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特別在意自己喜歡的女孩說的話嗎?

2023-05-20 16:55:04 字數 1455 閱讀 9475

1樓:鴻言夢

其實,我認為男生會特別在意自己喜歡的女生說的話。是因為太在乎她了,所以她說的每一句話,都會讓男生感到開心快樂或者心情沉重、悲哀。

因為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所以女生說的每一句話對男生來說都是非常的重要。這就是愛的力量,如果這個男生不喜歡這個女生,那麼這個女生講的一些話,這個男生是不會太在意的,也不會感到難過。之所以感到難過,是因為這個男生很在意這個女生,也很喜歡這個女生。

也許這個女生感覺不到,但是男生是特別在意的。

比如說以前,我的乙個同學很喜歡乙個女生。但是呢,這個女生不知道,我的同學很喜歡她。所以呢,她講話就無意的,不會在意男生的感受,因為她把男生當成普通朋友。

所以這個女生講的每一句話都可能會傷害到這個男生。因為呢,這個男生很在意她講的話,或許會吃醋,或許會難過,或許會傷心。

從這件事情當中的可以看出,男生是會特別在乎自己喜歡的女生說的話。不管這個女生說了什麼,這個男生都會認真的思考。如果是開心的話,那麼這個男生就會感到很開心,感到很快樂,為她高興,如果是比較難過的話,那麼這個男生也會感到很難過,很傷心。

這就是乙個男生非常在乎自己喜歡的女生的感受。

所以,男生是會很在乎自己喜歡的女生講的話,這是真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個問題不止是男生,所有的人都會在意自己喜歡的異性說的話!並且會對她說過的話來個深度剖析,妄想從中能夠得到點兒什麼暗示。同時會隨著對方的喜怒哀樂而影響自己的心情。

這些都是人之常情,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不止在意她所說的每一句話,只要是與她一切相關的東西你都很在意。例如:對方是什麼時候的生日;對方比較喜歡吃什麼;喜歡穿那一類別的衣服;對方平時的喜好是什麼?

所有的這些,都是你所在意的。

甚至還會主動聯絡她的閨蜜,想從她的閨蜜嘴中了解一下女孩子的最近動態。想通過她的閨蜜向她表達你的心情。所有的這些,都是對乙個自己比較喜歡的女孩子的表現。

如果你有這些表現,那就證明這個女孩子已經捕獲了你的心,如果女孩子對你也有意的話(當然,有沒有意思你自己都是可以感覺出來的)那就放心大膽地表白去吧。

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會在乎她說的話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的在乎呀!不喜歡才不會在乎她的一切。

真的很苦惱,我是男生,但是特別在意自己的外表以及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走在路上也總是傻不拉嘰的以為別人

你這一類人不在少數,我之前也是,但是現在已經不那麼在意了,你需要時間的沉澱,你可以理解嘛?我和你一樣,平時逛街的時候也認為別人在看我,可是看就看唄,我又不認識你,他也不認識我。我以前也有這樣的想法,但是我後來想明白了,幹嘛在意別人怎麼說我,怎麼看我,我是為自己而活,我有自信,加油 這叫自戀,這是從小...

乙個男人突然之間特別在意自己的外表是因為什麼原因?

我覺得那是因為他正在談戀愛或者已經愛上了某個女人吧?男人有兩種,一種是本來就很注意自己的外表,這種人一般長得都比較帥氣,所以從小養成了愛美的習慣。第二種男人是平時不怎麼注意外表,甚至不修邊幅,這種人外表一般很普通。但是如果他突然變得注意自己外表了,那麼說明他已經喜歡上某個女生了。乙個男人突然之間特別...

女生會喜歡腿毛特別多的男生嗎,女生會喜歡腿毛特別多的男生嗎?

喜歡乙個人和腿毛是沒有直接聯絡的,也有個別,但不會單單因為腿毛去喜歡乙個人 因人而異吧,各人有各人的審美觀點,不能強求。我不喜歡呢,有點就行。一點沒有 是不是要跟我比 啊 哈哈還是有點哈有點有點男人味 比較好一些吧 如果滿腿毛 還是算了吧 我不喜歡大猩猩?那個無所謂,特顯男子漢 那不一定個人喜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