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戶行行號是什麼意思,銀行開戶行的行號是什麼意思?

2023-01-21 11:35:02 字數 5238 閱讀 7666

1樓:如一

開戶銀bai

行的行號,就是銀行。

du之間往來的編號,zhi

是用來行與行之dao間往來回的清匯結清等。如同我們平時答所使用的帳號一樣。

每個銀行都有自己獨立的行號,一般是總行——分行——支行——儲蓄所,每個機構都有自己的大額支付號,也就是題中所謂的行號,但是有的儲蓄所太小了,業務由它來做,但是由上級行負責清算,所以就會產生支付行是xx儲蓄所(或二級支行)。

開啟聯行號官網首頁,可以根據你要查詢的銀行名稱、省份、城市進行查詢選擇你要查詢的銀行,省份,城市。

在網點中選擇你開戶銀行的具體網點,如果不知道可以自己去網上銀行檢視一下就可以了,然後根據你所在的銀行找到支行聯行號了。

2樓:髮型設計王師傅

銀行行號一般稱為銀行聯行號。

銀行聯行號就是乙個地區銀行的唯一識別標誌。用於人民銀行所組織的大額支付系統\小額支付系統\城市商業銀行銀行匯票系統\全國支票影像系統(含一些城市的同城票據自動清分系統)等跨區域支付結算業務。由12位組成:

3位銀行**+4位城市**+4位銀行編號+1位校驗位。

電子聯行號由6位數字組成,用於跨區域銀行間的結算和資金清算,電子聯行號和電子聯行系統以及天地對接等已經取消不再使用了。使用的是「支付系統行號」。

查詢銀行卡的開戶行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浦發銀行開戶行查詢方法。

1.**查詢;**查詢很簡單,只需要提供戶主的身份證資訊和姓名,以及浦發銀行卡賬號,就可以查詢到開戶銀行資訊。

2.任一浦發銀行網點櫃檯查詢;直接到當地浦發銀行櫃檯前進行諮詢,通常需要提供身份證資訊和浦發銀行卡,即可獲得具體開戶行資訊。

3.登入網銀查詢;首先登陸浦發銀行網上銀行,進去後,在頁面中有相關的選擇可查賬號開戶行資訊。

建設銀行開戶行查詢方法。

1、請持卡本人攜帶銀行卡、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附件的建設銀行營業網點,請櫃檯工作人員幫助你查詢開戶行。

3、開通建設銀行網上銀行的客戶。到建設銀行網上銀行下的:我的賬戶|賬戶查詢下,選中你的賬戶,點查詢積分,就可以看到建設銀行卡的開戶行了。

交通銀行開戶行查詢方法。

1、**查詢。

2、櫃面查詢。

攜帶自己的銀行卡和身份證,到交行營業網點的櫃面查詢開戶行。

3樓:大連雙木傳媒

開戶銀行行號是什麼意思,原來有這麼多我不知道的呀,你知道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前為了保持合群的狀態,我們總是。

開戶銀行的行號指的是什麼

5樓:如一

開戶銀行的行號,就是銀行之間往來的編號,是用來行與行之間往來的清匯結清等。如同我們平時所使用的帳號一樣。

每個銀行都有自己獨立的行號,一般是總行——分行——支行——儲蓄所,每個機構都有自己的大額支付號,也就是題中所謂的行號,但是有的儲蓄所太小了,業務由它來做,但是由上級行負責清算,所以就會產生支付行是xx儲蓄所(或二級支行)。

開啟聯行號官網首頁,可以根據你要查詢的鬧顫銀行名稱、省份、城市進前彎飢行查詢。

選擇你要查詢的銀行,省份,城市。

在網點中選擇你開戶銀行的具體網點,如果不知道可以自己去網上銀行檢視一下就可以了,然後根據你所在的銀行找到支慧返行聯行號了。

6樓:魚好拽

1.識別銀行。

由於每個銀行的每乙個營業網點都有自己唯一的行號。根據這個號碼能快速定位一間銀行,改渣哪就像根據乙個身份證號碼能快速確定乙個人一樣。

2.方便匯款,收款,轉賬梁宴資訊確認。

匯款時,匯款單上要求填寫收款人開戶行,然後銀行會把收款人開戶行行號連其他資訊發到人民銀行進行清算,這樣能保證以最快的速度匯到收款人的手上。

3.幫助資訊查詢。

當註冊某些核碼軟體應用時,需要開戶行資訊,可根據開戶行行號查詢了解。

7樓:註冊會計師

開戶銀行(deposit bank)是在票據清算過程中桐激攜付款人或收款局伏人開有戶頭的銀行。根據持票人向銀行提交票據的方式不同,票據清算分為鉛數順匯清算和委託收款清算兩種。

8樓:雨xiu悠悠

灰戶銀行號就是指你在。這個銀行辦的卡。然後。這張卡的。主人。

9樓:招商銀行

若是查詢本和猛人招行儲仿培蓄卡開戶行的行號,請您來登入手機銀行後,點備棚唯擊左下角「首頁」,選擇右上角「我的客服(耳機的標誌)」,再點選「開戶行查源詢」選擇需要查詢的卡號即可檢視。

若查詢的是他人招行儲蓄卡開戶行行號,百點選左下角「首頁」,選擇右上角「我的客服(耳機的標誌)選擇點選「開戶行查詢」進入頁面輸入需要查詢的卡號就能查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戶行的行號,就是銀行之間往來的編號,就攜雀是用來行辯好早與行之間往來的清匯結清等,視同我們所使用的襪遊帳號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戶的銀行的編號。 用於網上支付時 使用。 和網上轉賬時使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比虧簡御如你銷巖在廈門光大銀行辦理一張儲蓄卡,那麼這張卡的開戶行就咐早是光大銀行,因為還有具體的儲蓄點,這個儲蓄點也就有乙個識別號。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金融機構用於結算的**,一般客戶不須要知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銀行都有自己獨立的行號,銀數姿行間識別標識。而不是你的開戶賬號。

一般是總行——分行——支行——儲蓄所,每個機構都有自己的大仔宴額支付號,也就是你說的行號,但是有的儲蓄所太小了,業務由它來做,但是由上級行負責清算,所以就會產生支付行是xx儲蓄所(或二級支行),但是清算行是xx支行(上級機薯戚絕構)

15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內部的機構**。

16樓:

這個要問你開戶銀行獲取才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銀行都有自己的行號,即使同屬於中國銀行或者建設銀行兩個不同支行的逗大行號都是不一樣的,這個也是為了區分支行,每次打款的時候你陸空也可以留意看一下行號,早指瞎以免打錯款項。

什麼是開戶行行號

18樓:蘿蔔肥

每個銀行都有自己獨立的行號,銀行間識別標識。而不是你的開戶賬號。

一般是總行——分行——支行——儲蓄所,每個機構都有自己的大額支付號,也就是你說的行號,但是有的儲蓄所太小了,業務由它來做,但是由上級行負責清算,所以就會產生支付行是xx儲蓄所(或二級支行),但是清算行是xx支行(上級機構)。

拓展資料:1、用工行簡訊銀行查詢開戶行,具體步驟是:傳送khh#卡號或賬號,到95588。

3、如果是存摺,你的19位存單或存摺帳號的第5至第8位這4個數字是你開戶行編號。你打95588**告訴人工坐席你的工商銀行開戶行編號,它就會查到你的開戶行位址。

19樓:lisuna李蘇娜

開戶行,所謂開戶行,就是指辦理開戶手續的營業網點。通常用在銀行上,指辦理銀行賬戶開戶的銀行。通俗開戶行聯行號的說就是你最初辦理存摺或者銀行卡,發卡給你的銀行,存摺上會有登記,通常指支行。

聯行號也叫開戶行**、開戶行行號,就是乙個地區銀行的唯一識別標誌。用於人民銀行所組織的大額支付系統\小額支付系統\城市商業銀行銀行匯票系統\全國支票影像系統(含一些城市的同城票據自動清分系統)等跨區域支付結算業務。由12位組成:

3位銀行**加4位城市**加4位銀行編號加1位校驗位。

開戶行聯行號使用的方法是:填寫公司開戶行帳號和名稱——然後填寫聯行號——填寫金額。

20樓:康波財經

銀行賬號和行號是什麼意思。

21樓:看河山壯美

比如你在廈門光大銀行辦理一張儲蓄卡,那麼這張卡的開戶行就是光大銀行,因為還有具體的儲蓄點,這個儲蓄點也就有乙個識別號。

22樓:招商銀行

若是查詢本人招行儲蓄卡開戶行的行號,請您來登入手機銀行後,點選左下角「首頁」,選擇右上角「我的客服(耳機的標誌)」,再點選「開戶行查源詢」選擇需要查詢的卡號即可檢視。

若查詢的是他人招行儲蓄卡開戶行行號,百點選左下角「首頁」,選擇右上角「我的客服(耳機的標誌)選擇點選「開戶行查詢」進入頁面輸入需要查詢的卡號就能查到。

23樓:網友

工地上的公司要我供貨商的行號。

開戶行行號是什麼

24樓:一支傲雪梅

銀行行號是各行的所有對外營業機構的代號,可用於匯款等業務。它專就象身份證號碼或門屬牌號碼一樣,每乙個銀行對應乙個號碼。開戶行行號就是開戶行的銀行行號。

若想知道開戶行行號,去任何乙個銀行都能查到。

每家銀行都有本銀行行號**表 的 。

25樓:

是聯行號 還是單純的行號。

都可以通過銀行的服務**問道。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啊!打**問一下你的開戶銀行吧!

開戶行聯行號和開戶行行號是一回事嗎?

27樓:青島的於姑娘

開戶行bai聯行號和開戶行行號是du一回事。

開戶行zhi聯dao行號內也叫開戶行**、開戶行行號。

檢視銀行開戶行行號的容方法:

3、選擇「新增朋友」選項。

8、在中國建設銀行的介面中點選「微金融」選項9、選擇「賬戶/積分查詢」選項。

10、點選「點選這裡,立即繫結」藍色的字樣位置11、出現協議,仔細看一下,往下面拉動介面12、點選「接收並繫結儲蓄賬戶」選項。

15、再次回到之前的介面,選擇「微金融」選單下的「賬戶/積分查詢」選項。

16、回覆數字「15」

17、此時就會出現這個銀行的聯行行號了。

什麼是開戶行聯行號

28樓:康波財經

開戶行,是指辦理開戶手續的銀行營業網點,就是你最初辦理存摺或者銀行卡,發卡給你的銀行,存摺上會有登記,通常指支行。

29樓:中旋雙瑾瑜

開戶行聯行號也叫開戶行**、開戶行行號。

所謂開戶行,就是指辦理開戶手續的營業網點。通常用在銀行上,指辦理銀行賬戶開戶的銀行。通俗的說就是你最初辦理存摺或者銀行卡,發卡給你的銀行,存摺上會有登記,通常指支行。

30樓:1小兔兒乖乖

打個**到你的開戶行問一下就可以了,一般是十幾位的數字。

開戶行行號是什麼,開戶銀行的行號指的是什麼

比如你在廈門光大銀行辦理一張儲蓄卡,那麼這張卡的開戶行就是光大銀行,因為還有具體的儲蓄點,這個儲蓄點也就有乙個識別號 銀行行號是各行的所有對外營業機構的代號,可用於匯款等業務。它專就象身份證號碼或門屬牌號碼一樣,每乙個銀行對應乙個號碼.開戶行行號就是開戶行的銀行行號。若想知道開戶行行號,去任何乙個銀...

開戶銀行網點查詢,開戶行網點是什麼意思

就是辦卡或存摺的銀行營業網點的銀行具體名稱,具體到分理處。如果你想查詢銀行卡的開戶行網點,可以到辦卡處或存摺的銀行營業網點進行人工服務查詢即可。拓展資料 各大銀行的開戶查詢方法 1.工商銀行開戶網點查詢方法。簡訊 khh 銀行卡號 傳送至95588。如 khh 622208 傳送到95588 2.建...

開戶行資訊怎麼查詢,銀行卡開戶行怎麼查詢

開戶行資訊查詢方式有以下四種 1 網上銀行查詢。登入個人網上銀行,點選 我的賬戶 進入個人賬戶頁面後,選擇 賬務查詢 找到 賬戶開戶 開戶行資訊 就可以查詢到自己銀行卡的開戶行了。2 手機銀行查詢。手機銀行查詢開戶行的方法步驟和網上銀行的方式是差不多的,登入手機銀行客戶端之後,選擇 我的 在自己的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