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將身體上肌肉練的發達

2021-03-04 08:49:39 字數 1219 閱讀 6045

1樓:白衣墨挽

一、健美鍛鍊是否受年齡限制 健美運動是不受年齡和性別限制的,男女老少均可參加。 各人可根據自己的身體條件和體力強弱來確定練習的內容、選 擇鍛鍊器具和增減運動量。實踐證明,不同年齡段的人只要經 過較系統的鍛鍊,都能取得較好的效果。

二、健身、健美鍛鍊多長時間才能見 見效的快慢因人而異。除各人身體條件不同外,還與鍛鍊 的程度和掌握動作的準確性有關,所以有的人見效快,有的人 則見效較慢。一般情況下,大多數人經2—3個月鍛鍊後,體力 都會有明顯增長。

三、鍛鍊時肌肉痠痛是怎麼回事 剛開始鍛鍊的人鍛鍊後肌肉會痠痛,這是由於肌肉在運動 時產生大量乳酸造成的,是正常的生理現象。

四、一些已經比較粗壯的肌肉還要不要鍛鍊 某些部位已經比較粗壯的肌肉可以少練,但不能完全停止 鍛鍊。如長期不鍛鍊,則這部分肌肉會逐漸衰退,彈力和力量 下降,對其它部位的肌肉鍛鍊有消極影響。

五、鍛鍊何時肌肉增長得較快 一般情況下,鍛鍊的前2—3個月肌肉增長得較快。因為頭 二三個月的鍛鍊給肌肉帶來前所未有的強烈刺激,使肌纖維增 粗,所以肌肉增長較快。加大運動量(強度)和平衡營養可保 持肌肉增長。

六、為何想練的肌肉沒有痠脹感 這是因為掌握動作的技術要領不夠準確。例如,有的人在 做「划船」動作時,重量不輕,組數不少,次數也足夠,但由 於兩手向上提拉槓鈴時,兩肘沒夾在體側盡力上提,使槓鈴沿 腿上拉至腹部,而是兩肘外展垂直向上提拉槓鈴至胸前。結果, 背闊肌未充分收縮,就沒有痠脹感,因為其他肌肉替背闊肌「 代勞」了。

七、什麼季節進行健美鍛鍊最好 任何季節都是鍛鍊的好季節。夏季鍛鍊時雖然汗流浹背, 體力消耗較大,肌肉增長稍慢,但對減少脂肪、雕塑肌肉線條 來說卻是最佳時節。

八、經常練健美會不會把肌肉練僵 經常系統合理地進行健美鍛鍊,不僅不會把肌肉練僵,而 且會對身體產生良好作用,使肌肉發達起來。如果違背科學鍛 煉的要求,則會引起過度疲勞,使機體受傷或有肌肉僵硬的感 覺。因此,一定要按要求做動作,循序漸進地練,特別是鍛鍊 後必須做放鬆活動,以使肌肉完全放鬆。

九、停止鍛鍊後會發胖嗎 健美鍛鍊應經常,因環境和條件改變不能進行健美鍛鍊時, 可進行其它體育活動,如完全停止鍛鍊,又維持原來的食量, 就會造成供給大於消耗,多餘的熱量就會轉化為脂肪積存於體 內,引起發胖。

十、為何越練越胖 越練越胖不外兩個原因,一是運動專案不對路,**鍛鍊 應採取較長時間的有氧運動;二是沒有適當控制飲食,造成熱 量的吸收大於支出。因此,**鍛鍊既要嚴格堅持定時定量進 餐,科學搭配營養,還要根據情況選擇鍛鍊專案,對運動的量 和強度進行科學合理 的安排。

麻煩採納,謝謝!

怎樣才能練肌肉?怎麼才能練肌肉

胸肌 俯臥撐 分組做 1組20 一天5組 乙個禮拜就出來了 腹肌 仰臥起坐 腳別勾東西 起來的時候一邊一邊身體起 才會練到2側肌肉 也是分組做 1組20個 1天5組 2個星期內見效果。買點健身器材不過這要看練那的哦。跑步是關鍵。什麼都的在跑步開始希望你成功。怎麼才能練肌肉 想要比較快速的增長肌肉,在...

金魚身體上長白毛毛怎麼辦,金魚身體上長白毛毛怎麼辦

你好,你的金魚得的應該是白點病,身上就小白點,並且會在有白點的地方有類似柳絮一樣的東西。因致病原生蟲為多子小瓜蟲,故又名小瓜蟲病。就是魚的身上有那種白色的小點點,最初僅見體表上有數粒小白點,後迅速蔓延全身。病魚體多黏液,並汙染水質。小瓜蟲 流行於15 25 的水溫,渴死魚因 腐爛脫落 鰭爛 眼瞎 呼...

怎么練胳膊上的肌肉,怎麼練胳膊上的肌肉

手臂主要是小臂和肱二頭肌 肱三頭肌 三角肌四部分。肱二頭肌主拉,1 你可以用大臂進行啞鈴曲伸就可以了,伸的時候不要放到底,讓二頭肌始終受力,還有,你可以採用史瓦辛格的方法,有乙個好聽的名字叫21響禮炮,就是在你在做啞鈴大臂曲伸的時候,因為從伸直到彎曲一共是180度,你可以分三步進行,第一步下方9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