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吧的問題?貼吧怎麼回事

2023-05-18 14:30:06 字數 1594 閱讀 5314

1樓:365幸運星

只要發的帖子別違反貼吧協議就可以。

1、在所有貼吧裡都可以。

建立貼吧的吧友並不是就會成為該吧的吧主,需要按照正確途徑申請。正確申請吧主方法:

2、詳情請看右側吧主問題一欄:

3、那麼你不可以用這個鎮名建立貼吧了。

2樓:只抽白沙

1.對。但要通過建設、申請同意後。

2.大吧有置頂、加精、封號、封ip、設定小吧、會員等權力,申請分類成功後還可設定**、**等權力。申請分類也只有大吧才可以。小吧有刪帖的權利。

3.如果已有貼吧可繼續建設申請,如果想重新建立貼吧可在貼吧名字前後加綴,或稍作改動,不重複就可以建立。

3樓:咗餌釘

1不一定只可以在這個空間裡,你還可以到別的空間裡發帖,無論什麼吧都可以發帖。但是你還不可以成為吧主,得申請過後管理員同意才可以當上吧主。

2假如說你當上了吧主,你可以控制刪帖,精華,會員,封id...你當上吧主,就會有顯示。你也可以讓別人也當上自己吧的吧主。

4不行,除非你換乙個名字,比如說杭州,你就換成美麗杭州。

關於貼吧的問題。

4樓:蒼狼_白鹿

簽到之後的目錄排名是什麼意思啊:

這個排名麼?

舉個例子,假如你的貼吧和我的貼吧都是「遊戲」類的。我的貼吧今天有2個人簽到,今天在遊戲分類位居第二名。而你的貼吧今天有5個人簽到,今天在遊戲分類排名第一名。

這說明,你的貼吧是遊戲類貼吧中,最活躍的貼吧;

怎麼評定的?

上面已經解釋過了。

有不清楚的可以繼續追問我。

5樓:沉默_的愛

比如說一些都是星座種類的貼吧,星座吧簽到的人數是所有星座類貼吧當中最多的,那它就是目錄排名的第一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簽到人數。

有相同目錄的貼吧排名。

7樓:來自黃龍潭秀麗的垂絲海棠

內天簽到麼人多,目錄排名就高了。

貼吧怎麼回事

8樓:月光下的嬰兒

清除cookie,重新開啟瀏覽器。

你用的是獵豹,試試ie

可能是網速的問題,如果網速不好的話,會成為精簡版如果你懷疑是系統的問題,可以去貼吧意見反饋吧反饋。

9樓:帳號已登出

在閱讀模式裡面選擇閱讀的模式。

這個應該是改了閱讀模式。

10樓:莪吥昰非主流吖

右下角有個瀏覽器比例,改成100%就好啦~~

為什麼有貼吧 20

11樓:旅天乾

因為人們發現 用這種蓋樓聊天的方式 別具一格~幽默,詼諧,例如wow,d8等,全國各地的人歡聚在一起~

12樓:韋鑲柏

...十五天以上的帖子不許回覆。

.不要招惹吧務團隊。

.發帖注意格式。

.文明至上。

就想到這麼多了。

wow吧吧主是怎麼回事?貼吧吧主是什麼

夜x是wow吧的前前任吧主,sjb原來也是wow的吧主,但是前幾天因為文化衫的事情被趕 了,一迷是海賊的老婆,吧主海賊因為乙個人管不了這麼多的吧務,所以想再找乙個吧主一起管理。所以他想把自己的老婆弄上來當wow吧的吧主,把wow變成夫妻檔吧,這件事情被wow的畢業生知道了,然後sjb也出來指責他們這...

怎樣建立貼吧,怎麼建立貼吧

怎麼建立貼吧?xyz5819 意念時空 軟硬謙施 建立貼吧很簡單,進貼吧首頁輸入你要建立的貼吧名字,點一下,只要沒有重名的,就會提示你可以建立貼吧了。一般都能建立成功。但申請吧主確實稍微難點,哪怕這個吧名是你申請建立的,也還需繼續申請成為吧主。若是建立公共貼吧,申請提交了,大約一兩天後就能建立成功。...

怎樣建立個人貼吧,怎麼建立貼吧?

你先找乙個還沒有建立你想建立的貼吧,如果還沒有建立的話,按照上面的提示填上驗證碼,然後按提交就可以了,為了能夠盡快的建立成功,建議你多提交幾次。如果快的話,幾個小時就開通了,慢的話也就要到第二天,這個時間是不確定的。建立成功後它不會給你發資訊,需要你自己去貼吧檢視,如果沒有成功,就證明你所建立的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