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貼吧如何檢視自己瀏覽記錄,在百度貼吧怎麼看瀏覽記錄

2021-04-17 01:49:21 字數 1580 閱讀 1040

1樓:板藍根萬歲

電腦端不能查詢到瀏覽歷史記錄,手機端可以檢視到歷史瀏覽,但是手機檢視的歷史瀏覽記錄只能檢視到手機看帖的,電腦看帖的內容手機不能檢視到瀏覽歷史。

所需工具:

電腦詳細步驟:

首先在電腦隨便瀏覽帖子。

然後登陸手機隨便瀏覽帖子,如圖所示瀏覽此帖內容:

開啟「瀏覽歷史」看到的如圖所示的瀏覽歷史;

這樣就可以看到瀏覽歷史,電腦看的不能同步到手機。

注意:電腦端無法檢視,但是手機客戶端是可以的。

百度貼吧帖子瀏覽怎麼查以前的記錄 10

2樓:櫻晴灬之夢

首先之前那位說的可以,還有兩種方法:

手機版貼吧點進個人首頁就可以看(如果隱藏了回帖記錄就沒辦法了)

電腦的貼吧可以用高階搜尋查到(高階搜尋很厲害,就算隱藏記錄也能查到)

3樓:陳卓然

瀏覽記錄 瀏覽器可以做到

百度貼吧怎麼看自己曾經看過的帖子?

4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你的動態看 就在你名字那裡 點一下 進入你的個人中心

怎樣檢視貼吧瀏覽歷史?

5樓:匿名使用者

貼吧已經全面進行公升級,當前新版本是沒有帖子的瀏覽歷史的,如果想檢視瀏覽量,可以切換到舊版本,則可以在最前方看到瀏覽歷史,不過目前該功能不穩定,切換舊版本的按鈕時有時無。

6樓:木鹿台

電腦端不能查詢到bai瀏覽歷史記錄,du手機端zhi可以檢視到歷史dao瀏覽,但是手機檢視的歷史回瀏覽記錄只能檢視到手答機看帖的,電腦看帖的內容手機不能檢視到瀏覽歷史。

所需工具:

電腦詳細步驟:

首先在電腦隨便瀏覽帖子。

然後登陸手機隨便瀏覽帖子,如圖所示瀏覽此帖內容:

開啟「瀏覽歷史」看到的如圖所示的瀏覽歷史;

這樣就可以看到瀏覽歷史,電腦看的不能同步到手機。

注意:電腦端無法檢視,但是手機客戶端是可以的。

7樓:牛奶巧克力

電腦bai端不能查詢到瀏覽歷史記錄,du手機端可以檢視zhi到歷dao史瀏覽,但是手機查版看的歷史瀏覽記錄只能查權看到手機看帖的,電腦看帖的內容手機不能檢視到瀏覽歷史。

所需工具:

電腦詳細步驟:

1、首先在電腦隨便瀏覽帖子,如圖所示瀏覽此帖:

2、然後登陸手機隨便瀏覽帖子,如圖所示瀏覽此帖內容:

4、開啟「瀏覽歷史」看到的如圖所示的瀏覽歷史;

5、這樣就可以看到瀏覽歷史,電腦看的不能同步到手機。

8樓:紫色e心情

左上角返回開啟軟體進入頁面→我的貼吧→瀏覽歷史

百度貼吧有瀏覽記錄嗎?如果有在**找?

9樓:__五毒傻人

有啊 右下角有乙個更多 點開 裡面有乙個瀏覽歷史

10樓:蒼狼_白鹿

有,方法:

右上角,三個點,瀏覽歷史

百度貼吧怎麼查詢以前的回覆記錄,百度貼吧裡怎麼看我以前發過的和回覆過的帖子?

2 進入到貼吧的主頁裡面,點選id那裡,會出現乙個我的貼吧,點選一下進入。如下圖所示 3 進入以後,會看到上面顯示的帖子的按鈕,點選一下進入。如下圖所示 4 在這裡可以看到發的帖子或者回覆別人的資訊了。如下圖所示 方法 步驟 2 開啟自己的貼吧的主頁,點選主頁右側的帖子標籤。3 顯示自己所有的帖子,...

如何檢視手機百度瀏覽器月前的記錄

uc比較好用。比自帶的瀏覽器省流量,速度也快 uc的,流量會省一點!怎麼手機瀏覽器乙個月前的記錄看不到的?你瀏覽的過多。自動就頂沒了。這也是瀏覽器的人性化功能。好像一般就是有14天吧。若是沒有多少瀏覽量就是這個情況。如何恢復手機乙個月內的搜尋歷史記錄 若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檔案 聊天記錄及聯絡人不...

怎麼讓別人無法檢視我的百度貼吧回覆記錄

進入 我的i貼吧 個人設定 隱私 不允許任何人關注我,並隱藏我的個人動態 打上對勾點儲存。貼吧,如何設定不允許別人看我的發帖記錄?建議你進入你的i貼吧,基本資料設定一下 選擇 不允許任何人關注我,並隱藏我的個人動態 這樣就很難查到你的動態了。貼吧怎麼不讓別人回覆自己?可以開通貼吧高階會員使用禁言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