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什麼命,我是什麼命呀

2023-05-20 09:30:04 字數 3525 閱讀 1466

1樓:匿名使用者

天命。多數9月20日出生的人都相當聰明,無論在科學、人文或藝術各方面常有極為傑出的表現。若是身為家族領導者(女性特別會如此),則通常有著強烈的責任感,即使遭遇困難挫折,也能夠保持正直和忠貞。

不過,這天出生的人天賦愈高,性格就愈古怪;因為他們有過度敏感的傾向,所以置身於這個凡事講究的世界裡,便容易發生心理無法平衡的危機。

他們行事通常不太考慮後果,而且又不擅長交際,因此只要有一次重大錯誤,就足以全盤摧毀他們之前的努力。建議他們,應盡量細心的計畫和客觀的思考,如此才能導向成功之路。他們之中天份較高或創造力較強的,可能須要定期離開塵囂充充電或尋找靈感,不過,還是必須與外界保持聯絡。

雖然研究人類習性是他們最鍾情的課題,但並不代表他們是屬於社會化的一群。充滿樂趣的活動、俱樂部的聯誼以及一些社會性工作,能使他們建立良好的人際接觸。

2樓:愛占卜miss田

親親你的出生年月日。

提問。2023年8月26曰。

親親稍等。2023年是甲申年,甲的五行屬木,申為猴,所以2023年出生是木猴之命,六十甲子60年一迴圈,所以2023年也是木猴命。

納音是井泉水,也是井泉水命。

3樓:007東風一號

【火兔之命】

2023年為農曆丁卯年,納音為「爐中火」,我們俗稱這為「木牛」命。

2023年出生於丁卯年,天乾為丁,地支為卯,丁五行屬火,卯為生肖兔,五行納音爐中火,故為火兔之命。

2023年屬兔出生人的命運。

火兔人是乙個喜歡神秘色彩的人,常常做出一些別人想像不到的事,而有時又是乙個樂哉悠哉、喜歡閒散之人,既想讓別人感到自己有傳奇色彩,又能滿足自己的虛榮心。財運很難光顧火兔人。若命中有財運吉星相扶,火兔人能有穩定薪水並在**上小有收益。

若命中沒有財運吉星相扶,火兔人則會因自由散漫,嚐盡失業之苦,所掙收入難以維持家用。因而需要妥善安撫妻子,養育子女,方可避妻離子散之災。

2023年出生的男命和女命。

火兔人是乙個喜歡神秘色彩的人,常常做出一些別人想像不到的大膽的事,而有時又是乙個樂哉悠哉的喜歡閒散之人,既想使別人感到自己有傳奇色彩,另一方面又能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而有時又是乙個樂哉悠哉的喜歡閒散之人,既想若命中沒有財運吉星相扶,火兔人會自由散漫,飽嘗失業之苦,所掙收入難以維持家用,如果脾氣不再暴怒,善於安撫妻子,養育子女,即可避妻離子散之災。

我是什麼命呀

4樓:

八字:己酉 戊辰 戊午 丙辰。

五行:土金 土土 土火 火土。

納音:大驛土 大林木 天上火 沙中土。

本命屬雞,大驛土命。五行【土旺】【缺木】【缺水】,日主天乾為【土】,生於【春季】。

同類土火,異類木水金】

生辰八字五行算命。

八字五行個數:1個金,0個木,0個水,2個火,5個土。

四季用神參考:日主天乾【土】生於【春季】,喜有火、木,喜有金而少,忌金多、木多。

窮通寶鑑調候用神參考:戊土生於辰月,戊土司令,先用甲疏,次丙、次癸。

五行生剋製化宜忌】

土旺得水, 方能疏通。

土能生金, 金多土變; 強土得金, 方制其壅。

土能克水, 水多土流; 水弱逢土, 必為淤塞。

土賴火生, 火多土焦; 火能生土, 土多火晦。

五行之性】土主信, 其性重, 其情厚, 其味甘, 其色黃。 土盛之人圓腰廓鼻, 眉清木秀,口才聲重。 為人忠孝至誠, 度量寬厚, 言必行, 行必果。

土氣太過則頭腦僵化,愚拙不明, 內向好靜。 不及之人面色憂滯, 面扁鼻低, 為人狠毒乖戾, 不講信用,不通情理。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脾與胃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腸及整個消化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脾, 胃, 肋, 背, 胸, 肺, 肚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行業與方位】

宜土者, 喜**之地, 本地。 可從事土產, 地產, 農村, 畜牧, 布匹, 服裝,紡織, 石料, 石灰, 山地, 水泥, 建築, 房產買賣, 雨衣, 雨傘, 築堤, 容水物品, 當鋪, 古董, 中間人, 律師, 管理, 買賣, 設計, 顧問, 喪業, 築墓, 墓地管理, 僧尼等方面的經營和事業。

三命通會。戊日丙辰時生,官星、財星藏於墓庫之中,戊以壬癸為財,以乙木為官,丙為倒食,時柱辰上丙火無氣,壬癸又處墓庫狀態,只有乙木尚有餘氣,如果柱中有倚託,且得月令,顯貴。

戊午日丙辰時生,年月支是亥卯,行東北運,富貴雙全;是未醜,行西南運,官至御史至風憲。

我是什麼命的人啊

5樓:

摘要。肖雞卯月(即陽曆3月5/6日至4月4/5日)生:災煞有災遭,疾病不離身,己身無災害,妻兒損克刑。

二月出生的屬雞人,一生自命清高,但聰明靈秀,滿腹才學。生於此月的屬雞人,生的聰明好學,只是不得機遇。難有祖上基業可繼,父母也難幫助自己。

一生難於入仕途為官,每次考試又總是難如意,只能在中晚年才能學有所用。此月生屬雞人,性格孤獨,不願與平庸之輩和睦相處。

我是什麼命的人啊。

每個人的命運都有好有壞。可以好好把握好。乙個人除了出生不能由自己掌握。

後面要過怎樣的一生都可以由自己掌握。努力學習,努力工作,付出的總會得到回報,好日子可以靠自己的雙手創造出來。不跟大富大貴相比,但至少衣食無憂。

隨遇而安,也是最大的幸福。

所以可以跟哪吒學一句:我命由我不由天!

你好。2023年3月7日。

2023年3月7日,癸酉雞年 農曆二月十五。

肖雞卯月(即陽曆3月5/6日至4月4/5日)生:災煞有災遭,疾病不離身,己身無災害,妻兒損克刑。二月出生的屬雞人,一生自命清高,但聰明靈秀,滿腹才學。

生於此月的屬雞人,生的聰明好學,只是不得機遇。難有祖上基業可繼,父母也難幫助自己。一生難於入仕途為官,每次考試又總是難如意,只能在中晚年才能學有所用。

此月生屬雞人,性格孤獨,不願與平庸之輩和睦相處。

我是屬於什麼命呢?

6樓:小魚的生活筆記

本命甲木。的,指的是出生於甲子。

甲寅、甲辰、甲午、甲申、甲戌日的人。

本命乙木。的,則指的是出生於乙丑、乙卯、乙巳、乙未、乙酉、乙亥日的人。

五行學說認為:春季木旺,夏季火旺,秋季金晚,冬季水旺。

1、生於春天的木命人,本命最旺。

春季木當令,生於春天的木命人,得時令之氣,本命最旺。

具體到春季的三個月份:寅月乍入春季,就好比年紀尚幼的孩子;辰月。

土進氣,木勢漸衰;而卯月,就好比人正當盛年,木性最旺。

2、生於夏天的木命人,子旺母衰。

夏季火當令,木生火,出生於夏天的木命人,生火消耗了自身力量,洩氣得厲害,所以自身就不是很旺了。

3、生於秋天的木命人,身最弱。

秋季金當令,金剋木,金旺對木的克制嚴重,出生於秋季的木命人也就最身弱了。

4、生於冬天的,需積蓄力量等待時機。

冬季水當令,水生木,雖然一般是母旺子相,但冬季天寒水冷,不論是甲木還是乙木,此時都生長乏力,最需要積蓄力量。所以冬季出生的木命人,需積蓄力量等待時機。

7樓:硪修煉成妖妖

2023年農曆十二月十六日上午九點鐘。

我的是什麼命格,我的是什麼命格

甲子乙丑海中金 丙寅丁卯爐中火 戊辰已巳大林木庚午辛未路傍土 戊寅已卯城頭土 庚辰辛巳白蟻金壬午癸未楊柳木 壬申癸酉劍鋒金 甲戌乙亥屋上土丙子丁丑澗下水 甲申已酉泉中水 丙戌丁亥屋上土戊子已醜霹靂火 庚寅辛卯松柏木 壬辰癸已長流水甲午乙未沙中金 丙申丁酉山下火 戊戌已亥平土木庚子辛丑壁上土 壬寅癸卯...

最好的命是什麼命,世界上最好的命是什麼命

不愁吃不愁穿,出門坐勞斯萊斯,旅遊私人飛機。世界上最好的命是什麼命 我想負責的告訴你。這個世界上沒有好命,只有在我們眼裡羨慕的命。如人家有車 有房子咱沒有 咱羨慕人家好命。但他們 還房貸的壓力 事業上的謹慎小心阿諛奉承咱看不到 等 什麼才是最好的命?說實話,這世界上沒有乙個是完美的命,所有的命都帶有...

算命說我是花柳木命,請問是什麼命

哈哈,真搞笑。他可能腦子裡對花柳病這個詞比較熟悉,不用理會這種傻子。哈哈哈花柳木。另外這張表就算說對了也不可信,這是不準確的斷法。算命的說我是,大林木命,五行不缺,說我是黃蛇,請問好嗎 天生資靈敏,心思細巧,雖然聰慧不足,但性格上的忍耐力相當過人。整內體大運方面 少年時期 容運勢多舛,家族親緣,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