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男生長鬍鬚可以刮掉嗎,我17歲了,鬍子長的多長該不該刮掉啊

2021-03-04 09:01:24 字數 2125 閱讀 5448

1樓:淡然真誠面對

的標準bai

體重是:身高(du釐公尺)-110=標準體

zhi重(公斤)dao當然可以,到時候了,可能專你早一些,也無屬所謂。盡量不要刮。等年齡大一點再說現在可以先不用刮鬍刀,用剪刀大致剪一剪,有一些胡茬沒有關係,不影響就行,這樣鬍子不會長的太快,覺得長了影響市容時候就剪一剪

2樓:破名太費勁了

你好,鬍子是男性的第二性徵,一般的在青春期會出現,但是鬍子的多少根遺傳有關係的。

建議不要用手拔,用手拔容易引起毛囊炎,如果鬍子過多影響美觀,就可以刮掉的。

3樓:魚新立修閔

卟可以!真的卟可以的!刮掉後果很嚴重,

其時也沒多嚴重,據統計青春期回

男生刮鬍子每刮掉一根

答會新長出三根哦...而且新長的會又粗又壯,生長速度還特別快(卟算嚴重吧?)如果真的很介意鬍子的話那要用鑷子拔,隨然會疼,但效果很好哦!

我17歲了,鬍子長的多、長該不該刮掉啊?

4樓:戌盌顥

呵呵,挺有意思啊!當初我也是為這個問題糾結的!鬍子是男同胞成熟時的體貌特徵,刮不刮還是看自己啦!

男人有點鬍子還是很有男人味的呢!你十七歲,如果不想以後的鬍子很粗,建議你就不要刮了!如果是絡腮鬍呢!

注定以後鬍子會很粗的,而且下巴和側臉都有!現在我二十二歲,也是十七歲開始刮的鬍子,現在也不會當初想象的那麼粗呀!放心啦!

(這麼注重形象,應該有談女朋友了吧!女朋友不喜歡就刮咯!喜歡就留著!

不會對以後有太大影響呢!)

希望採納

男生幾歲可以刮掉鬍鬚、20歲會不會太早了,還是再晚幾年?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刮鬍鬚都是可以的。傳說中越刮鬍鬚越重的說法,是早已經被闢謠的謠傳。之所以會造成這樣的誤解,是兩個原因:

第一,是因為鬍鬚的根部是比較粗的,剛長出來的鬍鬚看上去好像特別的粗,摸起來也特別硬。但實際上留長了以後,就不那麼粗硬了。第二,男性的生理發育,也是在逐年成長。

鬍鬚自然會是越來越多,而且越來越密的。即使不刮也一樣會慢慢的向這個方向發展。而不是因為刮鬍子造成的。

至於有的女性說自己的汗毛也曾經發生過越刮越密的情況,恐怕也是一種誤解。汗毛濃密的女性,是因為體內雄性激素水平較高的原因造成的。而這種激素水平也是隨年齡的增長而逐漸增強的,到三十歲達到最高峰。

所以,即使你不刮汗毛,汗毛也會隨年齡增長變的越來越濃密。除非是那種天生汗毛就很輕的人。看不太出來。

歐美白人女性的體毛都比亞洲女性的要濃密,所以,她們從年輕的時候開始,就一直堅持除毛、剃毛。也沒見誰到最後把自己刮成個「毛人」了。所以,刮不刮鬍鬚和體毛,只是從美觀上來考慮即可。

不必考慮什麼」越刮越重「的說法。

6樓:匿名使用者

21歲就可以刮鬍子了

7樓:蕭沈龍牙

這要看你想留什麼樣的鬍子

16歲男生鬍子的問題,快17了,上面的八字鬍感覺很醜樣,想刮掉,該不該刮啊,給個科學的解釋吧。

8樓:東方玉人

可以用電動剃鬚刀刮,沒什麼大不了的,都快成年了,男人早晚還不是有這一天,沒科學依據剃鬚會促進鬍鬚生長吧。

9樓:

可以用電動剃鬚刀,不要用手動的刮,那樣長出來又硬又快。

10樓:那夏耀眼

可以用些好的,如飛科剃鬚刀,用小剪刀剪不安全,很容易傷到**的,我建議還是不要剃,剃了你就要經常去剃的很麻煩的

青春期的男生鬍子有點長,可以刮掉嗎

11樓:厭世

作為過來人,我

覺得在18歲以前都不要輕易去嘗試去刮鬍子,首先是自己鬍子根本還內不是太多容

,而且刮鬍子對你嘴唇周圍的**還是有一定的影響的,刮常了不僅鬍鬚會很硬,而且周邊會有一圈灰色的印記,建議你在鬍鬚不是很長或者就是那幾根比較長的情況下,你可以拿剪刀去剪掉,但小心劃傷臉,切記不要用手去拔!哈哈,不要糾結了,希望你越來越帥哈,加油!

12樓:珍惜擁有不拖延

為什麼不可以刮掉呢,鬍子就是得刮呀,又不是頭髮,留著幹啥

16歲了嘴唇上面的鬍鬚很濃很濃,可以刮掉嗎

最好不要 會越長越快的 毅然決bai然的刮了,不刮你會覺得很難du看,會變得沒自zhi信,dao會變得不敢面對人,到時回候就得不償失答了。只要過個兩三天掛一次就行了,管他會不會長得滿臉都是,反正會刮掉的。現在只要先把嘴巴上的鬍子刮了就行了,其他的地方能不刮就別刮。如果不想以後抄鬍子很濃密的話bai還...

我15歲,臉上長鬍鬚,我覺得不好看,可以刮掉嗎

完全可以刮,難道你就這麼讓它長成長須飄飄去上學?呵呵。可以用小剪子剪,等你18,9歲用電動剃鬚刀 很正常,等二三年再刮。我今年15歲初三。現發覺鬍子有點長有點不好看想刮掉點鬍子。請問下刮掉之後有沒有影響什麼?會不會以後長 10 剃鬚沒有影響,是影響你的形象,掛帥多了,有點老相刮,不影響 刮鬍子沒影響...

17歲的男生長鬍鬚了,可不可以剃掉啊

當然可以剃掉啊,那說明你長大了.有很多人一直不剃,那樣多髒啊.多了就剃掉 少了就用眉鉗拔了!我反正是17就開始刮鬍子了!現在雖然天天都得刮!但那時間不刮同學們都說我想個小老頭 可傷感的!可以剃,最好用電動剃鬚刀,不刺激鬍子根部,不會造成鬍子瘋長.男人嘛.肯定要長鬍子的,不長哪叫男人?剃不剃要看個人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