卡巴。

男16歲腿毛又粗又長怎麼回事,我是16歲男生腿毛又粗又黑怎麼辦

這不是很正常的嗎,我16歲的時候也這樣,有人長的早,有人長得晚,沒什麼好擔心的,我是16歲男生腿毛又粗又黑 怎麼辦 這是男人逐漸成熟的乙個性徵,這從某個方面說明你發育是正常的,沒必要理會!反之你應該為此更自信!額!對於你這個問題我真的很同感!這的確是一道殘缺的風景,將給你帶來嚴重的自尊傷害 你可以去...

誰救救我的牙齒,我的牙齒蛀掉了,我才16歲

去醫院看看如果還有小牙齒 那麼你那顆牙就有救了 如果沒有 那只能等到18歲牙齒定型了鑲一顆瓷牙了 建議你去鑲乙個烤瓷的 裝了烤瓷牙,裡面套的那個牙齒會蛀掉嗎?你的牙既然拔去了牙神經,那麼你做的應該就是根管 之後再裝牙套一般根管 需要半個月到乙個月,不可能5天就做好了。即使你拔後封藥一週,再用牙膠尖 ...

我是男生16歲,嗯,喜歡比我小一歲的直男,我告訴他我喜歡

作為直男的心理,他應該已經覺得你不正常了,不會再接近你了,他很直的話就別想弄彎他。原諒你這種事已經無所謂了,重要的是他想遠離gay.喜歡直男是沒有結果的,樓主及時回頭是岸 並且你對他表白,直男的心裡已經存在芥蒂了,說做兄弟也不會像以前那麼親密,說原諒你但是心裡可能已經討厭你了,不然也不會不理你。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