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個什麼東西?女人是什麼?

2023-05-20 07:20:05 字數 3670 閱讀 3518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人~是感情動物。

不是《東西》.女人是這個世界上最可怕的動物了!

首先她有和這個世界上先進的電腦一樣的特性!

電腦是女性的理由。

1、每當你擁有了乙個,總會有另乙個更好的出現。

2、即使你最小的錯誤出會被記憶下來,供將來參考。

3、「錯誤命令或檔名」這意思是「如果你不明白我為什麼跟你發火,我才不會告訴你!」

4、當你與其中的一名建立了長期關係,你就會發現自己必須花費一半收入購買各種配件。

再有她們如果狠起來也是最厲害的動物!正所謂最毒婦人心嘛!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又是個什麼東西? 臭男人乙個,姐妹們給我打,狠狠的打,千萬不要手下留情,這人不想活了,找死,誰叫你引起公憤的!活該!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人不是東西的話,那男人就更不是東西了。那就不要討老婆了。

4樓:柔情

怎麼看自己,就怎麼看女人吧!

5樓:卯曼珠

讓男人又恨又愛的東西~

6樓:堅決不娶非**

她們根本不是個東西……

7樓:網友

那你又什麼哪個溝裡的東西?

8樓:小百合

男人又是什麼東西!

9樓:一熌即逝的烟花

你是個東西···

無語··你怎麼不問男人是什麼東西···

鄙視你··

女人是什麼?

10樓:

摘要。1。女人,同男人相對,從生理學上講,具有xx染色體的人就是女人,在生理、心理上具有區別於男人的特徵,如具有女性生殖系統,具有女人的氣質和陰柔之美。

從動物學上講,女人即為雌性的人類。

2。女人通常是指乙個從女孩過渡到下乙個時期的女性,與男人成對比。不過女人有時候也可以用來指稱所有的女性。

當女孩長大成熟後,她們就成為所謂的女人。不過有時在口語上也會用來指稱年輕的成年女性。

女人是什麼?

1。女人,同男人相對,從生理學上講,具有xx染色體的人就是女人,在生理、心理上具有區別於男人的特徵,如具有女性生殖系統,具有女人的氣質和陰柔之美。從動物學上講,女人即為雌性的人類。

2。女人通常是指乙個從女孩過渡到下乙個時期的女性,與男人成對比。不過女人有時候也可以用來指稱所有的女性。

當女孩長大成熟後,她們就成為所謂的女人。不過有時在口語上也會用來指稱年輕的成年女性。

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

女人,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30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東西;以後是你老婆,孩子的母親…

12樓:朵教主

都喜歡攀比,都會在愛上你之後一心為了你。

13樓:愛吃魚的--小兔子

當女孩長大成熟後,她們就成為所謂的女人。

女人離不開人類,人類更不能沒有女人。女人是從女孩演變而來。她們肩負了繁衍下一代的重任。女人是一種愛美的生物,她需要別人的稱讚,還更愛打扮。

女人是海,有最豐富的臉色和風情。她寬闊無際,變幻不定,你永遠把握不了她胸中蘊藏的風暴或是柔情。她的溫柔洶湧而來,她的狂烈排山倒海……

14樓:翎白冷雨白

是讓你可以存在這個世界上,讓你現在能在這提問的。

15樓:納悶

知**性,吸引人的生物。

女人,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16樓:網友

女人不算東西知道啦吧。

女人是什麼?

17樓:太史付友慄茶

詞目:女人 拼音:nǚ

rén基本定義 通常是指所有女性,乙個從女孩過渡到下乙個時期的女性,與男人成對比。當女孩長大成熟後,她們就成為所謂的女人。

詞典解釋 根據詞典,有關女人的解釋有兩種:一種是成年女子,另一種是妻子[1]。

1、泛稱成年女子(女性的成年人)、婦女。

2、指妻子。

基本解釋 1.

woman]∶成年的女子。

wife]∶指妻子。

女人是什麼??

18樓:莘素蘭類秋

該如何讚美女人呢?這太陽般原始乃至神聖的詞彙,這擁有無窮無盡生命的本質的源泉。

女人是美麗的,她花季的嬌妍,她生命之花盛開時的絢麗和碩果豐盈時的璀璨,令無數人驚嘆:是女人豐富了生命,是女人點染了人生的常青樹。

女人是偉大的,女人要從事社會生產,又要繁衍後代,雙擔一肩,何其重也。女人為此付出的是一腔熱血、甘甜的乳汁、人類的至愛和無怨無悔。

該怎樣去讚美女人呢?用堅強的臂膀撐起頭上一片蔚藍的天空;用自己的業績、自己的輝煌,一點一滴地修築自己腳下的長城;用自己的智慧型、辛勞,編織著未來、創造財富、造福社會;用自己的奉獻、追求、赤誠的愛奏起人生的主曲,她們是偉大的,又是平凡的。她們走著人生——女人、妻子、母親的三部曲。

她們也有凡人瑣事:老人、孩子要照顧好,柴公尺油鹽要安排好,工作要幹好,只有付出,不求回報。偉大的真實,平凡的可愛。

該怎樣去讚美女人呢?怎樣的讚美才不至於喜負女人所施予人類的恩澤。這一瞬間,我意識到語言的蒼白無力,我耳畔迴響著浮士德那張雙臂、語無倫次地呼喚:

美啊——請停留一下!」女人從來不是為傾聽讚美而存在的。但我又怎能不讚美女人呢?

女人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都在潛意識當中需要乙個可以依偎和可以讓之依偎的物件。就是愛人。

有的男人好象並不忠於某乙個女人,這其實是他的這種需要的情感強烈而已,他在把他接觸到的一些他認為適合的女人當作是需要的物件。從倫理上來講,這是個錯誤,但是從生理和心理來講,就是這樣。不但是男人,女人其實也有這樣的情感,只是他們都在用社會倫理來約束自己,這也就是所謂的忠貞。

其實愛情的忠貞是被宣揚出來的,愛是自私的,但並不是一定要忠貞。

這當然是很玄的東西,很難讓人接受,但有好多事情,只有這樣才能解釋。

其實他不論和多少個女人相處過,他終究是愛你的。你的自私也是入情入理的,只不過,記得忍讓和理解。他在和別的女人相處或者是相愛時,你有沒有想過,也許他正是在從那個人身上尋找你?

他在以另一中方式愛你,只不過這中愛,他感覺的到,你感覺不到而以了。

你是他的需要 ,他也一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離不開人類,人類更不能沒有女人,作為女人,可以是各種各樣,由內而外的氣質,如同溫暖的春風,善良的對待身邊的人與物,不歇斯底里,不窮追不捨,不刨根問底,不哭鬧上吊;不說傷害別人的話,也不會故意出風頭和人攀比,任何時候給別人留有餘地,不要沒完沒了的開別人的玩笑以為幽默,其實有德君子,嚴己寬人,對待女人也是一樣的,而且女人和女人交往的多,無心的玩笑可能埋下日後的禍根,所以發自內心的善良的對待別人,保證自己隨時進退自如。

21樓:方一水在

自信 善良 勇敢 獨立。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不是什麼,女人就是女人,是男人的一半。

23樓:網友

女人不是什麼,但是有的女人就不是個東西。

請問什麼是女人!女人又是個什麼東西

第乙個問題 女人就是woman!男人的令一半!第二個問題 女人也是人,是人就不能用 東西 這個詞來形容,試想人怎麼可以被比喻成 東西 第三個問題 有錢的女人時尚 高傲 在各個方面都顯的高人一等,高高在上的感覺,女人都是驕傲的,有本錢的女人 金錢加外貌 更加的傲氣!第四個問題 沒錢的女人比較隨和,溫柔...

女人送男人什麼東西才好,女人送男人什麼東西最好

那要看你送給男朋友還是老公,我覺得,男朋友要送浪漫的有紀念意義 有情趣的,老公則要送溫馨的 實惠的 貼心的。要看年齡斷 比較小 可以送手錶吧 大一點電視裡不是送 領帶 皮帶什麼的啊 我記得以前我女朋友送我魔法豆子 就是種出來葉子上會有些字的 結果水澆多了 種子還沒發芽 就腐爛了 女人送男人什麼東西最...

女人什麼東西辟邪最好,女人帶什麼最辟邪?

女人戴什麼招財辟邪 一 黑曜石 黑曜石在風水的寶物中招財辟邪的效果是最為明顯的,特別是對於一些在職場上競爭比較大的人士來說,黑曜石就能夠很好的起到阻擋小人靠近的作用,而且還能夠起到招財和旺財,對於一些個人的運勢比較差的人士,佩戴黑曜石能夠有不錯的辟邪招財的效果。二 水晶 水晶想必是很多人都熟悉的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