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突然之間心情很差,會不會大哭一場?

2023-05-20 17:00:02 字數 2151 閱讀 3059

1樓:淺瑤姚峰

如果突然之間我心情很差,我也會選擇大哭一場,大哭一場可以釋放一下自己內心的壓力和緊張,這也沒有什麼不好的。而且哭出來有時候傷感的情緒也就哭完了,不開心的事情也就被哭走了,也會讓自己的心情稍微開心一點放鬆一點,也沒有什麼不好的,釋放一下總還是好的,一直憋在心裡的話也會憋出毛病的。

其實有時候情緒積累久了一直憋在心裡是對身體有很大的危害的,所以有時候找乙個正確的方法來釋放自己也是挺好的,哭泣也算是一種方法吧,至少不會影響到其他人的生活。只要自己釋放的方式是得當的,就沒有什麼是不可以的,大哭一場也是對情緒的乙個**性釋放,也是挺好的乙個方法。

其實我更多時候並不是用哭泣來釋放自己心裡的不愉快,而是通過跑步,我是比較喜歡用跑步的乙個女生。我這個就屬於運動釋放了,每當有時候我心情不太好的時候,我就會去操場上跑上幾圈,跑完以後就感覺身體雖然有些疲憊,但是心靈得到了釋放和解脫。並且我特別喜歡那種運動完大汗淋漓的感覺,這樣的感覺也會讓我的心情好一點,也可以釋放我內心的焦慮以及失望落魄這些負面情緒。

總之就是每個人都會有每個人不同的釋放的過程和方法,也不是必須要運動,也不是必須要大哭一場,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方法,你也可以選擇自己的方法來釋放自己的情緒,只要不是讓自己憋在心裡就好。

為什麼心情會莫名其妙的不好,想哭

2樓:

摘要。小姑娘,不要這樣哦,容易抑鬱,學習是對未來的保障,所以學業很重要,你的父母如果在你學習的時候不尊重,您可以直接告訴她,不要憋在心裡,也不要覺得自己很差勁,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你年齡還這麼小,不要自卑,讓自己陷入焦慮當中,好好愛自己,好好學習,給自己的未來乙個交代,學業是可以通過努力提高的,不要灰心哦,加油[比心]

為什麼心情會莫名其妙的不好,想哭。

根據您的問題,你最近可能心情不太好,屬於到了什麼麻煩事嗎。

您可以跟我說說哦我願意做你的傾聽者。

親,一般受了委屈的話就會莫名其妙的想哭哦。

最近要中考了,然後現在因為疫情上網課,上了網課以後比在學校都累了,假期學校也不放過我們,晚上學到12點,而且不是我們自願的,我真的很累,五一假期沒有多長時間休息,我真的要累倒了,我感覺我快堅持不下去了,家長也不理解我,當我上課,她還大聲說話唱歌,我感覺她根本沒有把我放眼裡,我成績確實很差,自從初三才變好,我最近總是不由自主的哭泣。

我總是感覺自己很差。

小姑娘,不要這樣哦,容易抑鬱,學習是對未來的保障,所以學業很重要,你的父母如果在你學習的時候不尊重,您可以直接告訴她,不要憋在心裡,也不要覺得自己很差勁,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你年齡還這麼小,不要自卑,讓自己陷入焦慮當中,好好愛自己,好好學習,給自己的未來乙個交代,學業是可以通過努力提高的,不要灰心哦,加油[比心]

希望你能給我乙個贊喲謝謝你啦[比心]

在什麼時候會突然情緒崩潰想要大哭一場?

3樓:阿離

在我們的人生當中會有著非常多幸福的時刻,而這些幸福的時刻會讓我們落淚,但是因為我覺得非常多難過傷心情緒崩潰的時候,在這個時候也會讓我們想要大哭。這些都是人之常情,就是因為這些痛苦才會讓我們的生命變得更加的有意義,才是會讓我們懂得去如何珍惜。在有三個時候的時候,我非常情緒崩潰,想要大哭一場。

4樓:不會飛的肥豬

心情很低落的時候,恨不得立馬可以發洩出來,但又會控制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失戀了,我跟我相處了5年的男朋友最終還是分手了,真的特別崩潰。

6樓:聽世界的聲音

就比如說已經自己很委屈了,然後別人還不能理解自己的委屈的時候會比較崩潰,想大哭一場。

7樓:肉多

當自己生活的壓力特別大,每天要面臨很多瑣事,然後回到家裡,老公還說自己做的不夠好,這是我就會情緒崩潰的想大哭。

8樓:百科達文西

在失業和失戀同時發生的情況下,我覺得那個時候很容易情緒崩潰,因為自己突然就像是失去了所有一樣。

如果你的女朋友以前很粘我的,突然之間就不粘了,感覺也是問一句答一句的時候,說明什麼啊?我該怎麼做

因為她很失望很失望,我也很粘我男朋友,很愛他,超級想每時每刻就跟他說話,就說沒話說也想辦法讓他開心。可是我覺得自己挺傻的,他好像總是很忙,他有他自己的生活,不在他身邊的時候我沒辦法進入他的生活,或者說,我不應該過多的打擾他。我希望他能主動找我,其實多數時候都是我在找他。我也會累。我想過好多次,不要再...

如果女友背叛你,你會不會暴打她一頓

這未免有點過了 怎麼說呢 人就是會變的動物 既然你已經知道了她不再喜歡你 何不讓自己瀟灑點呢 暴力也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這只能讓他覺得不跟你在一起是對的 如果你能夠瀟灑的放手 她會覺得自己做錯了 並不該背叛像你這樣的人 不會,因為男人不應該打女人,不管是什麼時候 我想拿的起放的下才是真男人 不會打,她...

如果一件衣服你喜歡,但是會褪色,你會不會買

不高的會買 一,褪色也有褪色的味道 二,單獨洗 如果一件衣服你很喜歡,你會買2件嗎?我還真的會呢,哈哈,我看到很喜歡的衣服,穿上覺得漂亮後,會再買一件備用 前提是真的很喜歡真的很好看質量又好 又不貴 擔心過了這村沒了這店 嘻嘻 不會.因為現在牌子的衣服出的款式太多,買了同樣兩件絕對會後悔 買過!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