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因為我和女朋友工作有差距而反對怎麼辦?

2023-05-20 11:10:04 字數 4647 閱讀 1654

1樓:戰歌

我覺著吧,只要雙方人是上進的,不偷雞摸狗,別不上道;雙方父母也別是那種愛找事,不明事理。只要大家都是明事理,通情達理的,就可以了。有事情好商量嘛。

說不定以後的生活會慢慢變好呢。當然也說不定會越來越差,但是能差到哪去呢。而且你們還有感情基礎,如果女生別無理取鬧,你也能體諒她,雙方互相體諒,感覺都不是問題。

2樓:絆你一生

我月的可以和父母談談,因為工作不行就否定乙個人,感覺是有別的原因,因為愛情中的人都是很盲目的,你只看到對方的好,父母是從全面考慮的,其實做父母的都是很心疼自己的小孩的,如果真愛,就拿出行動,和父母開誠布公的好好談談,總得搞清楚原因,私自去結婚是不可取的,老人畢竟經驗多,看人比較準,還是得聽聽父母的意見。

3樓:迪

婚姻和戀愛不一樣,你們要共同承擔家庭,承擔生活,子女,養車養房,也許父母是擔心你們不能承擔起生活,或者是你女友的家庭會變成你們今後生活的拖累,我覺得把問題開誠布公的說出來一起**,這樣結果會比較理想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不要輕易的被外部環境影響,造成彼此的悲劇,讓痛苦折磨著彼此的一生,輕易放棄感情的人沒資格說愛,海誓山盟的愛如果輕易的就能裂開,那麼這感情真是廉價,還苦苦堅守又有何用。愛過就不要放棄,許下的諾言就要實現,不要讓感情輕易的被埋葬。

5樓:沉夜孤星

其實,兩個人的抉擇才是最關鍵的,只要兩個人心緊緊系在一起還有什麼不能解決的。父母反對,你就要拿出你的誠意和實力去打動你父母。

6樓:咎碩琳

首先搞清楚對方父母反對的原因,然後具體原因,具體分析,如果是因為嫌棄你的某些方面,然後想法去解決,或者做到,這是比較理性的辦法。

7樓:婷婷生日粗卡

如果彼此真有感情存在就不要放手,真心相愛的愛情來之不易不要輕易的破壞這乙份美好,血與淚構築的感情不要輕易的拋棄,唯有堅持才能對得起彼此用時間證明的感情,一次次的磨難見證的奇蹟。

父母總認為女朋友家條件不好,我該如何與父母溝通?

8樓:搬磚學姐

我個人覺得要和父母溝通首先要告訴父母女朋友的為人,人品如何,再有就是告訴父母自己是真心想和女朋友過一生,而且女朋友的家庭也不會對你們兩未來的生活造成影響,相反正式因為家境你們更知道需要努力奮鬥,會努力創造屬於你們兩個人幸福的小家庭。

9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出現這種問題的話,我要向父母講清楚,因為我是喜歡她的人,並不是喜歡他家裡的條件,就算他家裡條件好也不是我們的,我們要自力更生要好好的努力。

10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如果父母總認為女朋友家庭條件不好,可以與父母溝通,告訴父母你看重的不是她的家庭,而是她這個人,喜歡的也是這個人、

11樓:糖果罐

我覺得你應該讓父母知道你對這個女生有多麼深厚的感情,同時告知父母,這個女生有多麼好,不應該用女生的家庭條件衡量他。

12樓:房間號

你應該告訴自己的父母,自己並不在乎女朋友的家庭是否很好,也要讓父母關注在自己的女朋友身上,讓父母看到自己的女朋友是乙個非常優秀的女孩。

13樓:李佳楠那男

你可以跟他們說,你看中的並不是家庭的條件,而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會讓你們的生活變得更好。

14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你可以和你父母好好談一談,告訴你的父母如果和你女朋友分手以後你也不會再結婚了,我相信你父母可以理解的。

15樓:辛格

可以直接和父母溝通女朋友的情況,並且告訴父母,自己對待感情是多麼的認真,希望能夠得到家長的認可。

16樓:史蒂芬斯

應該要和父母說,兩個人的婚姻是個兩個人有關係的,和家庭沒有關係,希望父母不要過於注重對方的家庭。

17樓:雙魚愛仕達

我認為你應該告訴父母,自己和女朋友真心相愛,而且你們倆會通過自己的努力來獲取好的生活,不會依靠家裡。

18樓:職場陳建雲老師專業解答

在和父母溝通的時候,一定要把兩個人之間的關係說清楚,而且要表示自己和對方在一起才能夠幸福。

19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應該堅定你的信念,理智的和父母進行溝通。努力說服你的父母,這樣你的父母也一定會接受她的。

女朋友父母嫌棄我家庭條件不好

20樓:

摘要。您好,女朋友的父母嫌棄您的家庭條件不好,這個也可以理解,哪個父母都想讓自己的女兒嫁乙個條件好的,也有可能您的條件在別人眼裡還可以,但是在女朋友的父母眼裡可能不太好,但是您女朋友的想法也很重要,她對您家庭條件的態度很重要。

女朋友父母嫌棄我家庭條件不好。

您好,女朋友的父母嫌棄您的家庭條件不好,這個也可以理解,哪個父母都想讓自己的女兒嫁乙個條件好的,也有可能您的條件在別人眼裡還可以,但是在女朋友的父母眼裡可能不太好,但是您女朋友的想法也很重要,她對您家庭條件的態度很重要。

她沒說出她心裡的想法。

其實這個時候你倆對感情堅定的信心是非常重要的。

我倆對感情堅定的信心。

但是她父母一直說那樣的話。

如果你確定對你們的感情有非常大的信心的話,那父母的態度可以一點一點通過時間去緩和,畢竟感情是最難得的,錢還可以慢慢賺。是。

我的女朋友跟我的父母不和,而且對我父母意見很大,我該怎麼辦?

21樓:花無愛

1.其實這個是正常的,畢竟你的女朋友不是在你家長大的,可能這個性格方面的話不太令你父母滿意,但是的話你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改變,因為有的時候你可以在你的女朋友面前多跟你的父母說說好話,然後的話,你可以把自己送的一些禮物說是你的父母送的,那麼你的女朋友會對你的母改變意見的,並且你可以把一些小的活動或者是一些小的方面去向他展示一下你的父母是好的,那麼這個時候的話,他就會自己去改變這個想法,覺得你父母非常好,自己可以努力去適應一下。

2.在你父母方面的話,你也可以通過自己努力去改變他們的想法,有的時候你可以說說自己女朋友的一些哪些好的方面,有的時候你自己是非常了解父母,那麼你可以說一些自己女朋友都好的優點,那麼正好是你父母喜歡的那種優點的話,那麼你父母也會覺得這個兒媳婦的話也是比較不錯的,他們也會想著去接受的。

3.並且你平常也可以買一些東西,是說是你女朋友送的,那麼你父母會覺得你這個女朋友還是比較孝心的,畢竟他們經過吵架以後還能夠去送東西的話,那麼也是乙個低頭或者是乙個孝心的表現,那麼你父母肯定也是能夠放下這個芥蒂,然後去接受的!

4.因為如果你很喜歡你女朋友,然後你又想和他結婚,然後你父母如果是和女朋友相處不愉快或者是有針對性的話,你自己肯定是非常難過的,那麼你可以做一些努力,讓他們之間都相互和好,然後有一些好的關係的,這個是可以通過你自己的努力去改變的,並不是說這個是一成不變的。

5.你可以多說說好話,然後潛移默化的去影響對方,這樣子的話,對於你們來說肯定都會好很多。這個意見不同的話,你也可以通過自己努力去改變,可以綜合一下雙方的這個看法,然後再去做出這個決定,應該怎麼做!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祝你生活愉快,天天開心!

22樓:聰聰有話講

當你的女朋友和父母不和,而且對你父母意見很大的時候,那你應該在中間做乙個調和。這樣才能更好一些。否則的話他們的感情一定會越來越差。下面我來具體給你幾點建議。

1.首先當你的女朋友和你的父母感情比較差的時候,就說明其實都感覺對方是有問題的。所以說你應該主動的向你的女朋友說一下你父母的好。

並且向你的父母說你女朋友的好。因為你只有向雙方都說出對方的好,他們才有可能會把對方當成乙個比較好的人。並且願意去和諧相處,所以說你最重要的應該先營造他們心中那種彼此更好的印象才是對的。

所以說你首先應該營造彼此那種好的印象。

2.而且如果你真的和你女朋友的關係特別好的話。那麼你是應該和你的父母說清楚的。

因為如果你不和你父母說清楚你和你女朋友之間的這種關係的話,你的女朋友在他們眼中永遠是乙個問題。所以說你應該更好的去告訴你的父母,你和你女朋友感情很好,讓他們看,在你的面子上不要一味的去挑你女朋友的錯誤。當你父母能夠看到你女朋友身上更多優點的時候。

他們的感情應該就會更好一些。

3.而且最重要的一點是你的女朋友和你的父母不和很多的原因,還是因為你在中間沒有做好乙個氛圍的營造。所以說你真的想讓你父母和你女朋友的感情更好一點,你應該營造好乙個比較家庭溫馨的氛圍。

很多的時候家庭環境會隨著外界的一些東西而改變的。所以讓你把整個家庭的氛圍弄得很好的時候,你整個家庭包括你父母和你女朋友之間的問題,自然就會迎刃而解。

23樓:回眸一笑y緣

女朋友跟父母不合,而且對你的父母意見很大。那這種情況你應該讓你朋友認識到愛你的話,就應該愛你的父母和家人。不要糾結誰對誰錯,大家應該互相理解和幫助。

否則的話,你們倆走到一起以後,生活也不會很幸福的,所以這一點一定要注意。

24樓:多少度

如果我是你,我會在中間充當調和劑,但是偏向我老婆。

我父母反對我們因為兩家家庭差距太大男朋友是農村的學歷工作經濟條件我父母都感覺太差

姑娘,我2010年時就是你這樣的處境。我家農村的,父母種地。女孩子在縣里開店有房,人家家長看不上我們,後來帶話給我 5000月薪,事業單位,呼市買套房沒飢荒,再來找我們家姑娘。可惜了,當時我那麼愛她,眼睜睜看著她離開。我只能到村里山頂上獨自流淚,後來我信耶穌了,在家自學一年多,考下乙個不錯的證書,現...

你們男人會因為工作忙而幾天不理女朋友嗎

真的愛不會的,自己想想,忙都是藉口,不要耽誤自己 感覺你們此時的感情已經淡化了下來 他對你的愛也不在是以前那麼的強烈了 甚至到了最後 要你去主動聯絡他 他才會聯絡你即使是最累的服務行業 男人在平時累 都會在休息時間來看望你而他明顯已經沒了這份心 我個人覺得拖著只會讓你損失青春 個人建議分手當然最後還...

女朋友因為我和前女友聯絡而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呢?

在感情當中,女人最介意的就是現任的前任,本身你已經有新的女朋友了就不應該和前任聯絡了,這就是你自己的錯誤。我覺得你應該放手,呃不要再和女朋友聯絡了,應該讓他自己過自己的生活,因為你明顯就是對你的前女友沒有放下。你應該好好的跟她解釋,給她送一些小禮物,告訴她你們聯絡是有一些事情並不是因為感情。女朋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