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戶行怎麼查,具體開戶行怎麼查

2023-05-20 11:15:02 字數 1627 閱讀 7245

1樓:股城網客服

1.手機銀行:點選首頁「賬戶管理」,點選對應賬戶進行查詢;

3.**銀行:撥打95566告訴智慧型客服你需要什麼:「查詢開戶行」。1.手機銀行:點選首頁「賬戶管理」,點選對應賬戶進行查詢;

3.**銀行:撥打95570將您的需求告訴智慧型客服:「查詢開戶行」。

2樓:康波財經

怎麼查自己銀行卡的開戶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打銀行服務**即可查詢。

4樓:菱角鄉村

怎麼查詢銀行卡開戶行。

5樓:一位平凡的金融顧問

回答尊敬的客戶您好![開心]我是小錦金融顧問,擁有1年的金融從業經驗。由於答主是手工打字,需要邊理解您的問題邊打字解答,回覆可能會稍微慢一點,所以辛苦您耐心等待一下哦。

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

尊敬的客戶您好![開心]我是小錦金融顧問,擁有1年的金融從業經驗。由於答主是手工打字,需要邊理解您的問題邊打字解答,回覆可能會稍微慢一點,所以辛苦您耐心等待一下哦。

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

親親如果您對我的解答存在有不理解的地方都可以再次詢問答主哦,稍後您還可以點開答主的頭像進行關注答主,以後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來諮詢答主哦。 [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

6樓:菱角鄉村

怎麼查詢銀行卡開戶行。

7樓:康波財經

怎麼查自己銀行卡的開戶行。

8樓:菱角鄉村

怎麼查詢銀行卡開戶行。

咋查開戶行

9樓:小北說經濟

第一種方式,網上銀行查詢。第二種方式,手機銀行查詢。開啟賬戶資訊也是可以進行查詢的。

第三種方式,銀行櫃檯查詢。如果使用者沒有開通相關網銀的話,可以攜帶自己的銀行卡和身份證到當地的銀行營業網點進行查詢。當然,這種方式雖然有些繁瑣,但是,相對來說比較的直接。

第四種方式,**查詢。在進行開戶行查詢的時候,使用者也是可以撥打銀行的客服**進行查詢的。撥通**之後,使用者可以直接的轉入人工服務,告訴銀行的客服人員,需要查詢開戶行。

根據客服人員的相關提示,輸入密碼進行查詢就可以了。

第五種方式,簡訊查詢之後,再確定這種方式是否行得通。

10樓:康波財經

怎麼查自己銀行卡的開戶行。

11樓:菱角鄉村

怎麼查詢銀行卡開戶行。

具體開戶行怎麼查

12樓:康波財經

怎麼查自己銀行卡的開戶行。

13樓:菱角鄉村

怎麼查詢銀行卡開戶行。

開戶行資訊怎麼查詢,銀行卡開戶行怎麼查詢

開戶行資訊查詢方式有以下四種 1 網上銀行查詢。登入個人網上銀行,點選 我的賬戶 進入個人賬戶頁面後,選擇 賬務查詢 找到 賬戶開戶 開戶行資訊 就可以查詢到自己銀行卡的開戶行了。2 手機銀行查詢。手機銀行查詢開戶行的方法步驟和網上銀行的方式是差不多的,登入手機銀行客戶端之後,選擇 我的 在自己的個...

開戶行支行名稱怎麼填寫,開戶行支行名稱是什麼意思?要填什麼啊?建行的

天長市支行名稱怎麼寫 你是到哪個地方的建設銀行開戶的。是北正街,還是南庄坪?北正街的名稱是湖南省分行張家界市分行營業部,迴龍路的是湖南省分行張家界市分行迴龍路支行,紫舞路的是湖南省分行張家界市分行紫舞路支行,崇文路的是湖南省分行張家界市分行崇文路支行,西溪坪的是湖南省分行張家界市分行西溪坪支行,南庄...

德意志銀行怎麼查開戶行,德意志銀行卡怎麼查詢餘額

銀行卡省寫著啊,你的德意志銀行的卡上有你的開戶行的數字啊,bankleitzahl就是你開戶行的編號啊,36070024對應艾森分行,這樣類似就是啊 德意志銀行卡怎麼查詢餘額 銀行卡餘額bai查詢,有du以下幾種方式 銀行櫃檯查zhi詢,攜帶dao上銀行卡,知道密碼專,去相 德意志銀行開戶 re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