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檢視貼吧成立的日子

2023-05-20 09:30:06 字數 1313 閱讀 4950

1樓:小李飛瓜

你可以直接在直接輸入「貼吧成立的時間」

貼吧。貼吧是一種基於關鍵詞的主題交流社群;它與搜尋緊密結合,準確把握使用者需求,通過使用者輸入的關鍵詞,自動生成討論區,使使用者能立即參與交流,釋出自己所擁有的其所感興趣話題的資訊和想法。這意味著,如果有使用者對某個主題感興趣,那麼他立刻可以在貼吧上建立相應的討論區。

按照如今web 的發展思潮定義,貼吧完全是一種使用者驅動的網路服務,強調使用者的自主參與、協同創造及交流分享,也正是因為這些特性,貼吧得以以其最廣泛的討論主題(基於關鍵詞),聚集了各種龐大的興趣群體進行交流。

貼吧是2023年12月3日建立的,當時建立這一想法的緣由是:結合搜尋引擎建立乙個**的交流平台,讓那些對同乙個話題感興趣的人們聚集在一起,方便地交流和互相幫助。貼吧的創意**於首席產品設計師俞軍,網名搜尋引擎9238。

貼吧誕生的意義,是讓您可以把頭腦中的知識、想法和經驗與大家分享,讓中國網民不僅能搜尋網上「已存在」的有限資訊,還能搜尋人類頭腦中的無限資訊。 自其誕生以來,貼吧逐漸成為世界最大的中文交流平台,它為人們提供乙個表達和交流思想的自由網路空間。

貼吧裡每天有無數新的思想和新的話題產生,「將你的思想贈送朋友,你們將各得到兩種思想」,只要你使用中文,貼吧就是你交流思想的最好選擇。

貼吧的使用:

貼吧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使用者輸入關鍵詞後即可生成乙個討論區,稱為xx吧;如該吧已被建立則可直接參與討論,如果尚未被建立,則可直接發表主題建立該吧。

在貼吧怎麼看這個貼的建立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具體貼吧建立時間的最準確的方法:

找到該貼吧建立成功時,以"貼吧樓委會「為使用者名稱發來的名為」嗨,歡迎來到本吧,您可以在此暢所欲言!「的帖子。貼吧使用者點選開啟該帖,一樓右下方所顯示的該貼的具體發表時間,即為該貼吧建立成功的具體時間。

示例截圖】

3樓:甕靜楓

貼吧建立時間嗎? 是吧主的話看看後台會員管理 檢視最後一頁。

4樓:崔麥冬

你好。在乙個貼子的每層樓分割線上方,有寫明樓層和發表時間。

5樓:v布萊克

方法:1,進入該貼吧;

3,在第二個空格裡面,隨意輸入乙個符號,比如空格,然後按回車;

不過有些吧比較特殊。

6樓:舊嗎嗎嗎

看一樓是什麼時候就是什麼時候。

貼吧怎麼查自己註冊時間

7樓:可敬可親

申請吧主時會顯示,還有就是知道7周年足跡。

貼吧怎麼檢視以前發過的帖子,百度貼吧怎樣找自己以前發過的帖子?

方法 1.登入賬號進入某個貼吧 2.將滑鼠移到頁面右上角 我的i貼吧 標籤上3.出現的下拉列表中點選 我的動態 在 我的動態 中自己所發過的帖子以及回覆記錄都會顯示,按照時間倒敘 不管在哪個貼吧發過的任何帖子都能找到 貼吧怎樣找自己以前發過的帖子?2.選擇帖子選項 3.即可檢視所有釋出的帖子,或者點...

怎樣建立貼吧,怎麼建立貼吧

怎麼建立貼吧?xyz5819 意念時空 軟硬謙施 建立貼吧很簡單,進貼吧首頁輸入你要建立的貼吧名字,點一下,只要沒有重名的,就會提示你可以建立貼吧了。一般都能建立成功。但申請吧主確實稍微難點,哪怕這個吧名是你申請建立的,也還需繼續申請成為吧主。若是建立公共貼吧,申請提交了,大約一兩天後就能建立成功。...

怎樣建立個人貼吧,怎麼建立貼吧?

你先找乙個還沒有建立你想建立的貼吧,如果還沒有建立的話,按照上面的提示填上驗證碼,然後按提交就可以了,為了能夠盡快的建立成功,建議你多提交幾次。如果快的話,幾個小時就開通了,慢的話也就要到第二天,這個時間是不確定的。建立成功後它不會給你發資訊,需要你自己去貼吧檢視,如果沒有成功,就證明你所建立的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