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效比高乳液有哪些?男士乳液有哪些價效比高?

2023-02-27 06:05:03 字數 4774 閱讀 9747

1樓:冷事百科

珂潤家的東西一直以來都還不錯,發兔今天說的這套水乳也是,沒有什麼味道,流動性也不錯,上臉很好推開,主打的就是補水保濕的功效,很適合春季以及換季的時候使用喲。

2樓:手機使用者

小蠻推薦的q網的問題乳,據說白菜又好用。如果不放心可以去閨蜜網查各種乳液產品的口碑後再買。

我一般都會仔細看看的,有些想買的產品被一些閨蜜一說,立刻不想買了= =化妝品和護膚品,閨蜜網裡評價很多,可以多看看漲點經驗。

請問:現在有哪些潤膚乳比較好,價效比高?

3樓:在龍虎山彈匈牙利舞曲的皮卡丘

很多我現在用的百草集的,我就覺得很好,也不是很貴嗯,比那些大品牌要便宜,很多又皮普通的產品要好一些價效比也比較高,而且是國產的產品支援國貨嗎?國產來說佰草集就算是不錯的用著感覺也很好保濕,效果也很好的。在乙個就是你得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有的東西可能很便宜,但是適合你的膚質用著就很好,有的東西很貴,但是不適合你的**那麼也是沒有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就用大寶吧!這品牌的潤膚乳**很容易接受,真材實料,滋潤效果也很好。雖然大寶不是廣告鋪天蓋地的,知名度不算高,但的確很實用。

5樓:觀念磷埠

個問題有點複雜,有的名氣稍大點但**傻高,有的**奇低,塗身上黏糊糊的。我用的是雅丹迷潤膚乳,相比較來說,性 價比還不錯。

請問大家有沒有價效比比較高的乳液推薦~

6樓:一抹甜心

乳液用的對**差不了!油皮日常平價乳液推薦,超級清爽不油膩!

7樓:小小de魚

高絲蘭皙歐系列的容潤澤保濕乳就不錯哦,非常滋潤保濕,在春秋冬季節用很合適。**也不算貴,55元/200ml.能用很長時間的。

8樓:日落飄雪

za的口碑不錯,不過我沒用過。

男士乳液有哪些價效比高?

乳液哪個牌子好?

9樓:于淼面

水乳是護膚的基礎,乳液的作用是鎖水,就顯得更重要一點。乳液的選擇也是要根據自己的膚質來,比如乾性,油性或者敏感肌。

我個人屬於乾皮型的,所以我用的都是高保濕的。用過一款科顏氏高保濕乳液,質地是乳狀的塗好之後很水潤,吸收也快。雖然是高保濕的但是真的一點都不油膩,也不會很悶。

這款我是一年四季都在用,如果覺得膩可以秋冬使用。喜歡用這個乳液最主要是,吸收之後不會浮油,所以不會影響後續的上妝,也不會浮粉。**210rmb左右。

imforme乳液,這款是有一段時間**不舒服的時候用的。是日本的乙個牌子,價效比很高,主要功效也是補水的,因為裡面沒有沒有酒精和香料,所以比較適合敏感肌。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這款是先塗乳液後塗水,順序是不一樣的。

**150rmb左右。

這兩款乳液都是補水的,**也都可以,後面這款敏感肌的也可以嘗試。建議乳液要選擇輕薄吸收快的,用不好真的很容易悶痘或者浮粉脫妝,尷尬的要死。

10樓:網友

乳液的選擇我認為是根據自己的膚質和能接受的**決定的。今天分享下我個人覺得不錯的幾個品牌的乳液。

希思黎全能乳液,閨蜜是做**的,經常出入各國**東西,去年過生日她送了我這款乳液,說實話我對這個品牌之前完全不了解,後來做功課才知道這款乳液這麼貴專櫃要1500rmb左右,帶回來也要小1000rmb了,說實話這款乳液上臉真的很舒服保濕啊緊緻啊這些功能效果真心沒得說。

珂潤curel浸潤保濕乳液,這款乳液的保濕效果很讚而且也適合我這種幹性敏感肌,這款乳液流動性很好,很好推開,就是吸收比較慢,開始有些粘膩,但是吸收後感覺**又潤又滑很舒服,這款乳液的**還是比較親民的,120ml大概120rmb,是一般收入都能用的起的乳液。

.minon氨基酸保濕乳液,這款也是適合幹性敏感膚質的乳液,這款乳液質地偏乾,其實就是有些像霜體的感覺,滋潤度很贊多多按摩幾下不顯油膩,上妝效果也很贊,這款乳液的**也是可以的100g120rmb是值得入手的一款平價乳液。

選擇乳液一定要了解自己的肌膚性質,偏乾的就選擇補水的偏油就選擇清爽的。

11樓:孤獨的時尚美顏露露

知道大家護膚都愛買一套,所以今天我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好用有效**還不貴的護膚水乳套裝,讓大家在這個美麗的季節變的美麗,女人要是不護膚,不出一年,準讓你大驚失色。下面這10款水乳都是口碑非常高,非常好用的水乳,也都很有特點,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1 蘭芝水庫凝肌水乳套裝。

好用指數:★★

補水保濕,控油清爽,增加肌膚彈力,調理肌膚。質地比較清爽好吸收,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就是保濕效果有一點點欠缺。

2 宣致蝸牛原液水乳。

好用指數:★★

這款是河南黃河故道的天然蝸牛原液精緻水和滋潤乳,河南黃河故道是天然蝸牛原液原產地,原料**南韓伊思、法國嬌潤詩等大牌十幾年了。天然蝸牛原液在歐美被稱為護膚**液,美白補水、修復受損肌膚和收縮毛孔效果真的超級好用,比國外大牌還好用,真心國貨之光。

4 minon氨基酸水乳。

好用指數:★★

主打氨基酸的的蜜濃水乳,用完之後臉上會有點粘粘的,不過對於乾燥的秋冬天來說很喜歡。

5 ahc水乳。

好用指數:★★

水就是透明的無色液體,乳液雖然乳白色,但是非常濕潤延展性也很好。拍打完吸收之後,沒有一絲油膩的感覺。

請問什麼牌子的乳液價效比高!

12樓:no伊甸園

你是油性**,著重補水,歐佩補水六件套,還不貴,200左右,或者是瑞倪維兒的基礎套,也能單要。油性**不會長皺紋,但是會長痘痘,**暗沉,沒有光澤度。

13樓:**小屋

the face shop 或者是sf的,性價是非常高的,

14樓:網友

我同學也是偶爾長痘痘。

她用的曼秀雷敦的~抗痘加美白的那款~~

希望能幫到你~~

15樓:水柏稅宇文

相宜本草的8杯水保濕霜,32塊50ml,現在大超市應該都有銷售,價效比非常高,特別適合起皮的肌膚,而且老少咸宜,另乙個就是昭貴的,國貨中的精品阿,昭貴蘆薈保濕霜40塊50ml,網上可能更便宜,跟蘭芝那款很多人讚的效果一樣,就是包裝差了點,但好用平價是王道阿,用一陣感覺肌膚能捏出水來,哈哈。

個人最讚郁美淨的鮮奶乳液,保濕效果超級好,而且**也便宜,才15元左右!可是好象不太適合你耶!反而感覺佳雪的蘆薈清爽保濕乳液比較適合你。

**35元左右吧!怕護膚品過敏的話,買前不妨先在耳朵後試用一下,如果沒有出現過敏的情況再用也不遲!現在的天氣很乾燥,補水正當時哦!

不光要擦保濕乳液,還要多喝水,這樣才能解決油脂過多的問題了!

16樓:love簡單的樂天

學生**本來就很好,用「玥芙」吧,然後每天喝菊花枸杞水。

17樓:閆吉查代芹

蘭芝的吧,他家的東西,主要就是補水的。

我是混合性**,用過一號和二號乳液。一號適合冬天用,特別滋潤,整整一天都特別滋潤。二號適合夏天用,我一般都用這個,感覺也挺好,不過不如一號滋潤。

這個好像是175元/130ml(去年買的,**記不太清,應該差不太多。

乳液比較好的是哪款?主要看價效比吧。

保濕乳液哪個牌子好,不要貴的,價效比高就好?

18樓:my的薰衣草

主要還是看你的膚質,膚質分為5種,中型,乾型,油型,混合型,敏感型。大部分人是偏混合型的,就是面部t字區,是比較油的,鼻頭,額頭,下巴這些地方,兩頰是比較幹的,缺水的。這種**應該得分區域使用不同的保濕乳液,對於比較油的地方,可以用清爽型的乳液,比較幹的地方,用滋潤型的乳液。

當然,有些人覺得麻煩,那就是統一用一套清爽型的水乳就行了。

現在市面上的化妝品牌子種類特別多,主要看個人喜好,國產的,進口的,進口的還的分,日本的,南韓的,歐美的,或者是澳洲的。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用國產的,畢竟**是實惠的,質量***,國外的進來的產品,正規渠道,貴,**的,不放心。國產的牌子,御泥坊,自然堂,珀萊雅,歐詩漫等。

水乳哪個牌子比較好?

19樓:周大象

雪肌精水乳、黛珂紫蘇水和牛油果乳液、奧爾濱健康水和美白滲透乳。

1、雪肌精水乳。

雪肌精化妝水新增了大量漢方植物精華,改善**粗糙現象,避免粉刺的產生。油皮妹紙可以入手了,絕對錯不了。除此之外美白和祛痘印效果也是很驚人,配合化妝棉濕敷,用了一段時間後真的會變白!

而且是白的很通透!雪肌精乳液加入了多種植物精粹,水乳搭配使用,能更有效地預防各種斑點、黑色素形成,肌膚變得超級白淨。

2、黛珂紫蘇水和牛油果乳液。

紫蘇水在鎮定、淨化**、滅痘消閉口方面可是專家。被列入「最想敗的高機能水」名單 含有4種天然植物精華配方,是一種帶有調理功能的爽膚水。牛油果乳液超級滋潤保濕,好用到被稱為「森林的**油」,具有柔軟劑效果的「精華乳液」。

這組cp感這麼強也不是沒理由的,絕對不能拆散他們,先乳後水的用法保濕效果更持久。

3、奧爾濱健康水和美白滲透乳。

健康水的顏色是乳白色的,聞上去有種肥皂水的味道。由於加入了薄荷醇,所以膚感超級清涼,用來做晨間醒膚也很不錯。美白滲透乳,質地比大部分乳液都要厚一些,延展性灰常好,配合化妝棉使用很快滲透進肌膚了。

這3款水乳都是非常經典好用的產品,大部分人都是可以使用的。

防輻射乳液有哪些

隔離霜的作用.四道屏障既然叫隔離霜,是有它的道理的。那麼,隔離霜有什麼樣的隔離作用,都隔離些什麼呢?隔離霜的第1種隔離功能是形成肌膚與彩妝間的保護屏,在化妝前為 提供乙個清潔溫和的環境,成為抵禦外界汙染的第一道屏障。隔離霜的第2種隔離功能是形成肌膚與紫外線的第二道屏障,當然這還得要求這種隔離霜具有一...

價效比高的男士商務手錶有哪些,男士商務手錶裡有沒有什麼價效比比較高的名牌?

我覺得是雷達和歐米茄。個人覺得積家好,有內涵,能凸現佩戴者不同尋常的品味與氣質 歐米茄吧,勞力士一個是太貴,二個是太顯老 首選馬雲 靳東正在佩戴的高階奢華名錶寶齊萊。我覺得dw這個牌子的手錶價效比就比較高,還有比如卡西歐這個牌子的也還可以,都不太高。我感覺對於現在一些價效比比較高的男士商務手錶可以有...

相宜本草有哪些補水保濕乳液好用?

我用的是相宜本草水潤亮白乳液,200g,很實惠也很好用阿。相宜本草哪款補水效果最好。強烈推薦相宜本草八倍水系列 補水滋潤效果很不錯!口啤也挺好的。我覺得紅景天勉強能行吧。四倍蠶絲我用的時候臉上有刺刺的感覺。他們家的東西普遍偏年輕,學生用的多,我畢業之後換了肌膚森林的東西就沒再用過他們家東西了,主要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