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中驅魔和機械哪個更好

2023-05-20 16:10:06 字數 2934 閱讀 6966

1樓:秀氣烏鴉

驅魔 更能適應和多種職業的pk

而且可以練法驅 物驅。

適應自己不同的需要。

而機械。老實說,玩得好的人太少了。

2樓:moonbow丨陽

機械就是放機械人,不光這樣,他還可以控制機械人,這點我覺得比召喚好,而且機械人**傷害也很高,尤其是幾個同時爆,這就是機械引爆的優勢。

但同時,機械也是最脆弱的職業,hp少,防低,無加hp,防之類的buff這就是為什麼說機械總是界秒人和被秒之間的原因。

但不要忘了機械的兩個技能:偽裝,機械復仇。

偽裝不說了,說下復仇。

這個是3%的幾率,強烈建議加到10,10是什麼概念?30%幾率。

也就是說,別人砍你3刀,就爆個機械人。

試想下,如果你不幸被白手連了,如果有這個,那麼他是絕對連不起來的。

連不怕了,就怕想紅眼那樣單次高傷的職業,好在那樣的職業,速度普遍都低,直接用速度和機械人牽制對手吧。

3樓:猶安邦

驅魔高階別很猛 pk刷圖都可以機械傷害輸出高但防少沒學引爆前不好。

地下城與勇士驅魔好嗎?

4樓:小n丶獅子座

開始覺得很好到40就覺得後悔了玩藍拳吧 前期也許會後悔後期你就會否定這個想法。

5樓:帳號已登出

嗯可以 pk牛叉啊 刷圖也厲害 玩力驅。

6樓:

恩 很有玩頭 技能很多很華麗 試試看吧。

dnf力驅和男機械玩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力驅好點,這2個職業我都熟悉。

男機械。pk:想pk得弄好身裝備,那是肯定的,不然釋放移動都跟不上,很容易被抓到一套致死。

刷圖:很強,也很脆。怎麼說呢,很糾結吧,但是事實證明刷圖不如女機械- -#

力驅。pk:霸體,壓制技能超多,在6段前相當輕鬆,就算沒時裝也能在pk場裡橫著走。個人實踐覺得比較怕元素,魔道。

刷圖:戰斧精通證明力驅刷圖不是cd流。面板高傷才是硬道理,力驅技能都是面板百分比攻擊力,又是板甲,所以我認為是dnf坦克般的存在。

這就是我玩這2職業的理解和認識,樓主可以參考一下,自行選擇。

望,多爆粉。

8樓:

力驅的話,比較適合暴力流玩家,戰斧高務工,技能華麗,霸體技能多。

而機械,則適合喜歡跑位和高操作的玩家。

機械的防具精通是布甲,而驅魔則是布甲板甲雙精。

離去用板甲,防高。而機械的布甲幾乎等於0防禦。

新手的話,還是建議玩力驅。

純手打,給分吧。

9樓:「遠呂智

力驅覺得他慢的話 穿鐮刀 可傷害底 你說你跑位好 那就玩機械 玩死你的敵人 翔躍開了這跳那跳 放些小機械就夠了 所以玩機械吧。

dnf驅魔(力驅)和瞎子哪個好

10樓:風和雪的戀愛

不知樓主問的是刷圖還是pk?

個人認為刷圖時,瞎子在前、中期也就是25-45之間,mp消耗較高,特別是殺意波動,但是在塔里和祭壇小怪都是浮雲啦~技能有些都還看得過去,虐小怪還不錯,還有啊修羅就是平民玩的,符合樓主身份啊。力驅霸體技較多,單體輸出高,不會出現瞎子沒魔的情況,不過刷起圖來有點慢,單體輸出技,但輸出很高,不過他用斧子,攻速較修羅稍慢,平民玩家還湊合玩吧,出時裝就要出攻速的。

至於在pk場裡,就不用擔心mp啦,這時修羅的優點就來了,cd短,攻擊範圍大,輸出高,機動性強。不過力驅也會又優點,單體超高輸出,抓取、霸體、高僵直。

這兩個角色其實都蠻強的,個人覺得在亡者峽谷,阿修羅的的殺意波動在塔里和祭壇簡直黑人,小怪的血3秒掉一管子,但對於人物怪就差點了,我瞎子那時40的時候單刷塔44層,祭壇無壓力滴~~~力驅的霸體技能也很強,單體輸出高,有打擊感,不過攻擊範圍好像不是很高,也沒啥大礙了,呵呵。

從地下城、pk場、亡者峽谷、三面看修羅、力驅,我個人建議樓主玩修羅,前期沒魔就買藥,反正不咋貴,還要記住,前中期少開殺意波動- -

11樓:宇智波鼬

都不錯,個人感覺驅魔應該更強一點,用霸體賴死別人,不解釋。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力驅較好。

瞎子不適宜某些圖。

急!韓服dnf目前改版後驅魔和機械的 強弱對比

13樓:網友

因為女機械不是我擅長的領域,所以僅說說男機械和驅魔:

先說說改版前,驅魔改版前雙修無論韓服還是國服都是主流,一旦機械被困住基本上都會被一套秒;反觀機械,未改版前的機械僅能用跑位彌補,放機械人騷擾,cd好了放大招,雙暴收場,前提是機械師跑位和抓人意識要應,就同一水品上的人來說驅魔比機械狠點;

改版以後,韓服pkc裡機械雙暴cd更短,機械人**硬直更高,很好的對戰驅魔產生牽制,由於改版後攻擊變為火屬性,火強進一步提公升傷害,機械也可以實現單用雙暴來殺敵的可能性大大提高;而驅魔大改版在於法驅,都改為光屬性,但是招式上無太大變化,如果是機械的話,堆高光強可以有效降低傷害,也不容易會被1套搞死。可以得出機械實力有所提公升,對驅魔勝算變大了。

因為lz只問了機械和驅魔在韓服pkc的變化,我只能考慮這2職業的對戰,其他的職業不考慮了。

14樓:點解又傷害我

2個技術一樣的人當然機械厲害。

.對比速度機械快。

.對比攻擊力,乙個智力夠高的機械,絕對比驅魔牛。

還有機械拿個手炮飛來飛去,滿場放機械,驅魔絕對抓不到你,小機械慢慢磨死驅魔,很噁心的。

15樓:及巧綠

機械在角鬥場 本身就有一定優勢。

只是作為 跑位 可以磨血)

但cd一好 機械一旦被驅魔抓住 那就只有死~~~反正就是玩的好的驅魔 關上門之後 那就莫得啥子說頭了!!!

地下城與勇士鬼泣覺醒最高傷害和驅魔覺醒最高傷害水的傷害更高

鬼泣瞬間傷害絕對是全dnf最高的,但是,鬼泣的覺醒也是最高風險的,因為要達到最大輸出,鬼泣就必須滿陣放覺醒,而覺醒放完後的十幾秒也就是鬼泣最危險的時候了,什麼鬼神在這段時間內都沒法放,除非能夠做到秒殺,不然鬼泣放覺醒的這段時間裡是很危險的,因此除非有能力堆極高的智力,做到瞬間秒殺,否則鬼泣覺醒盡量少...

地下城與勇士史詩裝備哪個最好,地下城與勇士什麼裝備最好

先說一下你的職業,從而我才能根據你的職業,對應最好的史詩。沒有最好的史詩,只有最適合的史詩。追問一下,我回答你。安圖恩 荒古,貪食系列!地下城與勇士什麼裝備最好 我覺的應該是強化到一點程度的 裝備當然對於沒必要的 就不要強化了 我覺的50泰拉石是最好的 了看見過嗎超酷啊 官網上有明細的說明,要說呢,...

地下城與勇士紅眼是什麼職業,地下城與勇士中紅眼是什麼職業?

狂戰士,30到35級怒氣爆發。鬼劍士專職中的佼佼者。是燒餅,鑑定完畢 修羅叫瞎子 當然是狂戰了,很nb得乙個職業,耗血量極大,但是輸出非常強大 狂戰士,因為轉職後眼睛是紅色的,俗稱紅眼 紅眼是阿修羅? 你太火星了 你雜卜說是鬼泣呢 紅眼是鬼劍士轉的叫狂戰士 白手也是鬼劍士轉的叫劍魂 藍拳是聖職者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