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6歲了 吃什麼藥可以長高,16歲的女生吃什麼可以長高?

2022-07-24 02:10:04 字數 4851 閱讀 1470

1樓:義正雅

您好,我們人體沒有藥物的成分,真正所需的原材料是:55%的水,20%的蛋白質,15%的脂類,2%的碳水化合物,1%的維生素,5%的礦物質等等,人體的成長就好比蓋房子,房子需要沙子,水泥,鋼筋等等。只有給到正確的原材料孩子才會健康的成長。

人體一天所需的營養需42種不同的食物。可我們沒有辦法滿足這樣的條件,安利紐崔萊系列是營養「補充食品」。盡可放心使用,我孩子現在不到14歲,通過一年多的調理身高已經1.

6公尺了,身體抵抗力也明顯的提公升了。效果非常好 ,建議你給孩子服用紐崔萊營養補充食品來調理孩子的身體。我們可以為您提供優質專業的售前 售中 售後服務。

產品的搭配及用量非常關鍵。

2樓:收不到的信

其實藥物幫助長高的***是看不到的,如果你現在16歲,你可以多做運動,如:跳繩、籃球等,也可以用花生衣,瘦肉煲湯。 本人見意以食療為主,不認同靠藥物,加上長高也不是一時三刻就可以,一定要持之以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鈣片,鈣是 構成骨骼的最主要成分,堅持使用鈣片一定能在長高。

4樓:kyoya江

女孩子,16歲現在正好處於第2次發育期,可以補充點鈣質+適當的運動,可以幫助你增加3—8cm身高,記得運動要每天堅持,鈣質可以選用國藥准字的,裡面的鈣和d達到國家所規定的標準。

5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運動,那種藥可能會傷害身體,所以,少吃為妙!

16歲的女生吃什麼可以長高?

6樓:匿名使用者

能增高的食物

如果你現在尚未滿25歲,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公尺、糯公尺、甜點等食品則應盡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讓我們介紹幾種促進增長維護健康與身段的理想食物:

1、百分之百的蛋白質:蛋白質能使體內多餘的脂肪很快地燃燒掉,使體重減輕,又可增強身體對疾病與疲勞的抵抗力。攝取蛋白質對健康有很大的稗益,這是專家們共同的意見。

2、動物性蛋白質,在肉類、魚、蛋等都含有多量。

3、蛋:各種動物性蛋白質之中,蛋是最重要的食物。蛋也有製造細胞的各種氨基酸,所以用餐時吃蛋,一定可以發揮優異的效果。

4、早餐不能省掉:有許多怕胖的女孩,都忽略了早餐,事實在西洋人眼中,早餐才是一天的主餐,不管體重多少,早餐一定要吃。

5、、少吃零食:零食如糖果、巧克力、花生等,大多都含有高量的熱量,實在危險,不吃零食不行的人,不妨學模特兒咬紅蘿蔔。芹菜或熱量少的食物。

6、量要多而熱量要少:每個人都有食慾,大小不同而已,既想滿足食慾又要**,就該選擇此類食物,水果西瓜即是,即使吃得滿肚子,卻幾乎沒有熱量;蔬菜湯也是。

7、維生素的補給:如前所說,維生素是生命的泉源,為了美容及營養,每天要補給充分的維生素。

8、、少飲酒:因為酒精的熱量很高,取代了脂肪的燃燒作用,體重自然增重。

9、多作運動:讓多餘的能源盡量消耗,存積在體內,會轉化成脂肪。

10、多吃生菜:如紅蘿蔔。芹菜等卡路里少的食物,生菜未經煮食,養分沒有被破壞。許多模特兒都有隨時伸手吃食生菜的習慣。

維持優美的身段不容易

身材優美的人,吃時除了維持上面幾個食物原則,吃的方法也有幾個原則。

(一)慢慢吃:慢慢地邊吃邊欣賞味道,可以減少空腹感。觀察身材苗條的人,其用餐總比狼吞虎嚥的人花了加倍的時間。

(二)多喝水:水不含有熱量,絕對不會胖的,當想喝茶或飲料時,不妨以水代替,水會洗掉體內的不淨物,使你的肌膚更漂亮。

(三)生吃:油膩的調味汁是發胖的原因,所以要避免,盡量以自然的味道來飲食。

(四)人工甘味料代替糖:糖是最高的精力資源,最後會變成熱量。其它脂肪或澱粉就儲存在體內,食物內如果一定要有甜味,無妨用人工甘味料替代熱量高而且會增加體重的糖。

例如普通奶油蛋糕一般是200卡熱量,如果使用人工甘味料,則只有70卡熱量。

(五)沙拉:沙拉對美容有很大的效果,毋庸諱言,然而沙拉卡路里高,最好以熱量較少的一種白色調味汁,或檸檬汁來取代。

其它的食物諸如巧克力,咖啡。牛油。紅薯。

炸雞肉都能使你在保持迷人身段的努力中招致失敗,不可不慎。一般說來,維持乙個迷人身段的攝食情形是一天要2300卡熱量,當然這個數字也要視各人的體質而略為增減。

為防止體重的增重,平時要養成測量體重的習慣。

運動加營養:長高不是夢想

市面上流行的增高器、增高藥效果究竟如何,眾說不一,難予置評。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傳統的運動加營養的方法是最自然也最安全的。只要你按照下面說的做,你再長高3釐公尺的夢想就會成真,你的身材也會更修長。

力學增高法

只要是人類,背脊或多或少都有不正常的彎曲。如果把此種(不正常的彎曲)矯正,則各部的關節會伸長,使你的高度增加,你不要小看乙個關節由彎曲到伸直能長多少,人體的關節有那麼多,積少成多,當然可觀。

力學**法,不僅對小兒麻痺及半身不遂有顯著效果,同時能**嚴重的貓背及o型腳,並使脊椎恢復正常,使體態轉好,增加身高。除此之外,也能夠**婦女生理的不順、冷症等。因此,從事於這種美容體操的婦女日益增多。

只要每天施行3次,3個月之後,最少能長高3釐公尺,體態會變得婀娜多姿,可以說是一舉兩得的美容體操。

(一)併攏兩腳,筆直地站立,把一條腿向後移開半步,然後把上體向前彎曲,不要彎膝蓋,使手指能觸到地面為止,如此,連續做15~20次。這個動作,可以使大腿及膝蓋的線條優美柔和,令左右兩腿勻稱。

(二)兩腳開啟30~60釐公尺,挺直地站立,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然後把上身扭曲,使指尖能夠觸及另一側的腳趾。並連續做10~15次。這個動作,可以使兩腕的線條優美柔和,腰圍縮小,並矯正脊椎柱的彎曲。

(三)兩腳開啟60~70釐公尺,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再抬起雙臂,與肩膀同高,然後把雙臂水平地向後甩去。向長腿的方向扭轉7次,向短腿的方向扭轉4次。這動作,可以使腰圍緊縮,體態嬌美。

(四)面向牆壁,保持30釐公尺的距離站住,一條腿向後退半步,腳後跟張開,讓足尖朝向內側,再把兩手按在牆壁上,挺起胸部,以臀部向後突起的姿勢,併攏著兩個膝蓋,曲伸雙腿。連續做20~50次。這個動作,可以讓股關節有了轉位,能治好兩腿不勻稱的毛病,而且能使腿部線條美麗。

(五)做乙個長度乃釐公尺,闊度約有手腕兩倍的腰枕系在腰部,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深深地坐人椅子裡面,再把肩膀向後面靠去,挺起胸部,連續做20次。這個動作,能治好疲勞及肩膀痠痛的毛病,並可以收縮腹部。

(六)拿起一條繩子站立,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然後,以這種姿勢,有韻律地跳躍60~70次。跳繩是一種很好的全身運動,不僅對健康及美容有很大的幫助,同時能收縮全身的肌肉,增加身高。

(七)正坐在小腿上,把一條腿的膝蓋向後退3~5釐公尺,兩肩向後扳開,手臂筆直地向上舉起,以此姿勢,把上體向前傾倒,盡量貼近地板。連續做20~40次。這個動作,是矯正貓背最有效的運動,不僅能使背部挺直,同時能美化腕部的線條。

(八)坐下來,用布條將兩膝蓋上部綁好,兩手抱住小腿,讓一條腿的膝蓋與另外一條腿的膝蓋保持平整一般高,再利用兩手拉身體彎曲,使下巴觸到膝蓋,連續做20~30次,這個動作,可以拉緊臀部肌肉。

(九)做過上述8項運動之後,暫時不要解除膝蓋上的布,用乙個枕頭墊在背部,伸直兩腿,躺上15分鐘。如果你具有冷症,夜晚可以綁著布條入睡,如此,經過一段時間即可把冷症**。對於貓背及o型腳的人來說,這些是最有效的運動。

如何讓身體長得更高

談起身高,實際包括兩個含意,乙個是生理高度或自然高度,這個高度是可以客觀測量的爭議不大;第二個是心理高度或社會高度,實際是本人和社會對某種高度的無形的認定。

今天社會對身高美的標準是,女孩子「亭亭玉立」,這至少要包括兩腿修長,男青年則要「偉岸英俊」。這種標準用行政和政治力量是無法驅散和改變的。

如果僅僅是審美也就罷了,不幸的是身高滲透到社會各個領域,發揮著強大的作用,女青年將身高170釐公尺以下的男青年視為「半殘」,企事業單位招聘人員也有身高要求,可又難於指責。因此許多男女青年僅因身高被拒之門外的事實非常苦惱。

毋庸諱言,男女青少年,甚至年輕父母對未來的生命都希望有乙個高挑的身材。那麼,如何才能實現這個美麗的願望?身體高度能不能增高呢?回答是令人鼓舞的,人的身材是可以改變的

《紹興冬冬》答題專用 ,請誤複製。珍惜別人的勞動成果!

0632

16歲男生早餐吃什麼長高

7樓:

食物容易吸收,含有營養,鈣比較多的。比如牛奶,奶製品都是不錯的選擇。

>02百分之百的蛋白質,蛋白質能使體內多餘的脂肪很快地燃燒掉,使體重減輕,又可增強身體對疾病與疲勞的抵抗力。比如雞蛋,鵪鶉蛋,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等也是蛋白質較高的。

>03補充必要的維生素。維生素是人體必備的,如果少了它們也不行。多吃生菜:如紅蘿蔔。芹菜等卡路里少的食物。

>04一日三餐必須補充合理的營養才能隨時滿足人體所需。早餐才是一天的主餐,不管體重多少,早餐一定要吃。

>05可樂與果汁最好別吃,因為都是不太健康的食品。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

>06適當的運動能夠輔助食療進行增高的目標。讓人體加速吸收鈣質,保持人體健康。

8樓:金花遊俠

您好,吃一些雞蛋、豆類、蝦、牛肉、雞肉、肝臟、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補充蛋白質較高的和補充必要的維生素。

請給我好評,謝謝

9樓:方家鋪子(莆田)綠色食品****

粥類、雞蛋、牛奶、水果沙拉,還要多做戶外運動如籃球、慢跑等。

10樓:

饅頭雞蛋,多運動,特別是長跑

我今年是乙個16歲的男生,現在我非常想長高一點,大家誰知道吃什麼藥,或補品能讓我快點長高嗎?

我16歲了 吃什麼藥可以長高

我覺得你應該運動,那種藥可能會傷害身體,所以,少吃為妙 您好,我們人體沒有藥物的成分,真正所需的原材料是 55 的水,20 的蛋白質,15 的脂類,2 的碳水化合物,1 的維生素,5 的礦物質等等,人體的成長就好比蓋房子,房子需要沙子,水泥,鋼筋等等。只有給到正確的原材料孩子才會健康的成長。人體一天...

孩子16歲以後還能長高嗎,16歲了還可以長高嗎?

16歲以後還是可以長高,一般到23 4歲停止長高,促進身體長高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充足均衡的營養,特別要適當補充動物性蛋白,以求最佳的蛋白質生物利用率,能促進微量元素鋅 鐵和b族維生素的吸收,每晚睡前喝懷牛奶是很有好處的。2 堅持體育鍛煉,注重勞逸結合,心情愉快,是身高增長的催化劑。特定的體育...

我16歲了,還能再長高嗎,我現在16歲,還能不能繼續發育呢,還能長高嗎?

不用,一般來說,人在長智齒以前,都在生長,長智齒後,就不再生長了!因此注意合理均衡的吸收營養,注意衛生,別感染了蛔蟲之類,對於長高身體都有幫助.放心的玩吧,你還有長高的機會的。因該可以長到18歲 期間可以作一些不有利於身體伸展的運動,例如跳繩,散步。也可利用單槓,但之前要做熱身運動,身體懸空時應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