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製家具價效比高還是成品家具價效比高

2021-05-03 21:44:48 字數 1247 閱讀 2361

1樓:陳征宇是格仔

個人覺得定製家具更好些,之前在曲美做的定製家具,

**不會比成品貴多少,款式、尺寸都能按照你的要求來,稱心如意。

2樓:羅蘭木門衣櫃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家具的獨特性,美觀性要求很高!成品和定製到底哪種更適合自己,先來看一下這二者之間的區別:

區別1:空間pk,定製家具更靈活

眾所周知,定製家具就是可以根據空間格局不同、專門量身定做的家具產品。設計家具時,首先要考慮的是家具的位置。據設計師表示,現在很多家居戶型不周正,常常會碰到不規則的牆面,特別是一些夾麵不垂直的轉角、有樑有柱的位置,定製家具能夠更好地利用空間。

如果空間規則、空間大小合適,則可以採用成品家具,省去定製的時間。市面上也有一些組合式家具,有不同大小的櫃體單元、櫃門,可以通過單元組合的形式製成家具。這樣也有一定的靈活性。

區別2:風格pk,成品家具種類多

市面上的定製家具企業眾多,定製家具風格的選擇也越來越多。但從家具的調性的上來說,還是稍差一些,定製家具更傾向的是使用多一些!

成品家具在風格上則更為多樣化,基本上不同風格的家具店都可以找到相應風格的家具產品,且在產品設計上風格更為多樣化。但是成品家具在整體風格的確定和搭配上需要花費更多時間。

區別3:**pk,成品**不穩定

目前主流的定製家具計價方法是按照平方公尺計算,根據所選材質不同,如中密度板、實木等不同材質,根據材料的不同,品牌的不同,定製家具**相對來說比較穩定!

成品家具的**變化幅度很廣,具體跟家具的大小、材質、設計、品牌等相關,便宜的家具幾十元上百元都有,貴的**可達幾千、幾萬元。

區別4:稱重pk,二者不相上下

無論是定製書櫃還是成品書櫃,長年累月盛放書這種重物,櫃體的承重能力和耐用時長也是乙個考察物件。不過,書櫃的承重能力與是否定製而成關係不大,更多與產品的材質、工藝以及盛放的物品有關。例如櫃子本身的容量不大,就不用太擔心書櫃的承重問題。

區別5:功能pk,定製略勝一籌

定製家具因需而設計,不像成品家具,功能格局固定無法滿足個人特殊的需求。想在衣櫃裡加乙個推拉鏡、褲架、領帶格,或是想減少衣櫃的抽屜,這些需求定製家具都可以滿足。

區別6:省時pk,成品略勝一籌

成品家具在失效上比較快,使用者只要根據自己家居生活的風格需要來選擇,就可以很快的將家具搬入新家,但是定製家具就需要提前定製,測量、設計,最後再上門安裝,期間的時間也會長一些。

因此,在考慮選擇成品家具還是定製家具的時候,可以通過自己的實際需要來選擇更加適合自己的方案。也就避免了選錯家具花了冤枉錢!

年年紅木傢俱怎麼樣?價效比高嗎,年年紅木傢俱怎麼樣?價效比高嗎?

質量不錯,在義烏 東陽一帶紅木傢俱廠裡不算便宜,但它是大廠,質量相對 你懂紅木傢俱的話還是到我廠裡看白呸的紅木,你一定有很大的收穫,價效比很高 仔細看一下他們家具的連線縫如何 做工如何!做工不錯,但是更價高。年年紅木傢俱怎麼樣,年年紅木傢俱 年年紅 牌產品有富典 金典 雅典 工藝品四大系列二千多個規...

歐式家具和中式的家具,哪一款價效比更高

當然是歐式家具的價效比高了,因為他們用的都是高檔的材料,選擇裝修也是要選擇歐式的那種裝修。一 歐式家具歐式家具它其實都是使用都是一些比較質量的一些木材,它的質量也是比較好的,它一般是以白色為主的,選用什麼樣的木材要按自己的喜好來決定。不管是打造什麼樣的家具,一定要選擇自己喜歡的那乙個款式。只有自己喜...

成品家具與全屋定製相比哪個比較好?

如果你家還沒有裝修好的,建議選用全屋定製家具,這樣能讓家的整個空間看起來更加的協調一體化。還有做全屋定製,就來聖蒂斯堡。全屋定製家居和成品家具有什麼不同,哪個好 二 成品家具尺寸標準化,不可變化。家具運回家,再會出現尺寸太大或尺寸太小放不下的情況,再退換也麻煩。而定製家具不管你家的戶型如何面積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