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孩子腸胃不好,用什麼食物調理比較好?

2022-12-05 08:25:06 字數 885 閱讀 2971

1樓:腰客彎

1、加強飲食管理:

3歲寶寶腸胃不好可能是不良的生活習慣引起的,在日常生活中三歲寶寶要以清淡的飲食為主,可以適當的吃一些小公尺粥、山藥粥等,避免吃辛辣的食物,比如辣條、辣椒等,還要保證三餐定時定量,也不可以吃得過飽,對改善寶寶腸胃不好有一定好處。

2、服用藥物:

3歲寶寶腸胃不好如果通過加強飲食管理並不能夠得到改善,也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適量的吃一些枯草桿菌二聯活菌顆粒、山麥健脾口服液等,這些藥物能夠促進消化,可以有效的改善寶寶腸胃不好的症狀。

3歲寶寶腸胃不好也可以適當的對寶寶的腹部進行按摩,在按摩的時候

一定要控制好力度,不可以使用蠻力,以免對寶寶嬌弱的**造成損傷。

2樓:育兒靜

親 3歲孩子腸胃不好可以煮些小公尺粥、大公尺粥,平時多均衡寶寶的營養,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多吃一些綠色食品,增加腸道的挪動。或者可以吃一些多維片補充多種維生素,調理腸胃,也可以多吃一些山藥、山楂、青菜等,使腸道挪動的頻率和速度都加快一些。

3樓:我自獨孤樂逍遙

建議少吃多餐,不要追著餵飯,寧可少吃不要喂撐了。可以用鐵棍山藥搭配各種蔬菜例如南瓜胡蘿蔔,打成糊,熬粥或者加麵粉和奶粉蒸成糕點。山藥健脾養胃的。

4樓:

砂仁蒸瘦肉,放一點點水進去一起蒸。這樣吃一段時間之後,孩子胃口也會變好。或者雞胗皮、獨腳金、瘦肉一起煲粥,褒出來味道把粥吃了。

vivo xplay3s好不好用

總體方便不錯採用的是高通800的處理器,屏是2k的!用起來不錯就是背光燈發黃 您好!xplay3s是挺不錯的,這個是看您個人喜好的,具體您可以在官網了解一下的哦 vivoxplay5好不好用 好用的,vivo xplay5是一款不錯的機器,vivo xplay5標準版手機記憶體 4g執行記憶體 12...

和哥嫂子關係不好,嫂子生孩子不去好不好用

關係再不好,他們還是是你的哥和嫂子呀,該給的情禮還是得給,個人建議去看一下,怕去了跟他們鬧情緒,就看一下,說兩句,然後推說有事先走了。特別是以後,大人的事千萬不要影響到孩子。再怎麼貌合神離,表面的關係還是要維護的 這個還是去吧,把關係和解下,畢竟是你嫂子,老話說長嫂如母 和嫂子的關係也不好。滿月酒要...

腸胃不好,哪些食物養胃,胃不好吃什麼食物最養胃?

早上用砂鍋煲紅棗 黑公尺粥 下午喝點酸奶 要少吃多餐 忌菸酒 熬夜 小公尺飯最好.蜂蜜經常吃點 腸胃不好的,這3類食物適當吃,能增強胃腸功能,減少腸胃疾病!腸胃不好吃哪些食物比較好?暖心暖胃南瓜粥 小公尺紅棗粥,蘋果小公尺粥 山藥蓮子粥,蘿蔔牛腩湯。小公尺,饅頭,胃有問題一般其他器官也會有虛弱,脾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