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弄大眼睛?怎麼讓眼睛大一點呢

2023-05-20 05:20:04 字數 3132 閱讀 2600

1樓:匿名使用者

整天哭幾次,眼睛就會變得水汪汪的,就顯得很大。

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按摩眼周。

將雙手的食指彎曲,配合 藍之琳 一起,輪刮眼眶,尤其注意順著乙個方向刮,而不是來回反覆摩擦,這樣會加大長皺紋的幾率哦。

多吃黃綠色蔬菜。

如胡蘿蔔、玉公尺、西紅柿、西蘭花、獼猴桃等,含有豐富的葉黃素和玉公尺黃素,都能防止眼睛的功能性退變。

外出要戴太陽鏡。

眼睛很容易受到紫外線的侵襲,不但眼周**會老化,對視力也有一定影響。因此,只要一出門,尤其是夏天或去紫外線比較強的海邊、高山,就要戴上太陽鏡。

怎麼讓眼睛大一點呢

3樓:廉建白強晏

你肯定有過這樣的經歷:當工作疲勞,睡覺不足時,看看鏡中的自己,不光面色枯黃,眼睛也好象小了一圈,為什麼?

眼睛周圍的肌肉眼輪匝肌是呈環狀分布在眼球四周的,當它過份疲勞的時候,就會失去彈性。無彈性的肌肉自然處於收縮狀態,所以這時候你的眼睛就會變小了。

每個ol都應該在辦公桌上準備一支眼部口者哩(口者哩吸收最快,而且不會破壞眼部妝容),一旦眼睛感覺疲勞,趕快在眼周輕輕拍上一層口者喱,然後閉目眼神5分鐘左右,等你再次睜開眼睛時,雙眼的神采就會回來了。

眼霜:清新口者喱配方,純鮮果萃取液幫助肌膚恢復彈性。

當然,一直好的睫毛膏也是增大雙眼的好幫手。東方人的睫毛比較短,而且一般都下垂無生氣,所以增長型的睫毛膏+好的睫毛夾是讓你眼睛增大一圈的最重要的工具。

怎麼讓眼睛大一點?

4樓:戰神

眼睛變大變有神的的方法。

5樓:網友

這個位置啊,開開眼角眼睛可以大一點,不過有這個必要嗎?小眼睛挺好的呀。

6樓:王公子

通過化妝術改變自己眼睛大一點。

7樓:偏愛北極雪

做開眼角手術就能讓眼睛大一點。

8樓:網友

01按摩眼睛可以使眼睛變大,張大眼睛,用中指,無名指,在鬢角近太陽穴部位,按住3秒鐘,放開3秒鐘,雙手同時按摩5回。

02用三個手指在大顎臼齒與牙齦之間的位置,從嘴角到耳下分為4個觸點,每1觸點以畫圓圈方式輕輕推拿2回。以同樣的步驟重複5回,當然另一邊也要做。

03雙手同時用大拇指向上撐,以一撐一放各1秒鐘的方式輕輕推拿15回。

04想讓眼睛長的再長一點時:在眼睛較小的一邊,用中指在眼部周圍以順時針方向,輕輕推拿20回。

05畫眼線也會讓眼睛看起來更大噢,因為我們的睫毛組成是呈一條虛線的,畫眼線就是把睫毛根部的空隙填滿,也就是把睫毛根部變成了一條實線,這樣眼睛自然就變大了。

06做抽脂雙眼皮埋線手術,效果不錯,不過不推薦這個方法,因為手術總是有風險的,還有就是無法預料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

07臉部向上仰45度,眼睛向下望,用左食指按住眉梢,左中指按住眉頭,以下滑的方式輕輕撫摩眼臉10回。

怎麼樣才可以把眼睛變大?

9樓:戰神

眼睛變大變有神的的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辦法就是帖雙眼皮貼,假睫毛,刷睫毛膏;其他辦法就是給眼睛做個微型整容手術。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畫眼線,畫眉,但真正的眼睛是不能變大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眼部化妝,睫毛處理,眼影造型,眼線,美瞳。

怎麼讓眼睛大一點。

13樓:戰神

眼睛變大變有神的的方法。

14樓:餜幍榪囧線餜幍

一,張大眼睛,用中指,無名指,在鬢角近太陽穴部位,按住3秒鐘,放開3秒鐘,雙手同時按摩5回。

二,用三個手指在大顎臼齒與牙齦之間的位置,從嘴角到耳下分為4個觸點,每1觸點以畫圓圈方式輕輕推拿2回。以同樣的步驟重複5回,當然另一邊也要做。

三,看著鏡中的自己(與臉距離30釐公尺並成45度角),下巴往上仰的同時,眉毛也往上吊著,靜止3秒之後再繼續原來動作,以同樣的步驟重複10回,當然也別太用力,小心會產生皺紋的。

四,臉部向上仰45度,眼睛向下望,用左食指按住眉梢,左中指按住眉頭,以下滑的方式輕輕撫摩眼臉10回。

五,雙手同時用大拇指向上撐,以一撐一放各1秒鐘的方式輕輕推拿15回。

意見建議:六,用大拇指及食指按住眼窩骨上方,以畫圓圈的方式由內向外輕輕各推拿15回。

七,臉部往上仰45度,眼睛向下望。雙手同時用食指,中指,無名指以一撐一放各3秒鐘的方式,在眼臉部輕輕推拿15回。

八,雙手中指也是以一撐一放各3秒鐘的方式,在眼窩骨上方輕輕推拿10回。

九,臉部往上仰45度,雙手中指在眼臉中間部分,以畫圓圈方式輕輕推拿10回。

十,兩眼大小不相稱的時候:在眼睛較小的一邊,請重複做上述的眼部按摩步驟。對了,記得一天按摩5--6回,而且要輕輕推拿,不然會產生皺紋的!

十一,想讓眼睛長的再長一點時:在眼睛較小的一邊,用中指在眼部周圍以順時針方向,輕輕推拿20回。

你也可以做眼保健操,早晚各做一次,不但可以保護視力,眼睛也可以變大變有神的。也可以按住眼睛附近的明目穴位,乙個按15秒,每天堅持三四次,也是非常有效的!

還有就是瞪眼睛了。這個也很有用的!!!

15樓:萌萌的樹懶

畫眼線,刷睫毛,很簡單的,也就幾分鐘就好啦。

16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化妝,當然是請專業人為你化妝。

讓眼睛變大,眼睛怎麼變大

只有化妝最可靠!先確認哪一種眉形最適合你,然後用鑷子在你的眉尾處鉗出最理想的眉弓?注意在兩條眉毛之間交替地鉗眉,一次鉗掉一兩根,以便使兩條眉形極為對稱。重要的是要選擇合適的眉筆畫出自然的形態,用輕柔的筆法畫出最自然的眉形才是最完美的。如果你有較嫻熟的技巧,可用睫毛夾捲曲睫毛會產生絕妙的效果,它會使你...

如何讓小眼睛的人變大眼睛,怎麼讓小眼睛變成大眼睛啊我的眼睛比較小我想讓眼睛大一點

這個世界上為什麼有人美麗有人醜陋 有人富有有人貧窮 有人受人尊敬崇拜有人受人侮辱詆譭 有人一路暢順有人命運多舛?勝鬘夫人是舍衛國波斯匿王之女,也是逾闍國的王妃,夫人地位尊貴,但卻長得不太好看,她心裡常常因此生起疑惑。有一次,當釋迦牟尼佛在舍衛國只園精舍的時候,她來到佛前,頂禮佛陀,很恭敬地向佛陀提出...

怎麼讓小眼睛變大,眼睛小怎麼自然變大?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自然會讓人眼前一亮。但是很多小眼睛單眼皮的美眉也不要抱怨自己沒有大眼睛哦,其實通過後天的努力調整還是可以讓自己眼睛變大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一起來學習一下讓眼睛變大的方法吧。方法 步驟1 經常瞪眼睛。此方法經真人試用確實有效,優點是完全天然,無需藉助其他外界...