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銀行開戶行名稱,工商銀行開戶行全稱怎麼寫

2021-03-25 15:13:13 字數 1487 閱讀 3662

1樓:天信子

一、找你附近一家的工商銀行,查詢賬號

二、通過**95588諮詢,費用收取市話費。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撥打95588查詢,收取你所在當地的市話哈!裡面有人工服務,你可以把你的卡號給他說了他就能查到你的資料!必要時可能要輸入密碼確認,95588是工商的服務**!

保證你的資金安全!

3樓:白雲

95588,市話收費0.2元/分鐘^_^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朝陽區農光裡附近的工商銀行叫什麼名字

工商銀行開戶行全稱怎麼寫

5樓:何日解民哀

位址也有用,在跨行轉賬時需要選擇在什麼省什麼市的工商銀行。

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解決了問題請點回答下面的"選為滿意回答"

6樓:天信子

一、找你附近一家的工商銀行,查詢賬號

二、通過**95588諮詢,費用收取市話費。

中國工商銀行怎樣查詢開戶行名稱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工商銀行查詢開戶行的名稱,我覺得應該是可以到網上諮詢人工臺。

8樓:用芯想邇

方法有很多種:

直接傳送簡訊「khh#卡號或賬號」到95588,即可第一時間收到「開戶行資訊」的提示簡訊。包括支行名稱,位址和****都會一起發給你。

帶上銀行卡,身份證,到中國工商銀行網點,排號,到櫃檯上去讓工作人員查詢。

通過網銀查詢,前提是您的銀行卡必須要開通網銀哦!

開戶銀行名稱,就是指辦理開戶手續的銀行營業網點。通俗的說就是你最初辦理存摺或者銀行卡時發卡給你的銀行。開戶行名稱在存摺上會有登記,銀行開具的開戶憑單上也有顯示。

9樓:還有誰比我笨啊

傳送簡訊至95588

簡訊內容:khh#銀行卡號

開戶行支行名稱怎麼填寫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一張銀行卡都會有乙個對應的開戶支行名稱。如果你不記得的話,可以通回過撥打銀行的客答戶服務號碼進行查詢。在撥通**銀行的客服號碼以後,對方會讓你輸入繫結的手機號碼。

這樣舒服嗎?本地的手機號碼就可以查詢得到你的開戶支行名稱了。

11樓:夏啟爾飛雙

如果你的開的是存摺的話~存摺首頁一般會列印,再不然上面蓋的鋼印上也有支行的具體名稱.

12樓:9閒路踏花來

需要網點的具體名稱.

中國工商銀行重慶xx支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山西省呂梁市離石區的交通銀行支行名稱怎麼寫

14樓:我想買點**

我的是工商銀行,我不知道什麼是開戶行

中國工商銀行怎樣查詢開戶行名稱,中國工商銀行怎麼查詢開戶行

方法有很多種 直接傳送簡訊 khh 卡號或賬號 到95588,即可第一時間收到 開戶行資訊 的提示簡訊。包括支行名稱,地址和 都會一起發給你。帶上銀行卡,身份證,到中國工商銀行網點,排號,到櫃檯上去讓工作人員查詢。通過網銀查詢,前提是您的銀行卡必須要開通網銀哦!開戶銀行名稱,就是指辦理開戶手續的銀行...

中國工商銀行怎麼查詢開戶行,中國工商銀行怎樣查詢開戶行名稱

您可通過以bai 下方法查詢開戶du行 1.手機銀行衡襲 通過 zhi最愛 我的dao 我的帳戶 賬務查詢 開戶網點查詢 我需要查證我的工商銀行的開戶行 怎族者麼查詢銀行卡兆扮薯開戶行缺檔 請您按照以下方法查詢開戶行 1.使用電腦 請登入網上銀行,選擇拿運租 中國工商銀行怎樣查詢開戶行名稱 中國工商...

工商銀行跨行匯款無法選擇開戶行名稱怎麼辦

如通過我行向他行匯款時,查詢不到他行收款賬戶的開戶行,建議聯絡收款銀行進一步核實。如您通過網上銀行辦理5萬元以下的匯款,可選擇 實時 方式,無需提供開戶行名稱,手續費比 普通 方式加收20 工商銀行跨行匯款無法選擇開戶行名稱怎麼辦?1.他行向我行匯款bai時,查詢不到du 收款賬戶的開戶zhi行,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