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別人無法檢視我的百度貼吧回覆記錄

2023-01-29 14:20:07 字數 1881 閱讀 77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我的i貼吧」個人設定 隱私:不允許任何人關注我,並隱藏我的個人動態 打上對勾點儲存。

貼吧,如何設定不允許別人看我的發帖記錄?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進入你的i貼吧,基本資料設定一下:選擇「不允許任何人關注我,並隱藏我的個人動態」,這樣就很難查到你的動態了。

貼吧怎麼不讓別人回覆自己?

3樓:惜雪無悔

可以開通貼吧高階會員使用禁言功能,對方一天無法回覆你,除此之外沒有別的辦法。

如何刪除貼吧中別人回覆我的記錄

4樓:被冷落了的童話

這個沒法刪 你可以叫別人幫忙刷回覆 或者關閉@提到我提醒和關閉回覆提醒 你可以把帖子刪掉 刪掉一樓就是刪掉整個帖子 問你下看到的是那個噁心的**嗎 如果是的話建議不要加了跟古籤吧有關係的貼吧 爆吧很嚴重。

5樓:風夜薇

這個你刪了自己看不見,但別人還是能看見的。

除非你叫吧務刪。

6樓:丨憂傷安靜丶

...你是男的是女的啊。

手機貼吧怎麼檢視自己對別人貼吧的回覆記錄

7樓:欠你紅玫瑰

開啟貼吧,點選"我的",看到「我的帖子」就開啟,點右邊"我的回覆"。如果對方刪了帖或者是你的回覆被抽了,那就看不到了。

8樓:冷凍的沉默

點頭像 有個人回帖記錄 前提沒有設定隱私 設定了 就看不見了。

貼吧怎麼設定隱私?別人看不到我回覆的帖子的那種

9樓:花兒的味道

入選單列表。

2.進入選單列表後,點選「設定」鍵,點選進入,找到「隱私設定」。

3.開啟「隱私設定」後,找到「我的帖子」,選擇「完全隱藏」即可。

10樓:度娘菜園和廚房

別人就看不到自己的帖子了。

3、進入設定頁面,將隱私「不允許任何人關注我,並隱藏我的個人動態 」 前的方框勾選上,點選「儲存」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網頁右上角的自己的id,選擇 我在貼吧。

點選隱私設定,勾選 不允許任何人關注我,並隱藏我的所有動態。

12樓:吳侑熙

手機客戶端可以設定的,你是電腦嗎?

請教各位,我在貼吧的網頁版設定,非我好友無法檢視我的發帖記錄等資訊,但是手機版的貼吧的隱私

13樓:氧化鈣_患者

您好,網頁貼吧設定和手機貼吧設定是分開的了。

如果你手機也設定不可見,那就別人看不見。

貼吧裡怎麼設定讓別人看不到你進過的帖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個人中心設定那裡修改,隱藏i貼動態,關注的貼吧也隱藏了。

15樓:水瓶無愛人

1.登入進入我的i貼吧 右側有個個人設定 進去是 修改頭像 性別 簡介的 往下拉 有個隱私 不允許任何人關注我,並隱藏我的個人動態 (勾選這個就可以了)

2. 隱藏貼吧身份,訪問我的i貼吧時不會展現 但是這樣只能在貼吧點名字時候進入你的i動態裡面是隱藏的 個人空間裡面的還是會有貼吧發言記錄 這個好像沒法隱藏了。

3.另外 百 度搜尋你的id 也會搜出你的發言記錄的 這個就沒發隱藏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看不到啊,只要你不回覆,別人就看不到。

在百度貼吧裡怎麼別人啊,百度貼吧怎麼別人

各位親愛的吧友 貼吧現在發貼輸入 貼吧id 就能讓對方知道你在貼子裡提到過他啦!功能的使用方法如下 a.在發貼框中輸入 貼吧id b.輸入id時會有列表根據輸入的字元進行提示,只有您關注的使用者會出現在列表裡哦。可使用滑鼠點選或者鍵盤上下鍵進行選擇,選中後id自動補全。c.如果採取全手動輸入,請記得...

百度貼吧如何檢視自己瀏覽記錄,在百度貼吧怎麼看瀏覽記錄

電腦端不能查詢到瀏覽歷史記錄,手機端可以檢視到歷史瀏覽,但是手機檢視的歷史瀏覽記錄只能檢視到手機看帖的,電腦看帖的內容手機不能檢視到瀏覽歷史。所需工具 電腦詳細步驟 首先在電腦隨便瀏覽帖子。然後登陸手機隨便瀏覽帖子,如圖所示瀏覽此帖內容 開啟 瀏覽歷史 看到的如圖所示的瀏覽歷史 這樣就可以看到瀏覽歷...

百度貼吧怎麼設定貼吧等級的頭銜,百度貼吧每個貼吧各等級的全部的稱號怎麼看

只有大吧主才能設定貼吧等級頭銜。而且需要在電腦上設定,每乙個等級的頭銜都是限制為四個字 貼吧每個貼吧各等級的全部的稱號怎麼看 20 手機進你想看的貼吧,點貼吧 頭像或名稱進入吧資料,再點本吧成員,最後點我的等級就有了 貼吧發帖,回帖,被其他人回帖都有經驗,而貼吧中的稱號,會伴隨著經驗值的成長發生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