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分辨好人核壞人。感覺?怎麼區分好人壞人

2023-05-20 17:00:05 字數 993 閱讀 1913

1樓:水型憂

壞人好,好人壞…你能懂這句話嗎?

怎麼區分好人壞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與壞人的來區別本質在於,他們在源做出所有選擇和決定時是不是首先想到了對別人其他人所造成的後果如何,是否傷害到其他無辜的人了,能不能在自己做這件事情的同時也能讓別人從中收益!至少不要傷害到別人!朋友,可以用他來準確的判斷乙個人的好與壞。

要從他所做的所有事情上最好的結果如何總的來判斷啊?千萬別用一兩件事情來衡量乙個人的好與壞的,因為人生在世,誰能無過啊?所以說好與壞只是相對而言的沒有絕對的好或者是壞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人,沒分別,你只能分辨他們對你或對他是否有利益可得。

4樓:營化衡巧春

沒有絕對的事,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好人也沒有絕對的壞人。真實也好虛偽也好,主要是看你的心態,自己有的時候是會迷茫的,看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怎樣的人,放寬心就好了。

5樓:讓甫薄又菡

好人可能會幫助壞人,但壞人一定不會幫助好人。

怎麼區分好人壞人

6樓:魏朔暢紫杉

人性是相同的,要區分好人壞人在於他們的動機。

壞人和好人都是自私的,但是壞人在謀求自己利益。

的時候不會顧及你,而好人永遠相反。

7樓:越芫九紅

不是的好分壞人。

做之,才是算壞合就事壞事是有道乎反就人算做理好好,

8樓:葷蕩冠運萊

人自人擔心了事自好心會擔心不心做己事會小小好了壞不,@壞己做。

9樓:廖昌溫代秋

這要看在你背後對方是怎麼表現了,當然背後的事情自己很難知道。

10樓:聞用薛南霜

好人是先說再做,壞人是先做再說。

為什麼死的都是好人壞人怎麼不死呢

好人兢兢業業,心力交悴,容易受各方面的打擊,各方面跟不上容易得各種疾病 壞人鑽營取巧,處處心機,他們為達目的不擇手段,處處謹慎 壞人做了壞事 即使不得好報也是罪有應得 好人都是窩囊死抑鬱或被整死被恐嚇死的 壞人想讓好人心裡難受太容易了 呵呵 你沒聽說過好人不長命 禍害遺千年嗎 這就是禍害遺千年啊 聽...

怎麼能想象出壞人有多壞?好人不知壞人有多壞

嗯,壞人的壞是你永遠想象不到的,只有他做出來的,沒有你想不到的,因為他壞到骨子裡了,他能想到壞的得讓你嗯防不勝防。想要想想出壞壞,那麼就多看一些恐怖片,多看一些這種嗯武打片動作片之類的就知道了。壞人壞到你不敢想象,所以日常生活中要聰明一點,不要輕易得罪人,也要學會保護好自己。乙個人的豁達,體現在落魄...

怎麼分辨是不是勞斯萊斯幻影,怎麼區分勞斯萊斯幻影與古思特

勞斯萊斯的現在在產的車只有幻影和古斯塔兩款 其中幻影有標準版 加長版 雙門轎跑版和敞篷版4個版本 古斯塔是今年剛出的車型 如果是今年以前的肯定是幻影 今年剛買的就不一定了 幻影最便宜的610萬 06款的標準版 最貴的是元首級 1888萬 古斯塔在400萬左右 勞斯萊斯目前在市場上只有 幻影 和 古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