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戶行資訊怎麼查詢,銀行卡開戶行怎麼查詢

2023-02-09 10:50:03 字數 5056 閱讀 7414

1樓:小cao談教育

開戶行資訊查詢方式有以下四種:

1、網上銀行查詢。

登入個人網上銀行,點選「我的賬戶」,進入個人賬戶頁面後,選擇「賬務查詢」,找到「賬戶開戶」——開戶行資訊」就可以查詢到自己銀行卡的開戶行了。

2、手機銀行查詢。

手機銀行查詢開戶行的方法步驟和網上銀行的方式是差不多的,登入手機銀行客戶端之後,選擇「我的」,在自己的個人賬戶頁面處一般會有「銀行卡」的選項,點選進入後選擇要查詢的卡片,一般都能找到「檢視開戶網點」的選項,點選該選項即可查詢。

關注銀行卡所屬銀行的微信***,然後繫結銀行卡,在***裡找到「賬戶查詢」選項就能查詢開戶行,或者直接在***裡輸入「開戶行」,系統就會告訴你相關的提示資訊。

4、**查詢。

拓舉桐展資料:

1)查詢開戶行資訊可以直接攜帶銀行卡到銀行網點進行查詢,在查詢時銀行不會收取費用;使用者銀行卡如果開通了**銀行,也可以直接撥打銀行客服**進行查詢,客服人員核實相關資訊後就會告訴開戶行野答仔資訊。

2)使用者開通了網銀後也可以直接在官網進行查詢,這種查詢方法不受時間的限制。很多人在平時都會採用這種方法。銀行卡開戶行資訊一般在跨行轉賬時會用到。其它地方用到的比較少。

3)其實,在銀行申請銀行卡時,開戶行的資訊頌汪一般都會給使用者,只要妥善保管,使用者可以通過這個途徑查詢到開戶行。不過很多人在剛剛開卡時都不會注意,一般只能通過上面的方法查詢開戶行。

注意:在轉賬時如果填寫了開戶行資訊,這時一定要確定準確性,如果填寫錯誤,那麼轉賬是不會成功的,轉出的錢會返回到轉出的卡片中。所以,在辦理轉賬業務時一定要認真填寫相關資訊,保證錢款順利到賬。

如何查詢自己的開戶行

2樓:深海之險

2. 網點查詢:攜帶有效身份證和銀行卡到工商銀行營業網點進行查詢。

3. 簡訊查詢:傳送簡訊「khh#卡號或賬號」到95588,就可查詢到開戶行資訊。

銀行卡開戶行怎麼查詢

3樓:股城網客服

具體步驟如下(以建設銀行為例):

注意事項

4樓:財經布穀

以下操作中,操作環境均為android開啟任意版本手機軟體:

銀行卡要查開戶行的話,方法是有很多的,主要就有以下幾種:

一、網上銀行查詢。

登入個人網上銀行,點選「我的賬戶」,進入個人賬戶頁面後,選擇「賬務查詢」,找到「賬戶開戶」——開戶行資訊」就可以查詢到自己銀行卡的開戶行了。

二、手機銀行查詢。

手機銀行查詢開戶行的方法步驟和網上銀行的方式是差不多的,登入手機銀行客戶端之後,選擇「我的」,在自己的個人賬戶頁面處一般會有「銀行卡」的選項,點選進入後選擇要查詢的卡片,一般都能找到「檢視開戶網點」的選項,點選該選項即可查詢。

在蘋果12,ios14,微信版本中關注銀行卡所屬銀行的微信***,然後繫結銀行卡,在***裡找到「賬戶查詢」選項就能查詢開戶行,或者直接在***裡輸入「開戶行」,系統就會告訴你相關的提示資訊。

四、**查詢。

銀行開戶。銀行卡開戶行就是持卡人辦理銀行卡開戶手續的銀行營業網點。

有些跨行轉賬是需要用到開戶行的,因為銀行跨行轉賬大多數使用大小額系統,大小額系統不是所有銀行網點都接入了,不知道開戶行就無法將錢轉到相應的接入行,錯誤的接入行沒有收款賬戶資訊無法入賬,只能退款。

開戶行的查詢方法。

1、網上銀行查詢方法∶首先要開啟銀行卡所在銀行的網上銀行網頁,然後找到個人銀行登入,在登入介面填寫銀行卡卡號和密碼,找到網上銀行的「全部功能」按鈕中的「我的賬戶」再找到財務查詢,然後就可以看見「開戶行查詢」的選項,單擊就可以查詢自己的銀行卡開戶行了。

2、**查詢∶一般銀行卡上都會有銀行的**,找到以後撥打選人工服務直接詢問就可以了。

5樓:好學者百科

銀行開戶行資訊怎麼查的方法如下:

1、銀行網點查詢:如果想要查詢銀行卡的開戶行,我們可以直接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及銀行卡,前往發卡行的任意銀行網點櫃檯查詢,將自己的身份證和銀行卡給到銀行櫃檯的工作人員,然後工作人員就會為我們查詢銀行卡開戶行資訊了。

2、**查詢:撥打發卡行的客服**,然後根據語音提示轉人工服務,之後即可向客服提供身份證號,銀行卡號等資訊後,就可以查詢銀行卡的開戶行了。

如何查銀行開戶行資訊?

6樓:鹹華

用本人身份證到所屬銀行櫃檯辦理,即可檢視。

7樓:你粉底沒我的厚

在辦理銀行某些業務的時候,需要填寫銀行的開戶行資訊,比如:跨行轉賬,而使用者不知道開戶行是什麼,所以可以根據以下方法查詢自己的開戶行:

第一:開啟手機銀行或網上銀行,在手機銀行上就能查詢到自己的開戶行,如果不會操作的,可以直接諮詢手機銀行智慧型客服,智慧型客服會直接將查詢入口彈出。

第三:直接去銀行營業廳,營業廳櫃檯或智慧型櫃員機都能查詢。一般現在很多銀行都有智慧型櫃員機,在櫃員機上查詢銀行卡資訊就能看到銀行卡狀態及開戶行。

如何查詢開戶行?

8樓:金融暖暖答疑

親 另外您提供的銀行卡號也不正確。

9樓:菱角鄉村

怎麼查詢銀行卡開戶行。

怎麼檢視開戶行

10樓:碩果財知道

查詢開戶行資訊可通過以下幾種方式:

2、**查詢。

可以撥打銀行**,按提示即可查詢開戶行資訊。

3、網銀查詢。

也可以登入銀行網上銀行。

4、網點查詢。

還可以到附近銀行網點查詢自己的開戶行資訊。

開戶銀行是在票據清算過程中付款人或收款人開有戶頭的銀行。根據持票人向銀行提交票據的方式不同,票據清算分為順匯清算和委託收款清算兩種。順匯清算的資金清算方式中,付款人開戶銀行(付款行)直接將款項劃入收款人開戶銀行(收款行)。

委託收款清算的資金清算方式中,則由收款人委託其開戶銀行向付款行收取票據款項。據《 銀行賬戶管理辦法》,銀行帳戶分為基本存款帳戶、一般存款帳戶、臨時存款帳戶和專用存款帳戶,上述各類帳戶均有不同的設定和開戶條件。

基本存款賬戶是企事業單位的主要存款賬戶,該賬戶主要辦理日常轉賬結算和現金收付,存款單位的工資、獎金等現金的支取只能通過該賬戶辦理。基本存款賬戶的開立須報當地人民銀行審批並核發開戶許可證,許可證正本由存款單位留存,副本交開戶行留存。企事業單位只能選擇一家商業銀行的乙個營業機構開立乙個基本存款賬戶。

一般存款賬戶是企事業單位在基本賬戶以外的銀行因借款開立的賬戶,該賬戶只能辦理轉賬結算和現金的繳存。不能支取現金。

臨時存款。臨時存款賬戶是外來臨時機構或個體經濟戶因臨時經營活動需要開立的賬戶,該賬戶可辦理轉賬結算和符合國家現金管理規定的現金。

專用賬戶。單把某一項資金拿出來,方便管理和使用,所以新開設的帳戶叫專用賬戶。但是開設專用賬戶需要經過人民銀行批准。

銀行開戶行怎麼查詢?

11樓:股城網客服

打銀行官方的客服**查詢。還可以撥打銀行官方的客服**,如建行的24小時服務**號碼是95533,根據語音提示操作也可以查詢到。頃基

銀行開戶行就是指客戶虧慧辦理開戶手續的銀行營業網點。

通俗的講,就是客戶最初辦理存摺或者是銀行卡的銀行,通常指的是支行。

一般來說,客戶可以撥打辦理業務的銀行客服**,或者是前雀空謹往辦理業務銀行的任意一家營業網點,查詢自己銀行卡或存摺的開戶行。

12樓:嘉航律師

可以輸入卡號看是哪家銀行,然後打**給銀行。

13樓:深海之險餘老師

親,你嫌渣滑好!很高興你的問題,銀行賬戶開戶行查詢這個需要登陸該行的手機銀行app就可以進行查詢的親,芹臘還可以撥打該行的客服****進行查詢呢,有些銀行也可梁枯以通過簡訊的方式進行查詢的親。

親,你的是什麼銀行的銀行卡呢。

提問。工行。

親,你好!工商銀行查咐巨集開戶行方法:1.

網點查詢衡散冊:攜帶有效身份證和銀行卡到工商銀行營業網點進行查詢。3.

簡訊查詢:傳送簡訊「khh#卡號或」到95588,就可查詢到開戶行掘並資訊。

14樓:好學者百科

銀行開戶行資訊怎麼查的方法如下:

1、銀行網點查詢:如果想要查詢銀行卡的開戶行,我們可以直接攜帶本人有效身旁纖份證件及銀行卡,前往發卡行的任意銀行網點櫃檯查詢,將自己的身份證和銀行卡給到銀行櫃檯的工作人員,然後工作人員就會為我們查詢銀行卡開戶行資訊了。

2、**查詢:撥打發卡行的客服**,然後根據語碰櫻音提示轉人工服務,之後即可向客服提供身份證號,運吵仿銀行卡號等資訊後,就可以查詢銀行卡的開戶行了。

開戶行怎麼查,具體開戶行怎麼查

1.手機銀行 點選首頁 賬戶管理 點選對應賬戶進行查詢 3.銀行 撥打95566告訴智慧型客服你需要什麼 查詢開戶行 1.手機銀行 點選首頁 賬戶管理 點選對應賬戶進行查詢 3.銀行 撥打95570將您的需求告訴智慧型客服 查詢開戶行 怎麼查自己銀行卡的開戶行。打銀行服務 即可查詢。怎麼查詢銀行卡開...

交通銀行的開戶行怎麼查詢,交通銀行銀行卡開戶行查詢

撥打交通銀行客戶服務 95559,按照提示輸入卡號,他會有開戶行提示幫助選項。622260後面的三位數是地區編碼只能看到分行級別,再往下只能去櫃檯查詢,一般是可以查的,除非你不會說話,或者長得太 你好,可以撥打銀行客服諮詢開戶網點,報卡號 輸入密碼就可以。還可以去交通銀行櫃檯查詢開戶所屬銀行。622...

工商銀行開戶行名稱,工商銀行開戶行全稱怎麼寫

一 找你附近一家的工商銀行,查詢賬號 二 通過 95588諮詢,費用收取市話費。你可以撥打95588查詢,收取你所在當地的市話哈 裡面有人工服務,你可以把你的卡號給他說了他就能查到你的資料 必要時可能要輸入密碼確認,95588是工商的服務 保證你的資金安全 95588,市話收費0.2元 分鐘 北京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