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NOD32啟用碼的問題

2023-05-20 17:00:06 字數 1274 閱讀 5685

1樓:

呵呵,分無所謂,網上釋出的都是共享啟用碼,用不了多久的。

你可以選擇去nod32西北服務中心獲得獨享的啟用碼,個人使用。

2樓:網友

我原來也是用的這個。

過期後發現360現在出了自帶的終生免費防毒軟體。

就把nod刪了。

你可以下360的。

3樓:單裑_少爺

已經發到你的郵箱了。eset antivirus 中文破解版永久免費。

為什麼我下完了nod32卻啟用不了呢?

4樓:佘聽露裔瓊

在更新目錄下設定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更新到最新的才可以工作吧。

5樓:網友

你先下nod32再安裝其中要你有郵箱和使用者名稱。

你只要隨便填寫一下但是格式要正確,好友。

它要你有nod32的啟用碼你只要點選它給你的**進去就會獲得的,讓後將啟用碼填進去就可以了。

一條關於網上提供的nod32啟用碼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最簡單的話,使用正版的人提供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那麼多 免費啟用碼有的用 又不愁。

nod32為什麼啟用不成功?

8樓:續公尺道閑靜

一、在啟用時出現啟用錯誤,錯誤**62

錯誤**62:由於特殊原因,您的ip不能啟用這個啟用碼。

二、在啟用時出現啟用錯誤,錯誤**46

錯誤**46:您輸入的啟用碼錯誤,請仔細核對字母和數字的區別然後再次重新輸入。

詳細請參閱下面的對照表,注意有斜線的為數字0,沒斜線的為大寫的字母o,所有字母均需大寫。

三、在啟用時出現啟用錯誤,錯誤**66

錯誤**66:出現此問題是因為暫時無法連線啟用伺服器,請稍後嘗試。

四、在啟用時出現啟用錯誤,錯誤**79

錯誤**79:您的啟用碼已經啟用過,請不要重複啟用。

9樓:譙喜憑爾陽

最好別用360的。

那個是精簡版的。

建議你去下精睿的吧。

自動獲取id的。

怎麼去掉nod32啟用碼提醒

10樓:星空上的漫步

盡快hi我保證3分鐘內解決問題。

NOD32跪求新啟用碼沒用過的及其快癱瘓了 救命啊謝謝各位大大

360的軟體管家裡有個360版nod32。免費使用半年 跪求乙個eset nod32的啟用碼。各位大大有的發我下 謝謝 117355894 qq.com 你好 我有nod32的免費啟用器 以後永久都可以免費使用了 採納之後我馬上發到你的郵箱裡 可以免費使用了 採納之後我馬上發到你的郵箱裡 求最新的e...

你們怎麼用nod32的,搭配什麼?

金山衛士 windows清理助手。小白求問,nod32搭配什麼比較好 一直在用360安全衛士,它的功能蠻多的,操作也方便。感覺你這個配置挺好的啊,不要相信外在的攻擊,他們都是競爭的關係,因為360使用者太多,導致他們呢沒市場了,就開始找茬了,所以越是好的東西越是被受攻擊,相信360的功能,畢竟是數億...

小紅傘NOD32可牛的一些問題

小紅傘比較的敏感,對一些檔案有時候會產生高誤報,這個需要自己去設定相應的規則就能做到很好的降低誤報,但是這樣就比較麻煩,失去了簡便性。我就是因為這個沒有用小紅傘,因為我平時破解軟體使用比較多,一般破解補丁都會報。nod32使用預設設定就可以做到很好的防禦,但是查殺率沒有小紅傘高,所以誤報相對就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